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的係數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時間 2022-01-12 19:10:10

1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曬指數高低可以反映防曬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強度。spf指數越高,保護便越多,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能成正比。因此,要根據自己周圍紫外線強度和自身的情況而定。

不要盲目選用spf值高的產品。夏季紫外線比較強建議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

spf是防曬指數(sunprotection factor )的英文縮寫,是防曬護膚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對**給予的保護能力就越大。

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曬的時間也不同。具體為:

spf 15 = 15* 10 = 150分鐘

spf 20 = 20* 10 = 200 分鐘

spf 30 = 30 * 10 = 300 分鐘

spf 50 = 50* 10 = 500 分鐘

pa代表防曬產品對uva的防護效果(uva是肌膚老化的**),這是一種日本防曬指數測量標準,測試標準為2 - 4小時陽光照射後**永續性黑色素沉澱(ppd)的穩定指數。pa保護程度為pa+,pa++,pa+++。 「 + 「字越多, 防止uva 的效果就越好,有效防護時間也就越長。

- pa+ : 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2– 4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價效比高的當然是大眾一點的牌子了。碧柔、曼秀雷敦-新碧系列、水寶寶、資生堂、dhc、za什麼的人氣都很高,價位比較低點。還有玫琳凱、olay、歐萊雅、蘭芝、美寶蓮什麼的。

如果想要好的,還有雅詩蘭黛、碧歐泉、雅頓、蘭蔻、嬌蘭、赫蓮娜等等,價位比較高點。

防曬品分為防曬霜、防曬乳液、防曬啫喱、防曬噴霧、防曬濕巾等種類。比較常用就是乳液和噴霧。

防曬品用起來舒不舒服,主要看透氣性和水油性。防曬原理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兩種,前者有效成分主要是紫外線反射劑,優點是對**造成的負擔小,隨用隨塗,缺點是比較油、比較浮,親和性不佳。後者有效成分主要是紫外線吸收劑,優點是輕薄、清爽,缺點是對**刺激性大,需要提前塗抹。

選擇防曬品主要看膚質,敏感性**建議使用物理性防曬品。

2樓:麼依嗷喵

係數取決於你的需要,如果日常的防曬用15-20的就可以,如果去海灘就用30或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在塗防曬霜前應先塗上隔離霜或是面霜,以免防曬霜對**的過度刺激~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的防曬用15-20的就可以,如果去海灘就用30或以上的

防曬霜指數一般用多高的合適,防曬霜係數越高越好嗎

5樓:紫涵小仙

防曬霜指數的選擇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環境情況不一樣,選擇的防曬霜倍數也不一樣。而且防曬係數也並不是越高越好。

1、一般在在室內,沒有強烈的太陽和紫外線照射時,選擇普通的防曬霜就可以了。倍數一般在spf15-20,主要用來隔離窗戶、地板折射出來的紫外線和電腦說產生的紫外線。如果是在秋冬春三個季節,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那麼可以選擇防曬值在spf25~30左右的樣子。

但夏日炎炎的時候,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並且是在海邊活動時或者紫外線比較強烈的地方,那麼則要選用持久型倍數高的防曬霜,防曬倍數要在spf50以上。

2、防曬霜並不是防曬係數越高越好。如果是在普通的紫外線環境下,使用倍數的防曬霜,防曬指數過高反而容易損傷肌膚。因為防曬霜使用以後,會更強烈的紫外線發生氧化反應,防曬霜裡面的成分就會被蒸發。

但是紫外線比較弱的時候,高倍數的防曬霜氧化的就會比較慢,而倍數越高的防曬霜所包含的化學物質就越多,肌膚長期接觸這些物質,會出現膚質變差、毛糙等情況。所以能選擇低指數的防曬霜時,最好不要使用高指數防曬霜。

防曬霜是不是防曬指數越高對**傷害越大?

6樓:賈隊長的小科技

防曬霜不一定防曬係數越高就越傷害**,是否對**有傷害是要看防曬霜的成分構成的。

原則上防曬霜的防曬係數超過30便會對**產生傷害。spf是防曬的重要指標,防曬指數也就是spf越高化學防曬霜新增越多,腐蝕性就越強。過多的防曬劑也容易滲入**,引起過敏等問題。

如果購買的防曬霜是惡劣品牌,而不是正規品牌,那麼就越有可能傷害**。如果選擇購買的防曬霜是純物理防曬霜,即使防曬係數高,也不會對**造成很大傷害。

7樓:程璐督曼冬

現在市場上許多防曬霜都標有spf數值,**小姐會告訴您這個值越高,防曬效果越強。那麼spf究竟有什麼含義呢?

spf是防曬係數(sun proteetion factor)的英文縮寫,表明防曬用品所能發揮的防曬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據**的最低紅斑劑量來確定的。

**在日曬後發紅,醫學上稱為「紅斑症」,這是**對日曬作出的最輕微的反應。最低紅斑劑量,是**出現紅斑的最短日曬時間。使用防曬用品後,**的最低紅斑劑量會增長,那麼該防曬用品的防曬係數spf則為:

spf=最低紅斑劑量(用防曬用品後)/最低紅斑劑量(用防曬用品前)

假設某人**的最低紅斑劑量有15分鐘,那麼使用spf為4的防曬霜後,理論上可在陽光下逗留4倍時間(60分鐘),**才會呈現微紅;若選用spf為8的防曬霜,則可在太陽下逗留8倍時間(即120分鐘),依此類推。

spf是目前國際上較廣泛採用的表徵防曬用品防曬功效的指數,國外一般採用人體**試驗或其它方法確定。目前我國還未建立測定spf值的標準。本次試驗採用國際上另一種評價防曬用品防曬功效的方法——光譜法。

它通過測定表徵樣本吸收和反射紫外線能力的吸光度值(od),來評價防曬品的防曬功效。

1、在購買防曬霜時,要注意spf值,這是防止uvb射線的。spf值不是越高越好,越高**「呼吸」越困難,一些人會過敏,在廣州使用spf值只要15至25就足夠了。在選擇防曬品的時候還要注意防止uva射線,防這種射線指標用pa表示,加號越多防曬效果越好。

2、什麼時候塗防曬品:安排在出門前15分鐘塗,因防曬油擦完15分鐘後才起作用。

3、身體各部位都應擦,特別是在紫外線很強的地方。

4、將防曬霜塗在手背上,灑上水後,最好挑能形成水珠的。

8樓:劉曉東

指數越高對**的刺激相對越大```選指數看你在湖外的活動時間來決定了```

化妝品的防曬指數

市售的防曬化妝品上一般都標有spf三個英文本母及乙個阿拉伯數字。所謂spf(英文:"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縮寫),即防曬指數。

如spf15是指15倍的防曬強度,假設乙個人在沒有抹防曬霜的情況下曬15分鐘**開始出現紅斑,那麼抹上spf15的防曬霜後,可保證她在15分鐘×15分鐘後才會曬傷**,這裡「15」是倍數,乙個倍數為15分鐘至20分鐘。目前市場上的防曬產品係數從6倍到40倍不等,倍數越大,防曬時間越長,防曬效果越好;但係數高的產品往往含有大量物理或化學防曬劑,對**的刺激較大一些,容易堵塞毛孔,甚至滋生暗瘡和粉刺。

以前,防曬化妝品的係數越高,質地和觸感越是黏膩、不透氣,油性**惟恐避之不及。現在比較好,雖然防曬新品的係數日漸偏高,但大部分品牌都很好地消滅了油膩的缺陷,只要選對牌子,顧客就不必太擔心不透氣。

如何選擇合適的spf值

防曬劑有兩種:紫外線吸收劑和紫外線遮蔽劑(如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的超微細粉末)。spf達到20以上的產品不含二氧化鈦是不可能的。

防曬劑在吸收紫外線的同時,對**存在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紫外線吸收劑過量,還會成為**的負擔,因此,選擇什麼樣的防曬品,要根據你的工作場所、時間及陽光的強度來決定。

如果你的工作在室內,外出活動不多,則用spf15-spf20的防曬產品即可;

如果工作需要在外奔波或者節假日外出旅遊,可用spf20以上的產品;

假如到海濱浴場或熱帶地區旅遊,那就應該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了。

具體來說:一般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敏感性**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曬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太陽油,還可使用含有維他命e及不含防腐劑的產品,維他命e抗曬效能相當高,其擁有的潤滑成分及淨化作用,可中和因日曬造成的細胞損傷。使用果酸護膚品時,應配合防曬係數較高的物理性防曬品,防止新生的**受到傷害。

因為果酸護膚品會使**變薄、較脆弱,不耐紫外線。

此外,選擇防曬品還應視膚色而定。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曬品,防止斑點的產生;**偏深者,平日用spf15的防曬品即可。

9樓:巴蜀網商

不是這樣的吧.指數越大應該越有保護能力.也許質量不好的才有***的.我想如果是採用的化學防曬那麼對**估計有傷害啦.如果採用的物理防曬那麼是越大效果越好的

10樓:

如果好的產品不會造成太大傷害的,如果不好的產品防曬指數多小也照樣會油傷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一說

低指數的防曬霜如果配方設計得不好對**損傷也很大關鍵看你用的時候有沒有刺痛感,如果沒有基本上它是安全的再看有沒有發粉刺,如果有說明對你來說過於封閉堵塞毛孔各個防曬最終到你手裡的是產品,是產品就有配方架構的設計。有些防曬霜對於防滲入做了很好的考慮,所以即使有高濃度的防曬劑和合成脂,也不易滲入**,所以反而很安全,對**傷害很小。

幀數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12樓:banji的老巢

幀數越高越好

幀數,為幀生成數量的簡稱。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因此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幀數越高畫面越流暢,但相應的,需要耗費更多顯示卡和記憶體資源。不同遊戲要達到畫面流暢所需的最低幀數也不盡相同,比如說賽車遊戲就要求高些。

fps」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單位為hz)」,例如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fps值」。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

例如: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瞄75次,即75幀/秒。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

13樓:偉讓馮煙

1、當然越高越好越流暢,我玩wow,幀數低於40畫面就明顯很卡。快速地放一張張**,連貫起來,就成了動畫。而每秒鐘幾張畫面就是幀數。

幀數一般不是手動調節,而是系統根據硬體效能自動調節。

2、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的數量,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的次數,通常用fps(frames

persecond)表示。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顯示地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效果。每秒鐘幀數

(fps)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如果fps太小,那麼打遊戲就像放幻燈片似的。

3、知識拓展:ping就是從某個資料報傳送到伺服器開始,到收到伺服器應答包為止的時間就是ping。

一般以毫秒計算。

CS的Fbs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在計算機影象領域中,fps 是片語 frames per second 的縮寫。frames per second 在計算機影象範疇內被翻譯為 每秒傳輸幀數 更確切的解釋,就是 每秒中填充影象的幀數 幀 秒 這裡的 fps 就是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 fps 值,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 重新整理率 ...

防曬霜是不是防曬指數越高越好,防曬指數是不是越高越好 請做詳細解釋 謝謝

遊子逸 1 防曬係數 spf 是指spf防曬係數,是測量防曬品對陽光中紫外線uvb的防禦能力的檢測指數,表明防曬用品所能發揮的防曬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據 的最低紅斑劑量來確定的。spf值後面的係數是指紫外線照對 的照射不致傷害的乙個時間範圍。2 計算公式 防曬產品能有效的抵抗紫外線uva和uvb對 的...

拌製混凝土的坍落度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坍落度其實有很多學問,也並不能斷定他高好還是低好,一般就可以了。坍落度一般在可以施工的情況下,越低越好。最主要的是看混凝土的和易性。坍落度大流動性好,在樁基,水下樁等有必要大點,太大離析,砂石分離。坍落度小強度稍好,因水灰比小,在高強度混凝土要低坍落度,外加劑量增大很多,太低則沒流動性,也不利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