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很敏感,臉上痘痘也很多,可以使用蘇秘的魔法精華液嗎

時間 2022-01-13 0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目前,對於面部青春痘的**,又好又快的方法就是雷射,雷射**痘痘的原理是用雷射對出現痘痘的部位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痘痘進行**,這種方法很徹底,因為雷射會殺滅引起臉上長痘痘的各種細菌,有效抑制**的問題,快速見效,也不對**造成的損傷,是一種非常先進祛痘方法。

雷射去青春痘受到廣大愛美者的青睞,它的主要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術後不影響正常工作。雷射解決臉上長痘痘與傳統的祛痘方法不一樣,它是從根本上進行去除,不像普通的產品見效慢而且易**,還可能出現過敏等的**問題。通過雷射解決臉上長痘痘效果明顯且能有效抑制痘痘**。

2樓:廖安青

**敏感餓的話,你可以使用賈乃亮代言的酵素潔麵粉,它可以輕鬆卸妝,而且溫和不刺激,嬰兒和孕婦都可以用,長期使用還可以淡斑,去除黑頭,最終還可以瘦臉。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雷射祛痘,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雷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4樓:權簡鎮弘益

蘇秘的東西是純天然發酵而成,它不含有任何的有害物質,你盡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油性面板,以前臉上起了很多痘痘,現在痘痘消了很多,又起了一些黑點點,擠出來就像黑頭一樣,怎麼辦

少吃油膩,辛辣!多吃水果蔬菜!要好好保養,清潔!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保持心情愉快! 黃 最好擠,否則毛孔變粗也是很蠻煩的,最好去醫院看一下。或者直接去做醫美,把 大清洗一邊。 虞美人倩倩射手 這個我最在行了,你用自然樂園蘆薈膠試試 你的 是外油內乾型,粉刺性痘痘,所以痘消毛孔還沒清潔乾淨,清潔毛孔,...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痘痘我臉上很多痘痘,去看醫生有用嗎

痘印是怎樣產生的?由於面部 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 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 發炎產生色素沉澱。當痘痘消除後,血管和真皮 表皮尚未能即時恢復原態,於是 上就留下暗紅色印,我們說指的痘印。棗莊礦業集團棗莊醫院 科孟蘇堅 如.果只是.偶.爾的長豆.豆,那隻要放鬆心...

我的面板很敏感,還容易出油,出汗。對於往臉上抹的東西幾乎都過敏,試過很多洗面奶,護膚品不能用

您好,敏感紅血絲肌膚建議使用雅漾抗紅系列的產品或者是理膚泉的特安些列的產品,增厚皮脂膜,修復紅血絲。而且這得要長期堅持,沒有恆心是修復不了紅血絲的。紅血絲肌膚白天一定要用隔離或防晒,每天都要堅持使用。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建議你試試卡尼爾洗面奶,我以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