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在保養方面對自己有多狠,為了減肥,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有多狠?

時間 2022-01-10 07:35:08

1樓:王慄

我知道大s在保養上下了特別多的功夫。很多女藝人說我不保養我天生麗質,大s早已無情揭穿 ——不可能!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最近看綜藝《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小s阿雅范曉萱四個人是出道多年的娛樂圈前輩,但完全感覺不到平均年齡加起來都超過170歲了,就像是剛從校園裡出來一樣,還在一起打打鬧鬧,互相吐槽八卦,而且大s還爆料說自己的體重都是精心控制,拍電影要控制在42公斤,拍電視要控制在44公斤,omg!怪不得人家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普通人連自己的食慾都控制不了!

要說大s的美容保養裡什麼最重要,那肯定就是防曬啦。她本人還在微博上坦言,如果流落荒島身上只能帶一件化妝品也要帶防曬粉餅,可見防曬的重要性。作為護膚的最後一步,大s的防曬功課那是做得嚴嚴實實,一年四季都要塗防曬。

出外景更要全程360度無死角防曬,拍泡沫之夏時也是傘不離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大s每次出門必須裹得嚴嚴實實,遮陽帽、大墨鏡、長袖長裙穿起來。

2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知道大s在保養上下了特別多的功夫。

3樓:璇子

我覺得大s在保養上下了特別多的功夫。

4樓:十月墨陌

拍電影要控制在42公斤,拍電視要控制在44公斤,

5樓:情感分析姐姐

肯定在保養上下功夫了,不然不可能保養的這麼好。

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很擅長這個。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有多狠?

7樓:毒舌小紅帽

先說一下,我知道的霍思燕。最近,霍思燕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綜藝中,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除了她和杜江甜甜的戀愛,讓我記住了以外,她有一次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的**經歷,也讓我嘆為觀止。

霍思燕在懷孕的時候是非常胖的,但是產後沒過多久就迅速恢復了之前的苗條身材,她在後面的採訪中都有提到,自己**非常的辛苦。晚上想吃火鍋,都是拿清水涮了蔬菜之後沾上辣椒麵。因為辣椒麵中脂肪含量比較少,又有味道,既可以解饞又能**。

其實我覺得想**的姐妹可以試一試霍思燕的這個方法,真的是又有味道,又可以**,不會讓自己的**過程太過於枯燥無味。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穎兒。穎兒,其實不管是懷孕前還是懷孕的時候,身材都是非常的苗條,沒有什麼走樣,但是她仍然對自己不滿意,在生產完還沒有出月子就開始吃**餐。她有一次在微博中曬過自己的晚餐,就是很小碗的幾份蔬菜,說實話,這對於還在哺乳期的媽媽來說是比較不健康的飲食,但是穎兒說為了能夠早一點出來工作,她沒有辦法。

除了這兩位,還有小s,小s應該說是不怎麼通過節食**的,主要還是運動。她在生產完就開始呆在健身房裡,就是為了出現在大眾眼前的自己身材是苗條的,其實,如果沒有超於常人的意志,是很難**成功的,這一點真的非常佩服明星。

8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人想做什麼都要先學會付出的,明星也不例外。要想在銀幕上顯得苗條,演員的身體需要比普通人更能經受住鏡頭的考驗,這是乙個殘酷的現實職業壓力。靠顏值吃飯的明星藝術家們,承受著普通人無法想象的痛苦。

人們常想:為了**,明星真的什麼都能做出來嗎?是的,他們絕對比你想象的要堅強,你無法想象明星**有多難!

霍思燕的**是女星的典範。懷孕前,她體重80斤。她懷孕後,她是168斤的。

就連杜江也擔心她走路時會摔倒,經常幫她。霍思燕生完孩子後不能接受這麼胖的自己。她決心開始**,最後在短短兩個月內瘦了80斤。

蔡依林以前為了控制體重,三四年左右都是在白開水裡吃煮蔬菜。她只吃公尺飯,從不吃油炸食品或甜點,也不加任何調味品甚至油。由於長期缺乏營養,導致身體虛弱,於是請營養師慢慢轉學,多吃些正常的食物。

大s婚前總吃素食。婚後,她必須打破戒律,開始吃肉,因為她需要有孩子。很多人認為她只吃素食是為了保持身材。

事實上,這不是真的。她在丈夫汪小菲的自傳中寫道,她默默地祈禱,如果她的一條小狗狗能再活一年,她一年內都不會吃肉。然而,奇蹟發生了。

這條狗活了13年,所以她13年沒吃肉了。從這裡不難看出她的**。有多少人能說能做。

大s雖已步入婚姻家庭,但仍需堅持自己的演繹道路。大家還知道哪些明星更狠的**方法,我們一塊分享分享。

9樓:年騫仕

為了**,明星們對自己真的是狠到無底線啊,下面我就給大家盤點一下。

1 、陳魯豫

大家都知道陳魯豫特別瘦,她主持魯豫有約18年,採訪將近一萬多人。這18年來她永遠都是這麼瘦,身高164,體重80斤。可想而知,就和紙片人類似了。在一次節目中,魯豫透漏她的食譜:

「我不吃主食,公尺飯最多也就十幾粒,蔬菜、水果、雞鴨魚肉一樣都不少,但我都只吃三分飽,要想**公尺飯不能吃太多,我晚上只吃半塊黑巧克力」。每天都是這樣的吃法,能不瘦嗎。

2 、馬思純

因為太胖,馬思純差點丟掉黎吧啦這個角色。當時投資人也說馬思純有點胖,並不是他心目中那個黎吧啦的人選,為了爭取到這個角色,馬思純每天只吃一點水煮青菜,完全不碰任何主食,每天還要跑6公里,就靠藿香正氣水活著,更可怕的是有一次她好幾天沒有吃飯,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

3 、穎兒

曾經的穎兒有乙個稱號「史上最胖女演員」。但是現在的穎兒只有49公斤,她的**方法就是每天只吃一粒老乾媽,或者乙個柚子,每天早晚都要稱體重。對於只吃一粒老乾媽這樣的**方法,小編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都想要膜拜她了。

我什麼才能有這樣的覺悟呢?

4 、李榮浩

不僅女明星**對自己狠,男明星狠起來一樣不在話下。李榮浩曾經是乙個200多斤的大胖子,為了讓自己瘦下來,他採用了簡單粗暴的方法,高強度的運動,兩天才吃一頓飯,這頓飯只有一盤水煮青菜和乙個水煮雞蛋,可見李榮浩的意志有多強大。

5 、華晨宇

大家現在看到的花花是乙個瘦瘦高高的男生,但曾經的花花為了**也付出了很多。他多次進行辟穀式的**方法,最誇張一次是連續14天不吃東西,只喝水,最後因為沒有攝入足夠的營養,只能躺在床上。真的是為了**可以不要命啊。

10樓:自心難控

據徐冬冬透露,她每次**對自己都是非常狠。比如之前和劉德華、甄子丹拍攝追龍的時候,為了呈現最好的狀態徐冬冬乙個月減掉了40斤肉,這個數量聽起來簡直不敢想象,但是徐冬冬真的做到了,估計娛樂圈都沒幾個人能像她這麼狠的。所以徐冬冬能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她除了條件好還足夠努力。

11樓:血紅莫斯科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有多狠,他們不狠不行啊。他們要在觀眾面前有好的形象,必須有好的身材。所以對自已下手就應該狠點。

12樓:空空如也

女明星**食譜:3日本鬼子人餐。鄭秀文以前給自己訂製了一整套「3日本鬼子人餐」,這類方法讓她減了近11斤,那這一資費是如何的呢?

第一日早飯乙個半葡萄柚、花生醬2湯匙,吐司麵包1片;午飯是食鹽水由於4蠱司,晚飯雞脯肉、生豬肉、牛羊肉三選一;吃4蠱司,另加iphone1個、香草冰淇淋2匙。

隔天早飯香蕉蘋果半條、吐司麵包1片、生雞蛋1個;午飯正餐4蠱司另加5片梳打餅乾;晚飯吃雞肉腸2條、西藍花菜4蠱司、胡蘿蔔2蠱司、香蕉蘋果半條、香草冰淇淋2湯匙。

第五天「起士」1片、梳打餅乾5片、iphone1小個;午飯生雞蛋1個另加吐司麵包1片;晚飯食鹽水由於4蠱司、紅蘿卡4蠱司、西藍花菜4蠱司、密瓜乙個半、香草冰淇淋2湯匙。

13樓:知識分享小屋

娛樂圈的明星為了**通常對自己都比較狠因為如果你是正常身材的話那麼在鏡頭前面反而會顯得稍微胖一點你必須要保持偏瘦的身材。那具體的做法當然是常年的,不去吃肉,甚至連主食都不吃,只吃一些青菜之類的,然後做大量的運動舞蹈。實在不行的話,有可能通過吃一些**的藥物控制身材。

14樓:遼太子

為了工作,好多娛樂圈的男女明星都會超正常的**,使自己看起來更瀟灑帥氣,優雅漂亮!明星**究竟有多狠,給大家說幾個例子:有些明星控制飲食,每天只吃幾個水果!

有的明星每天加大運動量,一天n個小時都在健身!還有的拒吃高糖、高熱量、高脂肪食物等等!

15樓:加多寶

真的超狠的,幾乎可以不吃不喝,感覺完全是憑著一口仙氣活著

16樓:此身少年人

看看人家明星的身高,身材,再看看你的身高身材,自己矮還壯。明星為了在大眾面前有乙個好的形象,克制自己的慾望,保證身材不走形,都是少吃飯多運動。尤其是女明星,**都瘋了,和普通人一樣高,但體重差幾十斤,一天吃的飯沒你一頓的多,一根黃瓜,乙個西紅柿,乙個雞蛋,乙個餅就是一頓飯,給普通人誰受得了,狠啊

17樓:愛生活_愛晨晨

如果沒記錯的話,楊紫可是一周一點東西都不吃,好多明星一輩子都只吃素食青菜,不吃肉。真的是代價很大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有多狠就多狠,如蔡依林每天只吃青菜水果,和工作人員去吃上海菜時,在大家的慫恿下,才勉強嘗了一口紅燒肉的味道,沒嚥下去又吐了出來,這樣就算「嚐過了」,至於冰激凌等食物的味道,她都快忘記了。

19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特別狠,一天只吃一餐,一餐吃一小口,為了健身,對自己也特別狠。

20樓:烈火金剛

不要把**說的那麼恐怖,你看說相聲的大林子,從乙個小胖墩蛻變成小鮮肉,人家從沒宣揚**有多苦

21樓:盤影

畢竟為了**達到自己要求的身材,對自己要求的很了很多吃上尤其是根本都七分飽都達不到。

22樓:蓮花

誤樂圈裡的明星他們的角色都是比美的角色所以他們為了誰演的更美玩命的**要多狠有多狠

23樓:戎新穎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非常很連續幾天都是吃一點東西的

24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為了**,娛樂圈的明星對自己還是蠻狠的,一天只吃乙個蘋果,瘋狂的運動,吃**藥,把自己為了**弄得身體很虛弱。

25樓:大馥

鄧超為了拍戲,保持好身材,每天只吃兩頓飯。有些演員為劇情需要,只吃水果和蔬菜。

26樓:愛輝葉子

吃飯用紙杯吃,吃公尺飯數著公尺粒吃!每天只吃營養品,拼命鍛鍊!

27樓:

為了**,一般的女明星為了自己漂亮,自己的好身材控制著自己的飲食,堅持做那些常人難以堅持的鍛鍊,你天就吃那麼一點點,碰到好吃的東西也就只能忍著忍著。

大s如何保養**

28樓:半包煙

大s保養**美白食品:維他命c :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而且要早晚都吃。

杏仁: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很快看出來。珍珠粉:

每天早晚服用,珍珠粉還可和**調在一起敷臉。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補充體力。

大s保養**:每天替自己的肌膚補充營養

「不要忘了,肌膚就是細胞組成的,細胞都需要養分來維持運作,所以不管你擦了如何厲害的保養品,如果不能為肌膚細胞提供足夠的營養,你的保養會事半功倍。像我每天要吃的營養補充品有:延緩肌膚老化的膠原蛋白,氨基酸,維他命e 和q10。

一般女生都會吃維他命c,因為很容易代謝掉,所以我早晚各吃一次,因為我都不曬太陽,所以我還會吃維生素d3 來預防鈣質流失,還有每天一瓶四物飲及燕窩,對於身體和起色都有很大幫助。怕胖有需要元氣的上班族女生, 早上可以喝一杯熱豆漿加蛋,熱量低但營養夠, 我拍戲累的時候,早餐都是熱豆漿加蛋,真的很棒。」保養**按摩手法很重要,每一樣塗在臉上的保養品都要慢慢得按摩拍打,給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時間。

如果你總是拿保養品隨便在臉上抹個幾下, 效果一定大打折扣。不同的保養品也有不同的按摩和拍打方法。

大s:每個月做一次脈衝光

「只要是不會改變長相的醫學美容**我都試過了,對於一般沒有特殊肌膚困擾的女生,我建議可以把脈衝光列為每個月一次的高階保養。因為脈衝光是全面性的讓肌膚狀況好一點點,感覺是做一次深層清潔,而且脈衝光不太痛,**不高,所需時間也不需太長,像我自己是固定每個月都做一次的。」

大s:保養品時間到了就該換

「保養品都有有效期限的,我這裡所指的有效期限不是儲存期限,而是過了一段時間,這款保養品就無法再為你改善肌膚問題了例如你用的一款美容產品,用了第一瓶覺得效果好棒,再用第二瓶時, 慢慢會發現效果不像之前那麼明顯,到了第三瓶,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無效了。到了這個時候,就表示你改換保養品了。一般保養品可以用兩三瓶 (半年左右),都還會有一點效果。

我用過真正厲害的保養品,有效期限可以維持到兩年

大s:每天早上三個一分鐘

「一分鐘觀察肌膚,一分鐘觀察氣候,一分鐘想想今天的形成,決定今天的保養也許你的化妝台有三瓶很厲害的全效**保養品,那我建議不如有七八瓶各有不同功效,普通厲害的保養品。因為保養重點和程式不應該天天一樣,甚至早晚用的保養品更要不同。我建議早上出門前,花一分鐘照鏡子,摸摸看看你的臉是不是有粉刺冒出來 ?

還是幹粗粗的?接下來開啟窗戶 或是到陽台上走一走, 看看今天的陽光 感受一下空氣的乾濕度, 再想一下今天是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還是曝曬在陽光下的時間比較長,然後決定你今天該用哪些保養品。」

「同樣的晚上的保養也一樣, 觀察一下今天肌膚是不是呈現疲態。如果明天有重要場合,最好今天晚上就敷個臉,明早起床再敷一次。諸如此類的 都要花時間看一看,想一想,總之保養要有效千萬不能一成不變,一定要根據不同的狀況變通,效果才會加乘。」

怎麼查自己車在4s的保養維修記錄

塔木裡子 可以在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中查,有兩種方法 一是直接去4s店,提供車主證明材料,讓4s店幫忙查。一般來說,同一品牌的4s店的車輛檔案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的。只要帶上車主身份證明 購車發票等憑證去4s店找售後,會幫忙調出車子的維修保養記錄,但麻煩的是親自跑一趟。二是用第三方查詢工具,提供vin碼...

福克斯09款2萬公里在4S店大保養多少錢

你要是在4s店保養,1700不算貴。呵呵。亞之傑還是比較公道的了。說一句哦,本人自己購買所有機油 濾芯等,加上清洗燃燒室,四輪定位,動平衡等。進氣道,建議你就不用去做什麼免拆清洗了,糊弄人的,沒啥效果,還白花錢,等到了4 5w,直接拆洗吧,那樣洗的乾淨,有效果。我總共沒有超過1000,不過說句,我用...

面對考試,壓力大,心態不好。該怎麼讓自己可以有信心面對

同學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學會適當的減壓,會超水平發揮,相信自己一定會過的,適當的複習,相信自己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下面有幾個減壓的好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深呼吸法 考前找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站立,眼微閉,全身放鬆,深呼吸,同時默唸 1 2 3 心想 放鬆 放鬆。這樣可以使血液迴圈減慢 心神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