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增快長髮速度,怎樣才能讓頭髮的生長速度加快?

時間 2022-01-13 06: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

7, 多梳頭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平時注意頭部的衛生和清潔,在洗頭時也要盡可能的多進行頭皮的按摩,

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氣血足的時候頭髮長得會快一些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

其實,頭髮的生長速度和手指甲的生長速度是一樣的~~你只是在指甲上看,比較長了,頭髮卻看不怎麼出來~想頭髮快點長,我推薦你乙個方法~只是不知道對你有沒有效果~~但是試試沒有任何壞處。

我那個時候留頭髮就是用的霸王的那個生髮洗髮水,成龍代言的那個,很濃的中藥味道,但是不難聞,我大概長得速度和你說的差不多,大概1個月3-4cm,後來用了幾個月就變成長髮了,我頭髮很厚,長快了,頭髮就會很厚,所以就沒有用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吃一點乾果~對生長有很大效果~,

如果天天洗頭,注意用正確的洗頭方法,不然適得其反了,頭髮沒長,頭皮被破壞了,把頭髮自己產生的生長營養破壞了,頭髮會很難長長得哦~~

記得最好用溫水洗,還有留太長的指甲抓,最好是用手指肚,那樣對按摩頭皮才是最好的~~~

洗頭過勤對頭髮是不好的。乾性或中性頭髮一星期2~3次就好了,油性也最好隔天洗,特別在冬天,頭皮過乾更不利於頭髮的生長。吃核桃和芝麻是比較好的。

你可以用含有生薑的洗髮水洗頭,刺激頭皮,有助於頭髮生長,或者直接用生薑切片去擦頭皮,也不錯。

洗頭要輕柔,不要抓頭皮,用指腹按摩。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個假髮就可以了唄!! 呵呵~~~

怎樣才能讓頭髮的生長速度加快?

3樓:餘啊愚

第一,用鹽水洗頭,鹽是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種調味品,然而鹽的功效可不止調味那麼簡單,它還可以幫助我們生髮,這是老人傳下來的方法,具體方法是,每次接一盆溫水,溫水對於頭髮的傷害最小,幾乎是沒有傷害的,在溫水當中加入一勺鹽,這樣既可以防止脫髮,讓頭髮更健康,還可以達到刺激頭皮的效果,是生髮利器。

第二,用生薑抹頭生髮,這個最好是先把頭髮全部剃掉然後再使用效果最佳,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完整的生薑,然後切成片,在完全洗乾淨的頭皮上進行塗抹,每個地方大概塗抹一分鐘左右的時間,隔一天之後再塗抹,直到頭髮長出來為止,這種方法使用生薑來刺激頭皮,可以長出更多的頭髮,生髮效果一般來說都是非常明顯的,大家可以嘗試。

第三,用啤酒抹頭髮,這個方法可能有一些冷門,但是啤酒裡面含有的一些元素對頭髮來說課實極好的,大家可以在洗完頭髮後,用乙個紙巾,取一些啤酒之後再往頭髮上面抹,這個方法較為簡單,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在家裡輕鬆使用。以上就是我跟大家推薦的幾個生髮小妙招,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嘗試。

4樓:玥凝

回答您好 適當吃黑芝麻 堅果類 雞蛋的食物 發造成傷害;還要注意的是梳頭髮的梳子以寬齒梳為佳,減少吹風機的次數。

2.多喝水。不僅幫助身體排除毒素,促進新陳代謝,也會給身體補充大量的水分;同時自然頭皮也會跟著補充相應的水分,能防止頭髮變的乾枯,頭髮在健康的狀態下生長自然就會生長的很迅速。

3.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是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頭髮的生長跟身體的營養是分不開的,所以先養身體才能擁有更加健康的頭髮。

4.平時多吃水果,蔬菜,魚類,保證充足的睡眠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據了解多吃海帶核桃等東西。還有黑芝麻。

外用的話可以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或者藥店賣的側柏葉泡酒涂說也可以。女孩子話要爸頭髮盤起來,長得速度也會較快。

可以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話說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更多3條

6樓:李楠刁華婉

洗頭時可以在水裡放些生薑片,生薑片可以起到血液迴圈作用,長期使用可以使頭髮變得柔順飄逸,長得也快,本人自己就在使用,這個方法比較省錢且方便。

7樓:我的老大燦燦

民間偏方可以多吃一點芝麻糊,還有辣椒,另外乙個平常扎頭髮不要扎的太緊,會對頭皮有傷害,也不利於頭髮長長。

8樓:向楠普流麗

每次洗髮後,用些橄欖油加溫水稀釋後塗抹在頭髮上,在用毛巾包裹數分鐘!效果挺顯著的!

9樓:韓公子

可以經常去理髮店保養頭髮,然後跟理髮師說一下你的要求,他們會給你配讓頭髮生長更快的藥的。

10樓:頑固的譚汙汙

可以嘗試著多吃一些黑芝麻或者何首烏之類的,促進毛囊產生黑色素,再就是可以嘗試著用生薑來摩擦頭皮,使頭皮發熱,促進毛囊細胞的生長。

11樓:小花貓

多給頭髮補充一些營養,可以買一些好點的洗髮露,好做幾次頭療,讓頭髮得到滋潤,慢慢頭髮就會越長越快了。

1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想要讓頭髮長得更快,就需要經常的去剪頭髮,把髮梢那些分叉的頭髮都給剪掉。

13樓:面試答疑木樨

要經常的對頭髮進行保養,而且如果髮梢分叉的話,要經常的去剪頭髮。

14樓:嚮往

生長速度加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頭髮紮起來,不要長期散著頭髮就會長得很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其次,少披肩散發,頭髮扎的高一點。晚上睡覺的時候把頭發放下來。

16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經常洗頭髮,頭髮長的就特別快,不知道什麼原理,絕對好用。

如果還是嫌慢,你就找個地方接個頭髮吧,想要多長來多長。

17樓:一口養樂多

我們可以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或者是用一些可以增加頭髮生長的洗髮水。

怎樣留長髮最快

18樓:a山巔之最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19樓:比無大力

天天洗頭,不要剪髮!

20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好像會長的快點

21樓:關注安娘

用頭髮生長液 頭髮本身長大很慢 所以用生長液長得快

頭髮怎樣才能比較快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快點啊

1.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2.桑葉,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 3.每天洗兩次頭,中午和晚上各一次,連續下去一定會很快長的。或者每天洗...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不髮叉,怎樣才能使頭髮不發叉

每次洗頭髮把橄欖油和護髮素一塊塗在頭髮上,然後再按摩數分鐘沖掉,效果挺不錯的 我的頭髮就壞掉了,現在一直用著方法,頭髮改善很多 多吃黑色食品如蘑菇 木耳 黑芝麻 平常多注意給頭髮做保養 買倒模護髮素!不貴15元一小盒!效果不錯!經常洗頭髮,頭髮自然就會長得快。我的也是。怎樣才能使頭髮不發叉 頭髮分叉...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長長(越快越好的方便方法)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長長 越快越好的方便方法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角質蛋白,約佔97 而角質蛋白是由氨基酸所組成,因此在飲食上注意攝入高蛋白食物。多食蔬菜 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多食維生素b6 維生素e 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