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怎樣去油,怎麼去衣服上的油

時間 2022-01-10 08:30:10

1樓:洗滌原料廠

乳化劑之王:全能乳化劑

--------全球最強的除油乳化劑,真正的乳化劑之王。

一、除油能力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先進的除油劑

二、乳化效果是奈米除油乳化劑的二倍以上,是常規乳化劑的10—40倍以上;

三、自動乳化能力非常強,一分鐘就能看到效果,是常規乳化劑無法比的;

四、無以倫比的滲透力,是強力滲透的高效**,耐酸耐鹼快遞滲透。

五、超級快速除油能力,是目前世界上最強的有機油除油劑。

六、**特別低,價效比非常高。

全能乳化劑,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具有世界級先進技術的全能乳化劑,具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勢

1、除油能力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先進的除油劑

2、特別優秀的全能乳化能力,能進行全方位乳化。

3、特別優秀的乳化油能力,乳化食用油等有機油效果是普通乳化劑的10—40倍;與溶劑配合能對礦物油、潤滑油等無機油有非常好的乳化效果。

4、特別優秀的自動乳化作用,自動乳化能力非常強,一分鐘就能看到效果,對不能相溶的物質有非常好的自動乳化能力。

5、特別優秀的除鏽能力,對全屬鏽體有快速的除鏽效果。

6、特別優秀的去汙能力,對各種汙漬都有非常好的去汙效果。

7、特別優秀的發泡能力,泡沫持久穩定。

8、特別優秀的滲透力、分散力。

9、特別耐酸、耐鹼、耐硬水。中性乳化,不傷手。

二、非常廣泛的使用效能

1、廣泛用於清洗玻璃、瓷磚、灶臺、油煙機、衛生間、馬桶、外牆、麻將等硬表面。

2、廣泛用於清洗各類衣物、酒店桌布、各種工作服、布料等布類。

3、廣泛用於清洗碗筷、餐桌、器皿、杯盤、瓶子等餐具清洗消毒,是餐具消毒中心的首選清洗劑。

4、廣泛用於清洗車輛的內飾、儀表和整車清洗。

5、廣泛用於清洗全屬鏽體。

6、廣泛用於油汙管道的疏通。

7、廣泛用於各種乳化劑的生產,是分類乳化劑的主要原料。

8、廣泛用於洗潔精、洗手液、洗手粉、洗車液、洗衣液等各種清洗劑的新增助劑。

9、廣泛用於洗碗機、洗衣機等機械洗滌的主洗劑。

10、廣泛用於除油,是生產除油劑的主要原料。

11、廣泛用於其他行業的乳化。

全能乳化劑,出廠價:每公斤12元,包裝另計費,一次性購100公斤以上免包裝費,樣品價:每公斤20元。

教你生產除油劑

一、油汙的分類:分為有機油和無機油二大類

1、有機油:植物油,動物油,食用油都屬於有機油類.

2、無機油:各種潤滑油、機械油、礦物油、離合油、齒輪油、剎車油、機油、油墨、脫模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真空泵油、內燃機油(1:柴油機油。

2:汽油機油。3:

船舶用油)、軸承油、導軌油、液壓油、液力傳動油、金屬加工油、電器絕緣油、動工具油、熱傳導油、防鏽油、特殊場合用油、汽輪機油、淬火油、燃料油、其他場合用油等都屬於無機油類.

二、除油汙的最佳原料

1、有機油:用全能乳化劑

2、無機油: 用無機油乳化劑

三、生產配方(比例視需要的效果和成本自定)

1、無機油工業除油粉:無機油乳化劑+非鹼性基礎粉

2、無機油工業除油劑:無機油乳化劑+水+防腐劑+色素+香精

3、有機油工業除油粉:

a配方:全能乳化劑+基礎粉=有機油工業除油粉

b配方:全能乳化劑+純鹼+三聚磷酸納+矽酸納=有機油工業除油粉

4、除油劑:全能乳化劑+四合一增稠劑+鹽+香精+色素+防腐劑+水=除油劑

5、複合油工業除油粉:無機油乳化劑+全能乳化劑+非鹼性基礎粉

6、複合油工業除油劑:無機油乳化劑+全能乳化劑++水+防腐劑+色素+香精

如何選擇乳化劑

1、用於除動植物油等有機油選用全能乳化劑,全能乳化劑除有機油能力全球第一。

2、用於除潤滑油、機械油、礦物油、離合油、齒輪油、剎車油、機油、油墨、脫模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真空泵油、內燃機油(1:柴油機油。2:

汽油機油。3:船舶用油)、軸承油、導軌油、液壓油、液力傳動油、金屬加工油、電器絕緣油、動工具油、熱傳導油、防鏽油、特殊場合用油、汽輪機油、淬火油、燃料油、其他場合用油等有機油選用無機油乳化劑,無機油乳化劑是國內首創的無毒+環保+高效的乳化劑。

3、用於除有機油和無機油性混合的選用奈米除油乳化劑,奈米除油乳化劑兼顧有機油和無機油清除能力。除油能力領先國際水平.

2樓:我

可以用酒精先浸泡一會兒,讓油漬溶解在其中!不過也可以用汽油但味道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衣服佔了油就要迅速的用衣領淨來噴 再洗就可以 染色也可以洗掉哦

4樓:阿澀的小阿飛

衣服先不要碰水,然後哄洗潔精搓。搓乾淨了再碰水用肥皂洗。

5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2、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3、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

4、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6樓:文靜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溼——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衣領淨無敵!

方法四: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最後一招也是奇招: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桃汁汙漬可用草酸溶液浸泡數分鐘後用水洗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去油效果非常好,

怎麼去衣服上的油

8樓:楚辭

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來進行去漬:

牙膏去油漬

牙膏使油漬輕易從衣服表面脫離,因為牙膏表面活性劑可使得油漬裡分子結構發生變化,可以快速去汙。

2.麵粉去油漬

取少量麵粉放入水中,拌,然後將糊狀物抹在衣服上油漬的兩面,在陽光下暴晒,等糊狀物變硬,去掉麵粉,衣服就變乾淨了。

3.酒精去油漬

酒精、氨水可以去除油類汙漬。

4.白糖去漬法

首先把沾到衣服汙漬上的地方弄溼,然後再撒上一層白糖,用手揉搓,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衣服上的油漬已經在白糖上了,再用清水清洗一遍,油漬就會不見了。

9樓:腳丫子向上

方法一、用洗潔精來去油

1.將洗潔精倒在油漬部位,用舊牙刷乾淨。

2.你會看到油漬被溶化,這是因為洗潔精含有獨特的可以溶解油漬的成分。任何品牌的洗潔精都可以。

方法二、

1、用鹼塗抹在有油質的衣服上,再倒點白醋揉搓一分鐘。

2.用水或者醋沖洗油漬部位,清洗乾淨。

3.洗好的效果圖

方法三、用去油劑和熱水

1.用去油劑來對付任何型別的油漬和油汙。將去油劑噴在有油漬的地方然後用牙刷刷一刷。同時,煮一鍋水。

2.水燒熱後,將熱水高高地舉起,澆在油漬上。熱水可以分解油漬。澆熱水時高高地舉起倒下,油漬會受到熱水強有力的衝擊,從而從衣服纖維上脫離。操作時要注意別被熱水燙著。

3.重複以上的步驟直到油漬消失不見。不要忘了將衣服翻開來,裡外夾擊地去除油漬。

4.最後用洗衣液將衣服洗乾淨並自然風乾。

拓展資料

1、從2023年4月1日起,全國開始實施統一的gb1335-1991《服裝號型》國家標準它是由紡織工業部制定、國家技術監督局批准釋出的,為此,原來的gb1335-1981服裝標準即行廢止。

2、新標準全套共有男子、女子、兒童3項獨立標準,其中男子和女子兩項屬於強制執行標準,兒童作為推薦性標準。新標準是以身高、淨體胸圍、淨體腰圍以及腰落差作為號型命名的依據,對每一個號型列出了製作服裝所必須的10個關鍵控制部位尺寸。

3、號型表示方法為:“(號)/型、(體型代號)” 其中:“號”表示身高,“型”表示淨體胸圍或淨體腰圍:

“體型代號”表示胸圍與腰圍尺寸之差,以y、a、b、c表示。例如:170/88a、175/96b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衣服上的油,用以下方法:

1、燒開水,待水溫至80%左右倒入盆裡,把衣服上的油膩部分浸在溫水裡2、浸在溫水裡泡上10分鐘左右,滴幾滴洗潔精3、輕輕搓幾下起泡,你會發現原來的油膩洗掉好大一半了4、再用乾淨的水清洗一遍,剩下一點點油漬了5、接著擠一點點牙膏抹在剩餘的油漬上

6、輕輕搓幾下,起泡後用清水清洗一遍即可

拓展資料:洗潔精,日常生活清潔用品。潔淨溫和、泡沫柔細、迅速分解油膩、快速去汙、除菌,有效徹底清潔、不殘留,散發淡雅果香味,洗後潔白光亮如新。

時常使用以確保居家衛生,避免病菌傳染。

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鈉、脂肪醇醚硫酸鈉、泡沫劑、增溶劑、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劑等。烷基磺酸鈉和脂肪醇醚硫酸鈉都是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是石化產品,用以去汙油漬。

11樓:遊子逸

去除衣服上的油漬的方法:

1、在油點的部位,塗抹少量的洗潔精,然後放上半個鐘頭,讓洗潔精充分溶解油點,到時間後在輕柔的搓搓油點部位,然後清洗沖洗即可。

2、油漬在衣服上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去除。可以先用洗衣粉浸泡30分鐘,在油點的部位多塗抹些洗衣粉,然後進行清搓,最後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3、先將衣服的油點部位,浸泡在60°左右的溫水裡,等溼透的時候取出,撒上少量洗衣粉及等量的鹼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沖洗後再用洗衣粉清洗一遍,這樣會比較的徹底。

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點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即可去除油點。

5、如果是牛羊的油跡可以用石灰進行搓洗,然後清水沖洗即可。

6、將肥皂兌成濃濃的肥皂水,然後再裡面浸泡30分鐘,再進行搓洗,最後清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7、用冷水把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抹在油跡處,晒乾,然後撣掉幹了的麵粉,油跡就會消失的。

12樓:甜o薑湯

朋友:你好!這裡是關於多種衣服上沾染難以去除的汙漬的小竅門,希望對你有幫助。內容如下:

1.除紅墨水漬的小竅門

1.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擦洗,最後您用清水洗淨。2.可用0.25%的高錳酸鉀溶液清除。3.用芥末塗在墨跡上,經過幾小時後,汙漬可除。

2.除泡泡糖汙跡的小竅門

地面、衣物上沾有泡泡糖汙跡比較難除,請您用汽油或酒精擦洗,便能除去。同時也希望您吃泡泡糖時,妥善處置,別到處亂扔,養成文明、衛生好習慣。

3.除口香糖汙跡的小竅門

粘有口香糖的衣物,一般難以洗滌。您先將該衣服放在冰箱冷藏格中冷凍 1-2小時,待糖漬變脆後,用小刀輕輕颳去,就能剝離乾淨。

4.除醬油汁汙跡的小竅門

在溫洗衣粉溶液中加入少量氨水和硼砂,搓洗後,汙跡可除掉。

5.除動植物油汙跡的小竅門

若進餐時不當心或下廚時未注意,將動、植物油灑在衣服上時,1.您立刻擠點牙膏,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即可乾淨。2.

您將“去油棒”或“去油劑”(市場有售)塗在汙漬處,稍等一會兒,再用清水搓洗,即可除去。3.先用洗滌劑滴在動、植物油漬上,再用清水搓洗,就會乾淨。

6.除衣物上油湯漬的小竅門

小孩子吃飯,總會在衣服上灑上湯汁,您不要責備寶寶。可用手帕蘸點汽水,擦拭湯漬,再用清水投洗,即可洗去,或擦點洗滌靈、去油劑均可。

7.除冰淇淋漬的小竅門

小朋友吃冰淇淋常弄髒衣服,您用汽油即可擦洗乾淨,或用商店裡**的除汙劑也能除去。

8.除翻毛裘衣、滑雪衫上油漬的小竅門

您的翻毛裘衣沾上油漬,可在油漬處適當撒些生面粉,再用棕刷順著毛擦刷,直到油漬去掉。然後,用藤條之類拍打毛面,全部除去餘粉,使毛絨蓬鬆清潔。您滑雪衫上沾上油漬,用冷水把少許麵粉衝調成漿糊狀,塗於油漬處,幾小時後,用刷子蘸水刷去粉末,衣服上的油漬可除。

9.除西紅柿汁漬的小竅門

將乾的汙漬颳去後,用溫水泡洗衣粉溶液洗搓,直到乾淨為止。

10.巧除碘酒的小竅門

1.有時不慎將碘酒沾汙了衣服或書籍。這時,只要了一粒維生素c藥片,用水浸一下,然後滴在汙漬處,便能將碘酒去掉。

2.衣服上的碘酒液,可先用澱粉浸溼揉擦,再用肥皂輕輕搓洗,即可完全除去。

11.巧除綢衣黃色小竅門

白綢衣物復白,用乾淨的淘米水浸泡2-3 天(每天更換一次新的淘米水)後取出,然後用自來水清洗即可除去黃色,如果用檸檬汁洗,則更為理想。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衣服上有油點 怎麼去掉,衣服上的油點點,怎麼去除

帶小孩出去吃飯,小孩很容易把衣服弄上油點子,有什麼快捷的去油汙的方法嗎?1 洗衣前,直接在油漬處塗抹高濃度洗衣液,靜置分鐘後加水搓洗,最後漂洗乾淨。2 取一片胡蘿蔔直接擦拭油汙的地方,然後用熱水洗淨。3 用溫鹽水浸泡有油漬的衣服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用汙漬精。有些地方也叫汙雞精。洗衣時放點用力...

衣服上的油嘖怎樣去除,衣服上有油嘖怎麼去除?

巧除衣物上的動植物油漬 1,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一種極性液體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 四氯乙烯等有機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在刷洗 時要用毛巾或棉布將擦拭下來的汙漬溶液及時汲附,使其脫離衣物表面。防止在溶液揮發後將部分汙漬仍留在衣物表面上,會使衣物表面 出現痕跡。如果出現痕跡,可採用重...

油掉衣服上怎麼清洗,怎麼洗掉衣服上的油

先刮掉大部分 再加熱 後清洗,比如用紙巾先蓋在蠟油上再用熨斗或吹風機加熱,加熱3 5分鐘後將紙巾拿掉,再用刷子加清潔劑刷一下就乾淨了。另外也可以用40 50度的熱水泡,泡十多分鐘蠟油也會溶解,接著用洗衣粉或洗衣液將衣服洗淨。如果滴的蠟油比較多,可以用牙籤或刀片將表麵乾的蠟油刮掉,剩餘部分在用前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