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2019怎麼畫方形螺旋如圖所示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海邊的風

我的畫法比較複雜,原理如圖所示。求得螺旋麵與稜柱側面的交線,再投影到底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段線命令,設定線寬即可

3樓:小豬兒

excel裡用公式拉出各角點座標,複製,然後畫樣條,在命令列貼上座標,就出來了

cad畫二維螺旋線怎麼畫,如圖 10

4樓:愚人談娛樂

1、啟動cad,要畫二維的圖,推薦經典模式。

2、在繪圖選單欄裡找到螺旋,也可以用命令列:helix來啟動螺旋命令。

3、指定底面的中心點,單擊某一點作為螺旋線的中心點。

4、輸入圈數3,回車,得到螺旋線。

5樓:1209啦啦

我做了兩個,一個是運用路徑陣列,,一個是成塊定距等分,紅框中的成虛線的就是一個標準段,你先畫一個螺旋線的標準段,再運用以上方法去做,可以試試

6樓:海邊的風

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7樓:伊洮洮

你要畫的是不是類似這個的二維圖形

8樓:浮萍

你這樣繪製一下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嘮叨

畫一個波形然後沿著曲線陣列就可以了

在cad中畫一個螺旋片怎麼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我是學過,不過也只能給你一點意見啊,你應該學過cad吧,你可以嘗試那種畫樓梯的方法來畫,這個你,應該知道吧,要是不可以的話,就用那個旋轉曲面,應該可以做得到,要不然的話,就用先畫一根螺旋線,再由[視窗]--[三維操作]--[三維旋轉]圍著你畫得那根線就可以畫出來了,你自己慢慢試吧.

inventor中怎麼畫方形的螺旋線

11樓:乘寄鬆

用三維草圖就可以做到了,如果是要畫螺紋,你只能用掃列、選差集、這樣就做得出來了。

在cad中如何繪製螺旋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cad2007及以上版本中,有繪製螺旋線功能。

可以用此功能先繪製出螺旋管的中心線,而後用圓沿此螺旋線進行掃掠而成。

正方形小方塊用autocad怎麼畫出來 新手

13樓:

rec命令,捕點+相對座標輸入

solidworks像如圖所示的螺旋管狀部分怎麼畫呢?

14樓:房運潔

給你一點提示,然後你自己再摸索一下。 1.螺旋線命令做一螺旋線2.

在螺旋線底部做一矩形拉伸 3.在螺旋線一端頂點出做一基準面,並在這個面上最一條直線4.用直線和螺旋線掃描曲面、5.

曲線命令裡的分割線6.組合分割線 就成為一條完整的螺旋矩形線

如何用AUTO CAD2019來畫3維圖形啊

在autocad中,繪圖是核心功能,而由二維圖形到三維圖形更能夠接近於實物,下面我們就以在機械製圖當中乙個常見的零件 法蘭盤的製作為例,來介紹autocad在三維製圖中的應用。製作工具 autocad 2004中文版。製作要點 在製作過程中,將用到圓 拉伸 三維陣列 消隱 並集和差集等命令。1 單擊...

請問AutoCAD2019和AutoCAD2019差別大嗎

魚要糧 autocad2014和autocad2016在基本功能上是沒有多大區別的。autocad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拓展資料 1 autocad 2014新增了許多特性,比如win8觸屏操作,檔案格式命行增強,現實場景中建模等等。2 au...

autocad2019硬體配置要求

夢裡尋她 autocad 2011動作環境 32bit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7 ultimate,enterprise,professional,home premium windows xp professional,home sp2以後windows vista ultimate,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