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手術的年齡上限是多少,近視眼手術的年齡上限是多少?

時間 2022-01-13 06:35:08

1樓:秘剪刀闌

為老年人進行白內障手術通常伴隨著更高的風險,因為機體的衰老大多數老人會伴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老年常見病,但對於白內障手術來說,「年齡禁區」已經得到了突破。比如口碑比較好的愛爾眼科已經為幾十位百歲老人成功進行了白內障手術。

年齡最大的是海南的周爺爺,已經112歲了,成功通過手術**了白內障。其實得了白內障趕緊去**,早**肯定早享受清晰的視力。千萬別拖,因為一台手術十多鐘就可以**白內障,視力就恢復了,為啥還讓自己受罪忍著視物不清的痛苦呢!

2樓:

現在的醫術很發達也很高明,只要身體好基本沒有上限的年齡吧,我們周邊的人很多70至80歲的老人都做了白內障手術,他們還有的有高血壓心臟病,但是只要吃藥控制的正常都做得很好。但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噢。

3樓:戴璧

老年性白內障手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的。老年性白內障一般多發生於50歲以上的老人,需要手術**的患者大部分都在60歲以上,但是有些患者的身體條件而不允許,那就沒有辦法進行手術,而且現在的手術技術比較嫻熟,患者基本上不會感覺有什麼痛苦。

4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作為一般老年性白內障來說,我們的手術適應症還是比較廣泛的,因為手術本身相對來說安全,如果能接受局麻的配合呢,我們的手術時間都不會超過十分鐘,所以一些輕度的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只要他病情比較穩定,全身狀況良好都是可以接受手術的,年齡不是主要問題,我們做白內障手術,從六七十歲到百歲老人都有,關鍵看他的身體基本狀況,只要耐受手術都是可以的。

近視眼手術的年齡上限是多少?

5樓:九點半到

現在的近視手術最常用的分為兩大類,乙個就是比較常見的用雷射的方法,在角膜上進行操作,包括半飛秒、全飛秒等等。那麼還有一類不是在角膜上做手術,而是在眼睛裡面植入icl晶體這樣的方法,這也是一種安全有效的**超高度近視的手術方式。所以近視眼手術的利與弊不能一言以蔽之,越先進的技術,手術效果越好、越安全,總體講,近視眼手術可以有效達到,安全脫離框架眼鏡的需求。

但是因為近視眼看近距離的物體是不需要調節的,而手術以後看近距離的物體就需要動用眼的調節,所以有一部分人在做了近視眼手術以後,長時間近距離地用眼他會產生一些疲勞的感覺。

另外,有些人在術後一段時間裡,會有一些輕度的不舒服的感覺,比如像眼睛幹、澀、發睏,那麼不同術式的這些不適症狀的發生率也有所不同。

另外不同的手術方式,還有不同的適用人群,比如中度的近視、高度的近視、超高度的近視,我們選擇的手術方式都可能不同。還有一些人不具備實施手術的條件,這個時候如果我們強行要求手術也就直接關乎到我們手術預後的後遺問題了

6樓:茗視光眼科

一般是建議18-55周歲間做,但是由於存在個體差異,低於18歲或者高於55歲,眼部條件合適也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7樓:採8哥

近視雷射手術是通過角膜厚度改變達到**目的的。近視人工晶體植入術,是在原有的晶狀體前面加乙個人工晶體。建議,一般要求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特別是眼部沒有疾病,比如青光眼,角膜炎等,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及55歲之間。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年齡其實並沒有明顯的界定,主要看你是否需要

有的人己經有老花的現象,但是他想看遠更多一些,也有做近視手術的人。看個需求,當然60肯定不建議做了

9樓:

①18周歲-50歲之間經檢查適合近視手術

②近兩年屈光度穩定,其發展速度每年不大於0.50d

10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手術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最佳的矯正年齡為18-45周歲,18歲前近視度數增長不穩定,無法有效保證術後效果,45歲後很多人眼睛逐漸出現老花、白內障的症狀,因此沒必要做近視手術,可以做三焦點人工晶體,一併矯正近視、老花、白內障。

11樓:龍巖愛爾諮詢

愛爾醫生回覆,你好,近視手術一般適合18歲50歲之間的患者,且需滿足每年度數不超過50度的穩定增長,當然18歲至50歲這個年齡段也是乙個相對概念,另外,需要與自己所從事的職業考慮,若從事體育、舞蹈等職業,年齡可延長至60歲。

做白內障手術大概要多少錢,做白內障手術需要多少錢

回答白內障手術費用,主要包括術前檢查 手術費 人工晶體費用 術前及術後的藥物。白內障手術費用差別主要在手術費 人工晶體費用等方面。根據地區不同,醫院的級別不同,費用會有一定的差別,一般來說,比較發達的地區三甲醫院,收費要比其他地區和低級別醫院高一些。另外,人工晶體價位也各不相同,進口的要比國產的貴,...

昆明做白內障手術得多少錢,白內障手術費用多少?醫保能報銷嗎?

根據病情不一樣 費用肯定有差別的 有醫保的報銷的多的話 費用也低的 雷射近視 這個必須要檢查才能決定,每個人近視度數不同角膜厚度也不同,還要考慮整體指標,比如眼睛營養不良得先吃藥補充,甚至年齡也要考慮。其他云云 白內障手術和年齡沒有關係,現在的手術都是雷射微創小切口,切口大概兩到四公釐,恢復快。具體...

高度近視做白內障手術有哪些風險,在

白內障手術風險不大。現在的白內障手術都是常規的一種手術,包括白內障超聲乳化吸除加人工晶體植入術。只要術前常規檢查,完善全身檢查,術中 術後的風險均比較小。術前需要檢查眼壓 角膜曲率及眼軸長度,計算人工晶體度數 角膜內皮計數,以及眼部b超等等。全身有高血壓 糖尿病的患者,需控制血壓和血糖,常規心電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