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皮和山羊皮哪種皮質好

時間 2022-01-10 21:35:12

1樓:伍馥樹高邈

綿羊皮柔軟一些,手感好一些,山羊皮毛孔等紋理粗一些,打理起來山羊皮容易些,價位是綿羊皮稍高些,

2樓:燕子

回答其實是沒有山羊皮和綿羊皮哪個好的說法,各有各的優勢,山羊皮稍硬些山羊皮,因為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綿羊皮就輕薄些,手感較柔軟,舒服。

綿羊皮的特點是皮板輕薄,手感柔軟光滑而細膩,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部均勻,呈扁圓形。綿羊皮在皮革服飾中是比較上檔次的一種皮地原料。現在綿羊皮也打破了傳統的風格,而加工成壓紋、可洗、印花等好多不同種類的風格。

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與綿羊皮的區別是,山羊皮粒面層較為粗糙,平滑度也不如綿羊皮,手感比綿羊皮也稍差。

各有各的好

山羊皮和綿羊皮**對比的話,自然是輕薄、柔軟、手感好的綿羊皮更貴一些。而山羊皮和綿羊皮比較就顯的皮質硬了些,常用來製作鞋靴以及皮衣,綿羊皮則經常用來製作手套。綿羊皮加工比山羊皮容易,一般綿羊皮的衣服裡面都是帶有毛的,但由於山羊皮產量低,工藝較多,並且為大品牌鍾愛,所以山羊皮的夾克反而會比綿羊皮的貴好幾倍。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4條

請問綿羊皮革就是是真綿羊皮嗎,綿羊皮革是真皮嗎?和綿羊皮對比是不是廉價很多?

阿富愛生活 臭皮匠阿富大學專業是製革專業,大學畢業至今已從事皮革製造行業8年,有著豐富的皮革製作經驗,了解各類皮革的特性,我的目的是要通過我的經驗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皮,讓大家在購買皮革製品時能夠正確識別真假皮革。 吃桃蘸大醬 不一定是真的綿羊皮。是不是真皮,按以下方法判斷 1.手摸 即用手觸控皮革表面...

如何保養綿羊皮面羽絨服,綿羊皮真皮羽絨服能穿大點嗎

仰慕高富帥。仰慕綿羊皮面羽絨服 綿羊皮真皮羽絨服能穿大點嗎? 七纖 不能。皮質好的綿羊皮羽絨服可以穿6 7年,皮質一般的可穿3 4年。第一次穿的時候,不能讓羽絨服疲勞了,要勤換,只能放置而不能暴晒,養護很重要。清洗時建議送乾洗店,如果不是因為長時間穿著導致弄髒的話 用紙巾粘一點兒護手霜在髒的地方輕輕...

綿羊皮的皮衣怎樣清潔和保養

清潔 下面的方法是普遍都適合的方法,尤其適合長期沒有護理或缺少護理已開裂,又不是使用美皮王或美潔王皮革清潔劑清潔的真皮。如果使用美皮王皮革清潔劑清潔,則可以直接清潔,因為它們對皮沒有一點兒傷害。由於可能存在製革塗飾層及製革時的加脂劑與清潔劑進行化學反應。例如,製革時的加脂劑是負離子,而清潔劑是正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