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可以祛斑嗎,香菜根煮水可以祛斑嗎

時間 2022-01-14 00:38:40

1樓:五秀榮憑霜

我用過乙個偏方: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會變嫩,也能減少皺紋。

另外用白醋洗臉可以除斑,蜂蜜和白醋搭配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可以做成**。這些我都嘗試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堅持的時間短還是什麼的,反正斑還是那樣,一點沒少。後來我在網上買的唯偶美的靚麗去斑產品,斑去的很乾淨,也沒那麼費勁,感覺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是沒有使用香菜祛斑的方法,也不知道您是從**找的祛斑偏方。而且香菜是屬於感光蔬菜,在陽光的照射下,會導致斑點增生的。另外雀斑的**,一定避免使用含激素的化妝品或藥物,最初可能有效,結果只能加重病情。

目前臨床上多用脫色劑以及冷凍、雷射等方法**。可以考慮中醫火針**雀斑,建議;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或者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3樓:魔狙小野

很多人由於工作對著電腦,臉上長出色斑。為了應對惱人的色斑,我們常常絞盡腦汁。但是大家不知道其實香菜煮水對祛斑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呢。

香菜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胡蘿蔔素、鈣、鐵、磷、鎂等物質,可以幫助改善人體代謝,利於**美容。

原料:適量香菜

做法:將帶根的香菜用清水洗淨後,放入鍋中,加水煮一會兒,取出香菜水直接洗臉,也可以在用香菜水洗臉之前,先用溫和的洗面奶稍微清洗一下臉部。

看來雖然如今科技發達,但是有些偏方還是有點作用的。不要相信祛斑一竿見影的產品,一般都是有鉛,汞的。一般護膚品使用後還會**。

建議試試植物的密肌霜來祛斑的,每天早晚一次也是可以祛斑的。

ㅤ主料:苦瓜小半根(人多可以加量)。

配料:圓糯公尺1杯,枸杞10粒,蓮子10粒。

調料:清水4杯,冰塊適量。

做法1.苦瓜洗淨,去瓤切丁,在鹽水中浸泡5分鐘。

2.圓糯公尺洗淨,用水浸泡1小時,蓮子去苦芯用水浸泡1小時。

3.鍋置火上,放入清水與圓糯公尺、蓮子,大火煮沸轉小火,慢慢熬煮至粘稠,加入苦瓜丁、枸杞。用中火煮開轉小火微煮5分鐘,熄火後至粥冷卻約30分鐘後放入冰塊即可。

4樓:

建議先用專業卸妝的產品卸妝,然後再用日常的

5樓:辜絲赧浩嵐

專家介紹:香菜對人體的功效是:肉通心脾,外達四肢」。

在實際生活中它確實具有芳香健胃、祛風解毒之功,能解表治感冒,具有利大腸、利尿等功能,能促進血液迴圈。香菜去斑對**上出現的斑點有很好的預防作用,但是對出現的斑點不能進行**,而且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略微有所成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菜沒聽說過可以祛斑,香菜是感光食物,吃了後曬太陽反而會長斑,可要注意一下哦! 我知道的幾種祛斑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的

1.把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獼猴桃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2.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色斑。

3.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白醋+鹽+水擦臉法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蜂蜜橄欖油**: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3次。

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均,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一次。

蜂蜜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做完**之後最好能搭配一點蜜肌霜外用在長斑的地方,斑點很快就會下去的。

香菜根煮水可以祛斑嗎

8樓:小東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9樓:美太櫻子

祛斑的土方法

一、白醋祛斑

白醋是我們生活中十分常見的調味品,不僅**便宜,而且材料也十分好找。

利用白醋祛斑在民間就是個十分普遍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很簡單,首先要準備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白醋,用手把白醋與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用手撲水拍打在剛洗完的臉上,最後再用溫水會將臉部肌膚洗乾淨就可以了。長期堅持不但能收縮毛孔,同時還能祛斑美白**。

祛斑的土方法

二、冬瓜祛斑

傳言冬瓜是最有效的祛斑土方法之一;談到冬瓜,大家都十分熟悉,在民間利用冬瓜祛斑也是個十分受人歡迎的祛斑方法。

只需準備一小塊冬瓜,將冬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然後均勻地敷於臉部**,保持20分鐘後,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臉部**就可以了。方法很簡單,效果卻很不錯,不但能消除斑點,同時還能美白肌膚,改善暗沉膚色。

祛斑的土方法

三、幹桃花祛斑

利用杏花和幹桃花祛斑,mm們可能就沒有聽過了吧!這可是流傳多年的民間祛斑方法哦!一般這兩種物品在藥店都是很容易買到的。

買回來之後,把它們放進溫水裡浸泡,30分鐘後把花瓣撈起,用剩下的水洗臉就可以了,每天堅持,祛斑效果十分不錯哦!

祛斑的土方法

四、茄子祛斑

在民間利用茄子祛斑可以說是個十分「聞名」的祛斑方法,操作簡單有效,準備一根新鮮的茄子,茄子洗淨後,將茄肉與茄皮分離備用。

將臉部**清洗乾淨後,將茄皮敷於臉部斑點處,保持15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部**清洗乾淨,長期堅持,祛斑效果顯著。

祛斑的土方法

五、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小杯鮮奶,並先用蒸氣蒸臉。然後把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來,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乾淨即可。堅持以這種方法敷臉,能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

2.多吃五穀粗糧祛斑法

五穀粗糧營養豐富,富含纖維素,可以健脾暖胃,補氣養血,祛斑潤膚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且可減輕毒性物質對肝臟的損害,對女性而言,還可以起到調理氣血的功效。

3.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祛斑都有什麼方法?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4.絲瓜湯祛斑

首先準備材料絲瓜兩條,玫瑰花,菊花三克,紅棗10個,熟肉、調味料適量。接下來,將絲瓜去皮切塊,玫瑰花,菊花用水浸泡,瘦肉切片,先將絲瓜、紅棗、瘦肉加入適量的水開始煮大約乙個小時。最後再加入玫瑰花、菊花及調味劑稍微煮一會就好,1個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

這樣食用有美顏淡斑,抗皺消炎的作用。

5.茄子+冬瓜祛斑

先取乙隻新鮮的茄子,洗乾淨榨成汁,在取適量的冬瓜瓢,帶籽一起榨成汁,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即可,等待15~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11樓:天空的星星

目前沒有研究表明香菜水可以祛斑。

正確方法:

1、番茄汁+蜂蜜除面部色素斑:鮮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護膚,**變白紅潤。

2、番茄+甘油用半隻西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樣能讓肌膚健康白嫩。

3、檸檬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此外還含有多種元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動脈硬化作。

色斑是由於人體產生黑色素堆積而形成的,很多人用不同的方法把色斑祛除之後還是會**,這是由於人體還在產生黑色素,色素還在堆積。如果從體內分解排除色素,並且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再加上外部**的護理,這樣的祛斑才更加持久有效。

怎 樣 可 以 祛 斑 ?怎麼可以祛斑

長斑了不用擔心,可以用如下辦法祛斑 雞蛋牛奶 祛斑。準備乙個雞蛋的蛋清,放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充分攪拌,如果想方便一點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提高 的粘稠度,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沖掉,長期堅持祛斑效果不錯。蛋殼內部的雞蛋膜還可以敷在有皺紋的地方,等風乾後揭掉可以去除。雞蛋泡醋祛斑。選購優質公...

吃什麼可以祛斑,女人吃什麼可以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排毒的東西,還有抗氧化的東西。內調外用 女人吃什麼可以祛斑 吃什麼可以排毒祛斑養顏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現在就為大家揭曉吃什麼淡斑美白最有效,以下幾種食物也許可以幫到你。八寶甜蜜粥 食材 香粳公尺200g,大紅棗10顆,赤豆20g,蓮子20g,生山藥30g,白扁豆15...

吃什麼可以祛斑?女人吃什麼可以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女人吃什麼可以祛斑 多吃橙子,橙子裡含有維c,多吃一些,美白祛斑。一年四季都要用防曬產品。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吃番茄,效果最好,但要每天堅持吃下去,2個月才可以看到效果。多吃點番茄。蘋果胡蘿蔔。檸檬等含維c高的食物。有助於淡斑最好結合歐碧詩一起用最好了。我就是這樣去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