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是不是一定要買貴的才有效果

時間 2022-01-19 11:40:08

1樓:丶阿澤

那當然是必須買貴的啊!我從小到大都相信乙個道理,那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所以我從來不貪小便宜也從來不相信所謂的物美價廉,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也是因此我不管買什麼東西都有乙個習慣,每次看到便宜又挺想買的東西,我總是會想這玩意兒包裝值多少錢,運費得多少錢,算上水電費勞務費有多少錢,老闆要掙多少錢,從而大概推出這件商品在我心目中的成本是多少錢,雖然不一定準確,但得出來的數字也足夠我對它望而卻步了,成本這麼點的東西能是什麼好東西?

化妝品尤其是這個道理。貴的化妝品一般都是大品牌的化妝品,但它貴不全是因為品牌效應。像那些大的化妝品品牌它都有自己專門的科研機構,有優秀的生物領域化學領域的專家去研究這些化妝品。

它貴在在它所掌握的技術,雖然當它研究成功之後量產可能成本不高,但為了研究這些成分搭配和分配比例的費用可是一筆天文數字。我不太懂有些人傻傻的就信了朋友圈微商或者微博十八線網紅賣的那些三無產品,那些東西都指不定是什麼作坊裡出來的,別說有沒有好的效果,我都怕用了爛臉。

我以前用的都是雅麗潔二十幾塊三百毫公升一大罐子的什麼黃瓜水絲瓜水,然後就是一支三十幾塊的完美蘆薈膠,一年四季都是這個標配,從來沒想過什麼護膚,**更是沒用過。現在想想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我的臉上總起痘痘。(強行給自己長痘痘找理由)自從用了那個什麼芙麗芳絲洗面奶,我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些東西的重要性,毫不手軟的買了一套悅詩風吟的水乳,買了一管悅木之源的睡眠**,還買了乙個果酸的身體乳。

對於很多用著各種雅詩蘭黛的大佬來說我這肯定是小白級的,但就我目前學生的經濟狀況我覺得這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護膚品了。而且打這之後,我的**確實改善了不少,臉上不總冒油了,不總起痘了,腿上的雞**也改善了很多。所以說,人啊,還是要把眼光放長遠,別計較一些蠅頭小利,尤其是用在臉上的東西,貴一點起碼買個安心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會有效果,貴的護膚品雖然很好,但如果不適合自己的**,用了也不會對**產生好的效果,倒不如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更划算,而我們的膚質型別可分為16種型別,真我裡面可以測出自己的真實膚質,提高護膚效率

3樓:成為自己的

那倒未必。有些人用貴的可能也用不出效果。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都有乙個摸索的過程。

4樓:落魄的

不一定,要看成分和含量。護膚品是個暴利的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選擇,並不是越貴越好。

6樓:夏侯康寧

首先,在護膚品的使用上,你要清楚的了解知道自己的膚質是怎麼樣的,不一樣的膚質對應功效不一樣的護膚品包括化妝品,而且有的時候貴的並不一定適合你**狀態的,就像有的人用幾千塊的神奇面霜的效果並沒有幾百塊的舒緩**來的好,貴的必然是好的,但也要在貴的裡面選擇哪個適合你的肌膚狀態的貴的,它才會發揮它該有的作用,所以還是要清楚你的膚質,根據膚質選擇,不了解自己的膚質情況的話,可去應用商店安裝個真我,可以測試自己的膚質型別,還是值得信賴的

7樓:愛唱歌愛粉絲

當然貴的效果好,但是適合自己肌膚的效果更好

護膚品是該買自己合適的還是買貴的?

8樓:餘啊愚

護膚品當然還是應該買適合自己的,因為護膚皮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的,如果說盲目追求高昂的**而不看這個護膚品適不適合自己的話,很有可能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得不償失,所以挑選護膚品的時候一定還是要按照自己的乙個肌膚的適應程度去購買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才可以。

我覺得按照很多人的想法來說,自己的肌膚其實是適合各種各樣的護膚品的其實不然,肌膚分為乾性**油性**混油性**等等,對於不同樣子的**來說最好是選用不同的化妝品,以我個人為例,我是混油性**,我對護膚品的要求是比較高的。

我的護膚步驟非常簡單,就是普通的潔面保濕最後再加乙個鎖水三步即可,這已經算是最最簡單的護膚方式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然後選擇的護膚品方面,首先洗面奶我要告訴大家的是,**並不是決定洗面奶好壞的乙個關鍵因素,因為洗面奶的作用完全就是潔面,十元的洗面奶和1000元的洗面奶並沒有本質上面的差別,這時我們只需要選擇最溫和的即可,龐氏公尺粹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然後只需調選乙個爽膚水,無印良品的溫和型爽膚水就非常好,單純的補水作用沒有其他的天價元素,除此之外最後還要注意自己的乙個保濕護膚品,可以選擇面霜或者是精華,在用完爽膚水之後再使用即可,長期堅持下來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9樓:江淮一楠

買貴的:首先,大牌的化妝品確實成分要好一些,尤其是底妝產品。持久度和服貼度是平價無法企及的而且大品牌研發的養膚成分可以最低的減少肌膚負擔。

其次,彩妝的上妝效果也會更好,不容易暈染和脫妝大牌使用的色料也更安全。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在用貴價化妝品的時候,有被珍而重之的感覺,會從心底生長出很多的力量去捍衛自己的生活。

每天早起看到梳妝台上的laduree腮紅,馬上就有了元氣,只想歌頌春天。

被工作氣到流淚的時候,去洗手間掏出cpb粉餅補妝,忽然感覺其實沒那麼狼狽。

男朋友冷淡出軌,也拼命都會守護最後的自尊,你畢竟是塗著dior999的女神。

不想被生活隨意對待,就要先慎重的對待自己啊。可能有平價替代的化妝品,但沒有平價可以替代的你。

10樓:invisibil**

不管**怎樣,重點是要看是否適合你的膚質!有的人用貴的就是會過敏,有的人用便宜的也會過敏。還要看你是在哪個年齡段。

25歲前可以不用太貴的護膚品,因為本身**飽滿,而護膚品會含有一定的酒精和其他化學藥品,反而傷害**,簡單的爽膚水和乳液就行。但是25歲以後就需要仔細的保養**,因為**狀況會開始下滑。30歲、40歲用的又不一樣了,主要以去皺、祛斑為主,多用些精華素。

而且不同國家的品牌護膚品用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個人覺得日本的爽膚水絕大多數都有很強的酒精味,很受不了,還是植物的溫和一些。不過一分錢一分貨,貴的化妝品還是有它的好,幾十塊的和幾百塊的還是沒得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別人講的一句話,相信很多人聽過,就是:護膚品用自己能力範圍內最好的。

護膚的基本訴求應該是我們用護膚品保持自己本身臉部的健康(這個健康就是你素顏看上去乾淨,沒有不健康的潮紅),當我們因為外界環境沒有辦法做到作息正常或者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護膚能夠維持我們臉部狀態的穩定。如果有人天生底子好,又白又嫩,能維持基本訴求就要花時間啦!然後像我們普羅大眾,護膚接下去的訴求希望能更白氣色更好,那麼在這基礎上,就要做很多任務作,很多產品要試使用,不一定要貴,但護膚產品一般都有它的功能,比如抗氧化,比如美白,如果達到了它的功能自己用起來很舒服的產品當然選相對便宜的。

偶爾試試貴的也行啊,但是如果價錢真的自己承受不住就可以放棄吧,做護膚的品牌這麼多,最貴的就最好?多看多觀察多問,護膚要做的功課非常多的,如果想省錢就要多花時間比對,我們也不要一味用網紅的產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又真的有效果的真的很重要!!早早就要開始護膚啦!

12樓:甄月禕

是安全的適合自己的好。

1,首先肯定是**的區別了,

2,然後是成分不一樣,一件商品的**一定是跟價值成正比的,當然前提是買的是真貨!

3,除了東西本身的價值,它的品牌也有關係,看這個品牌時怎麼定位,產品就是怎麼定位!大牌產品有大牌產品的好,平價護膚品也有平價產品的可貴之處~首先,你如果是個剁手黨的話,剁起來不心疼,而且也不用吃土了。而且有些平價護膚品,真的很神奇,有時候還可以媲美大牌護膚。

這樣的護膚品,是不是想來一打。即使女星們被扒出來的用的口紅啊**之類的基本上都是大牌,但是也不難看出還是會有明星是會選擇使用平價的產品的~可見,貴的東西不一定適合所有人,找到合適的東西,**就變得不重要。

13樓:書慧捷

無論貴賤,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和需要的才行。

1)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油性肌膚的選擇控油效能較強的潔面產品,並在後續補充水份,注意水油平衡。而乾性肌膚最好使用帶有滋潤功能的潔面產品,並補充有油性的產品,注重補水,水油平衡。而定性合適與否的原則,即是潔面後,肌膚不感到緊繃,也不會有「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2)使用潔面產品潔面的次數要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來決定,一般而言是早晚一次。如果中午肌膚感到油脂分泌有些旺盛,可在中午增加一次。

3)潔面產品使用時,要注意恰當的手法,應該是濕麵後,把潔面產品倒在掌心,揉出泡沫後,用指腹沿嘴角向眼角向按摩,額頭則沿眉心向太陽穴,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注意眼睛上不可以使用潔面產品。

14樓:蔣蔣薰

我先回答第乙個問題,貴的化妝品真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且不說貴的化妝品**是否在自己的經濟能力承受範圍之內,很多**昂貴的化妝品,其實並不適合某些膚質特殊的人群。也就是說,就算你花大把的金錢購買了非常昂貴的化妝品,也不一定能夠給自己的**或者生活帶來很大的改變。

接下來回答第二個問題,女生選擇化妝品一般有以下幾個標準。

第一,化妝品的**。不同人的家庭條件和自己的工作收入都會有一定的差異性,而化妝品對於人的生活來說並不是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女性沒有必要為了化妝品讓自己的生活處於乙個拮据的狀態。女性在選擇化妝品時,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化妝品的**區間。

第二,化妝品的效果。女性化妝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外在形象有乙個比較大的提公升,以此來幫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因此,在進行化妝品的選購時,女性也要特別注意化妝品的效果好壞。

雖然上文中有說到太貴的化妝品不一定適合自己,但是女性也一定不要為了省錢而購買一些效果不好的化妝品。

15樓:你不知道吧

建議從貴的入手,理由有三:

1.用過好的,你才知道什麼叫好,可以為以後你尋找物美價廉的化妝品鋪路。

2.可以降低對**的傷害,在化妝界尤其是底妝產品有個永恆的真理:一分價錢一分貨。幾十元、200元、500元、800元、千元以上的產品之間存在的難以逾越的壁壘。

3.好的產品妝效好,化妝最怕的就是妝容渣,而底妝是重中之重,底妝渣,你的整個妝容都會差。不管你是化裸妝還是宴會妝,不管你是入門級選手還是美妝大神,對化妝而言,精緻度,永遠是第一位!

最後我的建議是:實在沒錢需要進行取捨的話,那麼就把大頭花在底妝產品上,而底妝產品之中又以粉底液粉餅為重,妝前乳次之。

面多油,一定要用護膚品,洗面奶的之類才能解決嗎?沒其它辦法

出油是正常現象 不要用控油的 要用水油平衡的哦 你可以試試歐萊雅的 挺不錯的 在識尚會比較實惠 這裡有些自自製的控油 因為字數限制發不上來 樓主可以去看看 有些我自己也用過效果不錯的 臉上的油多是生理上的,用洗面奶,乳液啊之類的速食麵一些。如果你不想用,可以買些吸油面紙,或者身體調養,但是比較麻煩,...

臺式電腦是不是一定要插入耳機或音響才有聲音

盧 是的bai臺式電腦中有一個簡易的喇叭,但它僅是電腦自du檢的zhi報警器,不能作為音訊的音響。dao 目前,有少量的桌上型電腦帶有音響裝置,但是,絕大多數的臺式電腦的機箱中是不帶音響裝置的,所以必須插入耳機或者接上音響,電腦才能有聲音。有一些電腦有這個功能,bai有這個功du能,說明你的機箱相對...

20多歲左右用抗皺的護膚品是不是不合適

看你的 狀態了,一般來說用基礎護理的就行了,保濕功課做的好也可以延緩衰老的喲 也不是不可以用,有些產品是可以抗氧化和延緩衰老的,關鍵就要看你能不能吸收了,否則會對 造成負擔,得不償失。比如有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紅石榴系列,紅石榴的作用就是保濕補水抗氧化 抗衰老和防止幼紋出現,你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