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我的粉底,化妝達人請進

時間 2022-01-09 2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說的我幾乎全用過。

我用的 b.b的舒盈 和亮研的粉餅。(lz你是混合肌膚,肯定**水油有問題導致上妝不好,我跟你一樣敏感混合總是不滿意,別人用100的都比自己用的看起來好。

後來每次化妝都提前來個補水**,清潔都要做好,再點控油。舒盈我覺得最好了,640的粉餅還一般ok。阿瑪尼的,我就感覺差不多吧。

)眼影也超愛他們b,b家的。超閃啊。(不過最近發現了日月晶彩眼影亂好亂閃,估計澳洲沒有的賣,但別去買雅詩蘭黛的,我不感冒)

貝玲妃的可以去看看,我買了她家眼線筆,絲芙蘭沒有試了,我直接點買的, 居然超級油皮的我用著能不暈?我相當震撼的,還買的她家很多東西,遮瑕、胭脂、豬油、唇彩還不錯。就是貴的有些不值得,當時腦袋發燒了,一下買了三千多元東西。

covermark (如果lz沒有痘痘的話,我還是覺得b.b和阿瑪尼的真的還不錯)

或者是嬌蘭的吧,網上很火,可我在專櫃試下來沒有驚豔的感覺。

相比m.a.c. 我傾向芭比布朗啊,我超級喜歡。

2樓:

我買過的主要是些南韓貨,家裡一堆,從來沒用完過大牌的話,mac的stdio那個防曬係數15的,一般般吧,遮蓋力中等,妝感較厚,說得過去

然後這次免稅店買的嬌蘭金色包裝很大一盒的散粉(不是金磚)這款口碑非常好,貌似國內叫旅行者散粉還是什麼,沒有大包裝遮蓋力基本沒有

但是掃上之後整個膚色非常自然而且細嫩

控油效果也好

(這次換了護膚流程,加了雅詩蘭黛小棕瓶,契爾氏的保濕之類,不知道是不是基礎護膚也有功勞)

總之這款散粉可以一試,我買之前做了不少功課,就是他帶的粉撲很難用

3樓:孤獨留戀寂寞

散粉啊,紀梵希的四宮啊,我覺得很好啦,現在還在用。我最近準備去買mac那個礦物質散粉,哈哈,好喜歡

我也有這個癖好,看到好的就想買

粉底液好的,chanel的粉底液好,但是粉餅很一般,p%j的很好啊,味道好

bb家的我覺得用起來把膚色弄得很黃,反正我不喜歡啦

4樓:匿名使用者

bb的挺好,我也在用。

下一步想試試la mer的,據說也不錯。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適合我?請進,幫我看看!謝謝

單打怪快的話,獵人法師術士都行,盜賊也不錯,這幾個都是很要求操作的職業,比叫適合男生玩。猥瑣的盜賊,殺人於無形,讓很多人不爽。看操作一流的法師術士pk,給人的是一種享受,1v1,1v2甚至1vn。獵人帶上他的寶寶能實現很多人實現不了的事 公升級快,單刷副本,raid很少能死 少很多修裝備的錢哦 強大...

不化妝素顏塗什麼顏色的口紅最適合?

這是最適合素顏的口紅顏色,任何膚色都能hold住!最適合素顏妹紙的口紅顏色,不化妝,一支口紅就能提公升氣色!如果是不化妝素顏的話,這個時候我建議你塗的口紅色號就是一些奶茶色的口紅。這樣的話能夠很好的去增添你自身的乙個氣質,讓你即便是在自然的情況之下,也能夠讓嘴唇更加的有血色一些,看起來更加的有精氣神...

最適合失戀時的歌,最適合失戀時的歌

哭個痛快 給你看下歌詞先,絕對適合失戀。歌曲 哭個痛快 歌手 任賢齊 情義 新歌 精選 光耀愛與不愛 是最痛苦的徘徊 表面不愛 但心裡仍期待 hello 我想你 想到你就無奈 就算是失敗也不要再傷害 存不存在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掃掉陰霾 該為自己安排 欺負你的人讓他去無賴 他不珍惜就讓他去後悔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