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不均勻,怎麼辦,膚色不均勻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7:30:09

1樓:百聽安仍璟

這個只能怪你媽。因為生你之前和很多男人做過,所以是很多男人的精子加你媽乙個人的卵子培育了你,所以導致你…

2樓:麗質天然

您可去虹韻**買一款到雙向祛痘消痕霜的產品,我就是用這個產品用好的。可讓膚色均衡,膚色提亮,還可美白。非常好用。

3樓:

你去角質嗎?如果沒做過去角質,我建議你買乙個溫和的去角質霜用用,基於你的**現狀,一定要買溫和的。

4樓:

用薏仁粉和杏仁粉做**,效果不錯,我在女刊上看到的,也可以喝點薏仁公尺煮的水,有美白功效哦~~~~

膚色不均勻該怎麼辦?

5樓:彌影攝影之旅

**處理不夠透亮,膚色不均勻怎麼辦?

6樓:公尺朵天蠍

每個人的膚色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膚色不均的現象,引起膚色不均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說洗臉的問題,有些人洗臉時會著重洗臉頰兩側,而t區往往會被忽略,長此以往,就會引起膚色不均。

也有一些人是因為飲食習慣引起的膚色不均,比如說吃了太多含葉紅素的食物,導致血液裡的葉紅素過高引起的。

其實發生膚色不均的現象也不是沒有辦法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理,沒有別的捷徑,**修復是需要乙個過程的。

首先我們的基礎護膚工作一定要做好,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減少肌膚色素的沉著,我們的**是靠水養著的,水分足夠了,也能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慢慢的調理回歸到乙個正常的狀態。

其次就是飲食的問題,我們在上面也提到了飲食習慣也會引起膚色不均,那麼在飲食上我們要盡量避免多吃那些葉紅素高的食物,比如說木瓜,胡蘿蔔,南瓜等,還有一些感光食物,白天的時候也盡量少吃,比如說芹菜,香菜等。

這裡需要提醒的是,有些妹子聽說木瓜可以**,就大量的吃木瓜,這樣就很容易導致**發黃哦。

再次要定期去角質,角質層太厚的話,就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變慢,膚色看起來會變得暗沉沒有光澤,而且使用護膚品也不能及時的吸收,因此正常的肌膚最好是半個月就要做一次角質清理,清除廢老角質,讓肌膚細胞重新呼吸。

最後要看看身體是否缺乏某種營養元素,如果身體裡缺乏某種微量元素,也會導致血液的顏色偏暗,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暗沉,因此也可以到醫院做乙個檢查,另外不能挑食或者偏食,要做到飲食均衡。

7樓:七老護膚老師朱鳳霞

所有人都想擁有白皙健康的膚色,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膚色不均是絕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肌膚問題。

注意過自己**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發現自己臉上的膚色並不是完全均勻。

尤其是在紫外線強烈的時候,身體內及外界環境的改變都會引發不同程度的膚色不均。

膚色不均會讓面部肌膚看起來髒兮兮的,影響美觀。

對於經常化妝的妹子來說,還給上妝帶來了很大難度。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膚色不均的問題呢?

我們又該怎麼做才能讓膚色有所改善呢?

今天禹嫣就來跟大家**一下這個困擾著大多數人的肌膚問題。

膚色不均的原因

**在太陽紫外線的照射下會在真皮層形成很多黑色素。

經過新陳代謝,**細胞一層一層的往上推移,黑色素也往上推移,堆積在表皮層上。

如果我們的**新陳代謝比較快,黑色素就會脫落;要是新陳代謝慢了,就會堆積到表皮層。

表皮層有的地方黑色素堆積得多,有的堆積得少,有的厚有的薄,最終就形成了膚色不均。

而隨著年齡的增加、營養攝取的不均衡、外界的汙染、不合理的生活習慣、超負荷的工作、精神壓力等各種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往往會導致人體自身的排毒系統不能高效徹底地完成代謝任務,而反映到肌膚表面,也會導致**出現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認識我的妹子都知道,護膚方面,我向來喜歡用內調外養相結合的方式。

下面我就分析一下各種膚色不均的情況,並給出相應的調理建議。

一、膚色偏黃

原因:現代城市的空氣汙染、光汙染等各種汙染情況越來越嚴重,而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睡眠質量差等亞健康的生活,容易導致**質感變差、膚色暗黃的亞健康狀態。

調理:做好肌膚最基本的清潔工作,非敏感肌膚可定期做深層清潔和去角質。

除了保證睡眠質量,在飲食上,注意要均衡攝入營養,多攝入可以讓**白嫩的維他命e,減少攝入會令**發黃的胡蘿蔔素。

二、膚色偏紅

原因:肌膚偏紅的大部分原因是敏感,這是敏感肌的重要表現之一。這類肌膚一般比較薄弱。

一旦過敏,有時會有刺痛感和灼熱感。這種刺激一般是由於室內外溫差過大或者長期呆在空調房肌膚缺水而造成的。

調理:首先,隔離敏感源是最重要的。防護措施要做足,防曬霜應選擇低敏成分的,以物理防曬為主。

如果已經發紅敏感了,應立刻舒緩肌膚。建議使用成分溫和、不新增防腐劑等致敏成分的、具有舒緩功效的護膚品,如舒緩修護霜、親肌系列等。

三、膚色偏青

原因:雖然膚色發青的現象並不普遍,但這也屬於是膚色不均的一種。

主要原因是身體偏寒,如果有身體貧血情況或血液迴圈不暢的問題,臉上就容易出現部分膚色偏青的尷尬問題。

調理:經常給肌膚做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適當泡澡或泡腳,讓血液迴圈加速,讓身體溫暖起來,血液迴圈舒暢了,肌膚就會變得紅潤。

另外建議多吃一些溫性的食物和一些補血的食物,同時飲食要均衡,加強運動,提公升**的新陳代謝。

四、膚色偏黑

原因:大部分人膚色偏黑並不是天生遺傳的,而是因為內在的荷爾蒙分泌失常、飲食和生活不規律。

另外,一年四季都有紫外線,不應在秋冬季節就忽略防曬工作,黑色素的產生還因為紫外線和輻射的傷害。

調理:每天塗抹防曬霜、加強物理防曬(如遮陽帽、遮陽傘、防曬衣等)是阻隔黑色素增加的有效方法。

如果你已經被曬黑了,記得要做好曬後修復與美白的工作。

調節好飲食,避免口味太重,多喝綠茶替代咖啡等也有一定好處。

只有內調外養相結合,才能從根源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

希望大家都能因我的努力而變得更美。

8樓:

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瓷一樣的肌膚,白皙而又均勻。但是生活中往往會有各種因素,讓咱們女性的膚色變得不均勻,很影響美觀,那麼女人膚色不均勻怎麼調理?用到小編推薦的這幾招效果是真不錯,大家一起看看吧:

原因1:經常暴曬

症狀:紫外線和光老化是讓肌膚呈現「紅色」和「黃色」。

建議:日間防曬保護尤為重要。另外,夜晚肌膚進入自我更新的階段,也是擺脫雜色的最佳時機。

可以通過使用富含維他命c和礦物質成分的產品淡化已氧化的黑色素細胞,讓肌膚在睡眠中得到全面改善。

原因2:肌膚油膩

症狀:**出油嚴重,特別t字區,油光和毛孔粗大會讓臉色不夠勻淨。

建議:使用具有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潔面及保濕控油產品,調理肌膚的油脂分泌過旺情況,特別是對於t區,做好深層清潔和保濕尤其重要。

原因3:毒素囤積

症狀:身體內部有太多毒素、**清潔不當、過厚的角質堆積這些都會讓膚色暗沉不均,特別是下巴、額頭位置的膚色與身體有很大關係。

建議:及時溫和去除面部老舊角質,能夠讓肌膚恢復細緻光潔,膚色也會變得均勻有致。特別是在夏季,身體和肌膚的新陳代謝都在加快,更要如此。

建議有膚色暗沉並代謝較差的mm每週至少進行一次溫和去角質,使用安全濃度的果酸產品也可以幫助改善角質堆積和膚色不均。

原因4:色素沉積

症狀:面部肌膚區域性色素沉積會導致小花臉,比如曬斑、黑斑、痘印等都屬於此類。除此之外,對於鼻翼、唇周過度去角質也會讓膚色變暗沉。

建議:做好防曬和美白是此型別肌膚的日常護理要點,建議早晚使用美白產品,配合適當的排毒按摩,能夠加速色素代謝,對於斑點集中的位置,需要配合使用區域性淡斑精華產品。

原因5:水分不足

症狀:戶外活動頻繁,肌膚排汗增加,油脂分泌活躍,容易造成角質增厚,肌膚晦暗。**容易變得乾燥就容易水分不足。

建議:做到及時徹底地清潔肌膚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清潔不但能使毛孔通暢,而且可以逐步去除晦暗的角質死皮,讓面部淨白度得到提公升。

配合補水保濕,可讓肌膚迅速恢復水油平衡,並將水分保留在**表層,就可以令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不均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好的護膚品,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以及營養,需要一段時間的護理,多敷**,慢慢的膚色就會提亮,就會變得均勻。

10樓:有情麵包王

膚色不均勻可以經常參加運動鍛鍊,在飲食上做到營養均衡,這樣時間久了,自然就能好很多的,另外可以利用化妝的技巧來改善這一種情況。

11樓:dj林林

膚色不均勻的話,那麼首先應該注意面部的保養,可以用專業美白的**塗在臉上,慢慢的就能夠調整過來。

12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應該注重保養**了。儘量減少日曬,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可以改變。

13樓:m豬精

首先飲食要多均衡,其次要多注意防曬,最後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膚色不均勻怎麼辦?

14樓:

膚色不均改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這對美白嫩膚挺好的。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或者用水果敷面。

3、夏天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7、夏天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的角度看,膚色不均勻屬於脾胃的問題。平時要多吃豬肝菠菜大棗桂圓等養血的食物,不要熬夜,其次是飲食不吃辛辣油膩生冷。

16樓:糖糖

膚色不均勻的話需要你自己平時的保養以及經常性敷**呀。

17樓:天霸

首先,在飲食上飲食要均衡,要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

其次是注意防曬。

第三就是要保證充足地睡眠,睡眠對於膚色的影響非常大。

18樓:安若汐

針對膚色不均,可以分享一些針對暗沉蠟黃,膚色不均可以改善的護膚用品,維生素c(科顏氏淡斑精華),熊本苷,科顏氏安白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不均勻,有可能是出現面部的色斑,也有可能是出現面部炎症後的一種色素減退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疾病狀態。通常來講,如果是由於單純色斑引起的,或者是由於一些護理不恰當,**老化導致的膚色不均勻,我們一般都要借助於醫美的手段,比如雷射、光子...」

眉毛不均勻怎麼辦,天生眉毛不均勻,部分稀疏,怎麼辦呢?

用眉筆補畫一點,然後用眉刷刷一下,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眉毛不均勻可以選擇眉筆或眉粉來修飾一下 選擇顏色跟頭髮接近的顏色 天生眉毛不均勻,部分稀疏,怎麼辦呢? a山巔之最 眉毛稀少原因 日常飲食均衡及當生活習慣 多年輕人出現眉毛稀少原因之,日常飲食均衡及當生活習慣 熬夜 菸酒過量 運動過度等 會造成內...

做燒鴨上色不均勻怎麼辦,燒鴨上色不均勻怎麼辦

滿天紅廣式燒臘培訓 不說其他的,做燒鴨上色不均勻怎麼辦?就說說燒鴨燒製火力的細節,這個燒鴨的燒製火力你了解多少?第1 廣東燒鴨腿部不上色的導致原因,使用的燃料不同。有人用燃氣,有人用電,不過燒鴨最多還是用碳,很多人對碳的特性都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初學者,那碳有什麼講究嗎?有!下面我來給你詳細講講。第2...

有哪些方法能夠改善膚色不均勻問題

清潔 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清潔工作,可以溫和並徹底地卸除你臉上的化妝品 表面油脂及汙垢。用指腹順著圖示的方向,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 不要用力搓洗 細緻的眼圈部位則以無名指輕柔運作。然後用溫水沖淨或用溫濕毛巾試淨。調理 紋理 星期兩次的敷面,可幫助剝除表面乾燥細胞,使 紋理光滑,呈現清新 光彩的容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