autocad2019檢視怎麼調整為經典模式

時間 2022-02-01 19:54:05

1樓:粟高

1、我們找到cad2014的快捷圖示,雙擊將cad2014開啟,進入到其操作介面

2、開啟cad2014之後在下面找到切換工作空間選項,這一點很重要的3、點選切換工作空間選項在其子級選單裡找到autocad經典選項4、點選autocad經典選項之後,可以看到我們的操作介面就變成了經典模式了

2樓:體育比賽暢談

1、autocad2009切換成經典介面,直接在狀態列,找到小齒輪的按鈕,點一下,選擇經典介面即可。

2、如果繪圖工具條沒有在軟體的兩側,可以點在工具條的上端或者左端不松,拖到希望放置的位置。

3樓:藍我要做好人

在右下角有乙個像齒輪的圖示(切換工作空間)點選選擇autocad經典就可以了。

試試吧大家幫助大家,祝你好運。

4樓:天涯過客孤鷹

把cad畫面的全部工具拉下來後,游標指到每個工具條右上角,就會顯示那個「x」點那個「x」關掉,關完後,游標指到左上角那個工具條,「儲存」再右健單擊,照下圖做:

然後右鍵單擊「工具欄」最下面的那個「自定義」把常用的拉在一起,不常的關掉,免得浪費畫畫圖空間

cad2010如何進入三維繪圖模式?

5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

復autocad,然後點選工具

制欄中的檢視。

2、點選檢視後,點選三維檢視,然後選擇乙個等軸測檢視。

3、選擇等軸測檢視之後,就進入三維繪圖模式。

4、進入三維位圖模式之後,就可以進行繪製三維圖形了。

6樓:龍——珠——改

點選檢視,下拉有個三維檢視,然後你點選等軸側的選項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二維同時也是三維空間,可以在二維模式下直接拉伸後旋轉,也可以直接形成三維實體,輸個3do就能三維觀察了,跟座標系的顯示無直接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對,我本人比較喜歡在東南等軸測方向畫圖,畫好用三維動態觀察器檢查。

9樓:李大官人

cad的畫圖空來間本身就是三維,不自需要另外開啟三bai維空間。ducad下畫三維圖的方法:

zhi1.在cad平面上畫立體圖,需要用dao等軸測圖的方法畫。設定捕捉型別為"等軸測捕捉",開啟"正交模式",並用'f5"切換"面"。

2.畫立體圖,用拉伸、掃掠、旋轉的方法可以把乙個"平面",可以生成乙個實體立體圖,也可以直接使用系統提供的圓柱體,長方體,球體,圓環體,楔體,稜錐體,圓錐體。

3.還可以通過多個截面通過放樣等手段來實現複雜的立體圖。

對畫好的三維立體圖,可以使用massprop命令,選擇實體並點選確定。

會彈出現對乙個話框,裡面有體積引數,引數的單位是立方公釐。

autocad2019點了檢視,怎麼恢復啊,現在電腦關機了,重啟要怎麼回覆

第一種方法 操作上面的 工具 字樣,就會出現乙個下拉框,然後點選 選項 就會跳出乙個視窗,在視窗裡點 配置 和 重置 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操作就將你所做的所有的設定均還原為預設設定,例如 介面布置 等等。第二種方法 操作上面的 工具 字樣,點選 自定義 然後再點選 編輯程式引數 acad.pgp p ...

win7用autocad2019檢視特性時很卡

你的配置執行win7一點問題沒有,別說是配置太低,是win7好cad2010的相容性問題,你只需要關閉 win7的啟用桌面組合就ok了吧,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設定 啟用桌面組合的勾去掉 確定 ok了,不懂qq47440602 亦夢蒲英 開啟cad2010,把特性欄的 直線和箭頭 摺疊,...

請問AutoCAD2019和AutoCAD2019差別大嗎

魚要糧 autocad2014和autocad2016在基本功能上是沒有多大區別的。autocad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拓展資料 1 autocad 2014新增了許多特性,比如win8觸屏操作,檔案格式命行增強,現實場景中建模等等。2 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