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蛋的使用方法,美妝蛋怎麼用?

時間 2022-01-22 18:35:14

1樓:墨曼彤

在使用化妝蛋之前,用水濕潤雞蛋,使其迅速膨脹,變得柔軟和**友好。

1、去除角質

可以bai在美妝蛋上蘸取適量的去角質磨砂膏,分別在在額頭、下巴和鼻尖處輕輕摩擦,效果比用手更好。

2、描繪輪廓

美妝蛋的尖端部位很容易貼合五官輪廓,可以用手指蘸取修容品塗在臉上,再用美妝蛋的尖頭輕輕撲開。效果會非常自然。

3、卸妝

美妝蛋非常適合卸除難掉的彩妝,可以先用美妝蛋蘸取卸妝產品,尖頭可以把眼角、嘴角部位卸乾淨,而圓頭可以卸掉眼皮和下巴上頑固的彩妝。

4、解救塗多的腮紅

用美妝蛋的大圓頭按壓面部就能讓帶走多餘的腮紅,讓膚色更均勻。同理也適用於過量的口紅、高光和鼻影等等。

2樓:仵安

暴躁的美妝蛋上線,有時候真的不怪美妝蛋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美妝蛋用水打濕,然後用拍打按壓的方式上妝,根據面部不同的位置可以用美妝蛋不同的面。

4樓:丶哎蒽嫩

美妝蛋的使用方法就是在用之前分為乾用合適用剛用直接用來塗bb霜就行,如果是適應的話就要把它打濕。我用likeknows美妝蛋都是把它打濕了,用

5樓:但桃雨

用化妝水噴濕,然後在臉上把粉底均勻的塗開就行了

美妝蛋怎麼用?

6樓:辦事通何老師

使用美妝蛋之前先用水打濕美妝蛋,讓它快速膨脹,變得柔軟親膚。

1、去除角質

可以在美妝蛋上蘸取適量的去角質磨砂膏,分別在在額頭、下巴和鼻尖處輕輕摩擦,效果比用手更好。

2、描繪輪廓

美妝蛋的尖端部位很容易貼合五官輪廓,可以用手指蘸取修容品塗在臉上,再用美妝蛋的尖頭輕輕撲開。效果會非常自然。

3、卸妝

美妝蛋非常適合卸除難掉的彩妝,可以先用美妝蛋蘸取卸妝產品,尖頭可以把眼角、嘴角部位卸乾淨,而圓頭可以卸掉眼皮和下巴上頑固的彩妝。

4、解救塗多的腮紅

用美妝蛋的大圓頭按壓面部就能讓帶走多餘的腮紅,讓膚色更均勻。同理也適用於過量的口紅、高光和鼻影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妝蛋使用誤區

1、美妝蛋直接用「擦、塗、抹」這種方式

很多人拿起美妝蛋,直接往臉上一擦橫掃過去,然而這種方式卻是大錯特錯的。美妝蛋之所以做得這麼q彈,就是希望大家把彈力利用起來,正確的用法是將粉底液按壓、拍打在臉上,這樣上妝才更均勻服帖,而且也會輕薄自然。

2、乾燥美妝蛋直接用

事實上,在使用美妝蛋之前,要將它浸濕之後再稍稍用力把水捏出來,只有讓美妝蛋處在濕潤狀態下才能更好讓化妝品上臉有一種伏貼均勻的效果。

7樓:

1、上眼妝:

水滴形美妝蛋的尖頭不只可以用做底妝的細節處理,還能用於膏狀眼影的上妝。因為它不「吃」產品的特性,用它來拍開眼影會更均勻,而且亮片也不會結塊。

2、烘焙:

有關注外國美妝博主的應該都看過她們喜歡用烘焙的方式定妝,這種定妝方法在夏天非常好用。用濕潤後擠幹的美妝蛋蘸取蜜粉,抓粉力強,上臉後也很貼合。

3、上身體高光:

夏天的時候如果穿會裸露出肩膀、鎖骨等處的衣服時,如果上點高光會更**,這時候美妝蛋就派上了用場,大面積的拍上的光澤會比用手指來的更細膩、自然。

4、做美甲:

該更換的美妝蛋總覺得直接丟掉有些可惜,其實把美妝蛋剪成小塊很適合做漸變美甲所需的海綿。普通的海綿粉撲孔隙較密並不適合做漸變美甲,美妝蛋的孔隙更大,更加接近漸變美甲用海綿的質感。

5、配合吸油面紙使用:

如果用手直接拿吸油面紙按壓出油地方,會有底妝被一併帶走的情況。使用美妝蛋按壓吸油面紙的好處是,因為力道更輕柔,只是把多餘油脂吸走。

8樓:晏大小姐

如何正確使用美妝蛋?

9樓:heee赫赫

使用美妝蛋的時候首先要把美妝蛋完全打濕,因為有許多小孔吸水後會變大。

接下來用力擠掉水分,就可以用來上粉底了,使用有一點點溼的美妝蛋來上粉底非常的舒服。

清透不起皮。

用的比較多的水滴美妝蛋的幾個部分還有不同的用處。

尖部部分用於眼周、唇周、鼻翼兩側使用。

弧面部分用於脖子。

底部用於臉頰額頭。

10樓:裝腔指南

美妝蛋應該算是目前上妝工具裡妝效最自然、最好上手的了,尤其是對於不擅長用刷具的初學者妹子來說。

但很多人還是會覺得美妝蛋太吃粉or上妝不自然,今天就來聊聊怎麼樣使用才能讓美妝蛋發揮最棒的效果。

step 1 打濕!一定要打濕再用!

想節省粉底液並且讓妝面更服帖,在使用美妝蛋前一定要打濕!打濕!打濕!

(重要的事說三遍)最好用溫水完全浸濕美妝蛋後,再擠去多餘水分。為什麼建議用溫水呢,因為這樣美妝蛋的溫度更接近**的自然溫度,會讓粉底更貼合。

建議在上底妝時,一定要採取溼用法,如果你是用美妝蛋區域性塗開修容、腮紅或者遮瑕膏,就沒必要濕用了。

用按+推的手法上妝

不管你是先用手指推開粉底,還是直接用美妝蛋暈染,理論上都ok。會影響妝效的,是你使用美妝蛋推開粉底液的手法。最自然的方法,是輕輕將美妝蛋按向**,並一點點由內往外暈開,這樣會讓底妝和臉部融合更自然,不會出現面具臉。

使用時每一下都是按、推,按、推,不要大面積直接推開,沒有點按、直接猛推,很容易造成卡粉和粉底塗不均勻的現象。

關於清潔

美妝蛋由於每次都要打濕使用,會更容易滋生細菌,乙個月不洗的美妝蛋基本上比馬桶還髒。

在平時每次使用之後,妹子們一定記得要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不要直接扔在化妝包裡不管了,可以買個收納的小架子。

根據使用頻率,建議最少每週清洗一次,清洗時最好用粉撲&粉刷專用清洗劑,會更容易卸除美妝蛋裡殘餘的粉底。

11樓:花褲衩

愛化妝的女生日常都少不了用美妝蛋,因為相較於其他的美妝工具,美妝蛋真的不要太方便,還不佔地方,那麼問題來了,美妝蛋用久了,就容易滋生細菌,這樣對臉可是傷害大大的喲。怎麼處理才會讓它一直好用下去呢。這就很重要啦~

1.清潔

這是我自己覺得還挺好用的一種方法,首先需要一些卸妝油,用溫水將化妝棉浸濕,將卸妝水塗抹開,靜置一天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當然也可使用清潔劑清洗美妝蛋,將美妝蛋完全浸濕,將美妝蛋放在清潔劑的瓶口,將清潔劑擠壓出來,這樣子的話,清潔劑就直接會衝進美妝蛋內部和表層。後續的步驟與清潔皂一樣,用手反覆利用泡沫揉搓美妝蛋,然後沖洗乾淨,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管是上妝時還是清潔時不要讓指甲劃到美妝蛋,如果購買的不是很好的美妝蛋,前幾次清潔美妝蛋的時候彩色款的美妝蛋會有少許脫色的現象,是正常的,等洗過幾次後美妝蛋的顏色會變淺,以後就不會再掉色了。最好還是購買品質高點的美妝蛋比較好哦。

2.更換

我平時是每天日常做必要的清理,但仍不可避免使用時間長了,美妝蛋就會有大量的細菌,就必須換新的美妝蛋。這個也得看個人使用情況如果你一周清洗一次,差不多兩個月就可以更換了,如果沒有清洗習慣,差不多一兩周就要更換一次,若使用過程中,不小心劃開,就要盡早更換。

3.挑選

透露一種挑選到合適自己的美妝蛋的秘訣,其實真正好品質的美妝蛋是不含致敏性乳膠的,而且海綿質地細密,孔隙很小很密集,不容易吃粉造成浪費,而且上粉的時候會非常貼合**。我平常買美妝蛋主要看毛孔,小毛孔的不容易吃粉,還有柔軟度高的,上妝會更服帖,底妝會更細膩,還有最重要的是這種經常要更換的要選價效比比較高的。這就是我平常使用美妝蛋的一些技巧,希望可以幫到小仙女們,這都是親測有效的。

還有美妝蛋有許多形狀,我無限會回購的是那種切面葫蘆型的,它拿起來上妝超級方便,鼻翼兩側的死角處,用它就可以輕輕鬆鬆搞定啦,因為是採用按壓的方式,不容易脫妝和起皮如果你**很幹,可以先將美妝球打濕在上妝,這樣就解決了掉皮的尷尬啦臉上的角角落落都可以照顧到,真的是彩妝工具中的中的戰鬥機啊。

12樓:金兆鑫

初學者化妝推薦美妝蛋,如何正確使用?

美妝蛋應該算是目前上妝工具裡妝效最自然、最好上手的了,尤其是對於不擅長用刷具的初學者妹子來說。但很多人還是會覺得美妝蛋太吃粉or上妝不自然,今天就來聊聊怎麼樣使用才能讓美妝蛋發揮最棒的效果。

首先要知道美妝蛋適用於自然清透的妝容。在使用之前,先浸濕適量水,吸收了水以後再用手適當擠出多餘水分,將粉底液塗在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等部位,接著用濕潤的美妝蛋在臉上將粉底液拍開。美妝蛋尖端部位可以用來眼角,嘴唇,鼻翼這些地方。

美妝蛋使用者有乙個共同的問題就是,美妝蛋很吃粉,當然吃粉程取決於蛋孔大小,蛋孔越大,吸粉越嚴重咯,這是避免不了的。關於如何清潔美妝蛋,我看有些誰用卸妝水洗潔精什麼的,我覺得要麼費錢,要麼傷蛋。我推薦也就用肥皂,省錢,而且也洗得乾淨。

天天洗也很傷蛋,建議就5-7天清洗一次。另外要注意不要放置潮濕的地方,特別容易滋生細菌。

美妝蛋選購有幾個重點,如果美妝蛋符合這幾個標準了,基本就可以購買了:

第乙個就是美妝蛋的形狀,最好有一點斜面切口或者有一些稜角,因為這樣更加符合面部的一些區域,也就是說,對於額頭臉頰頭髮的地方、鼻翼部分、嘴角部分都是很難暈染的,而且用手指暈染非常不服帖,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美妝蛋。

第二個,看美妝蛋的柔軟程度。一般來說,我們在購買美妝蛋的時候都能夠摸一摸,柔軟的美妝蛋上妝更加舒服,不會很僵硬,對臉部的傷害也小一些。其實美妝蛋的材質基本差不多,隔著包裝我們也看不到,而且美妝蛋的使用頻率很高,三個月就要換一次,所以可以買稍微平價一些的。

13樓:安安

美妝蛋應該是目前上妝工具中妝效最自然、最好上手的了,尤其對於不擅長用刷具的初學者妹子來說。一般使用前需要將其侵濕,然後高頻率往臉上粉底液部分懟就行了,不同形狀的美妝蛋針對不同的上妝部位,用完需要清洗乾淨,晾乾,以防細菌滋生,一般一兩個月要替換乙個。

目前美妝圈最流行的美妝蛋應該是au法國大師的芒果美妝蛋,很多巴黎時裝周的化妝師都在用。芒果的造型非常可愛,但也有著大用處,乙個芒果蛋可相當於5個傳統美妝蛋,能照顧到臉部的各個部位。而且它還可以幹濕兩用,乾用可以用作蜜粉、眼影、散粉的定妝工作,濕用可針對粉底、bb霜、等上妝工作,質感細膩,非常q彈,是很多國際化妝師的心頭愛。

14樓:sky1king焚印

我一般都是用美妝蛋上粉底。首先就是將美妝蛋沾濕,可以用普通的礦泉水或者噴霧或者自來水,但是不要讓美妝蛋太濕,擠出多餘水分。

第二步就是吧適量的粉底液擠在額頭、鼻子、下巴、臉上,用打濕過的的美妝蛋將粉底由內向外輕輕拍開,一定要是拍開的哦,不然超級容易花妝

。美妝蛋的尖頭的地方也是非常有用的,可以用來上鼻翼、眼下、嘴角這樣的犄角旮旯,超服帖。

為什麼美妝蛋會出現黑點

貓達 美妝蛋是海綿而成的,如果清洗後未在陰涼處晒乾而直接放入包裝袋中,則會導致美妝蛋水分過多,為黴菌提供營養物質,從而讓美妝蛋形成黴點。每次用美妝蛋上妝後,儘量用紙巾把水分吸乾,然後放在乾燥的房間或環境中。用吹風機的冷風擋吹乾也是可以的,要儘量保持美妝蛋的乾燥。美妝蛋發黴主要就是許多人不會常清洗,水...

電飯煲的使用方法,電飯煲怎麼用

1 公尺飯放在鍋裡打散。2.加入一點水,水量不要淹沒公尺飯。3 然後蓋上蓋子,按煮飯按鈕就好了。拓展資料 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 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現在已經成為日常家用電器,電飯煲的發明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而世界上第一台電飯煲,是由日本人井深大的東京通訊工程公司...

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護髮精油怎麼用?

默默她狠傷 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簡單護髮,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是在平常使用的洗髮水 或護髮素 中,滴入1滴護髮精油,混合均勻後洗髮,或者精油與洗髮水的比例為1 10。還可以在剛洗完頭髮後,頭髮還溼潤的時候,用基礎油將單方精油稀釋後輕輕塗抹在髮絲上,代替護髮素環節,比護髮素有更好的滋養效果。 小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