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坐在電腦前,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0:15:11

1樓:黑天

這是電腦輻射的原因哇 可以塗抹上護膚品 ** 還有一種電腦膜可以貼在電腦上減少輻射哇 我也貼了一張@v@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這個原因非常複雜,可以用簡單的辦法來處理,就是刮痧和拔罐。

首先:每天都用刮痧板刮耳朵後面到肩膀處再至整個手臂一直到指尖結束。

其次:這條路線集合了很多經絡(肺經,大腸經,三焦經等),對於舒緩內熱濕燥相當有用。

最後:建議每天飯後都刮一刮,尤其你吃辣的東西之後會很神奇的看到本來要開始發芽的痘痘漸漸止住了長勢。

祛痘最好是搭配上玫汐顏使用,這些方法都是比較簡單又可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友同光

啊啊、你跟我有同樣的困惑,臉上長痘痘都是有電腦輻射引起的,所以我們必須做好防輻射工作哦。首先,你應當使用有效的隔離產品,如bb霜或隔離霜。早上上班塗抹一次,下午上班塗抹一次便可。

使用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前配備質量較好的防輻射屏。 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電腦輻射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減少。首先,應盡可能購買**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

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螢幕半公尺以外。 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還有一項好處喔!

在計算機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

4樓:浮雲

產生痘痘的主要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於體內激素水平公升高,皮脂分泌旺盛導致管皮層異常角化賭塞毛囊空,使皮脂堆積,再加之細菌感染而令痘痘滋生。也可以使用我店裡的祛痘產品和控油產品,消痘時間大概四五天,使用乙個月就不會**了,排毒需要一段時間,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跟我聯絡,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加我就可以了

5樓:杜樂志

電腦前可能會生蟎蟲,長期使用電腦也會讓**很乾燥,這些都是痘痘的起因。在工作的時候多喝水,使用保濕的護膚品。注意衛生很重要。

6樓:

在電腦前放盆鮮人掌,面部塗一層隔離霜,可以減少幅射,這樣會好點,望採納

7樓:鋼琴曲

多吃水果,減少在電腦的時間!

8樓:水柏稅宇文

補充ve可以預防輻射。多喝綠茶既能防輻射又能瀉火祛痘。另外在上網時多喝水可以預防臉部乾燥一起的痘痘。

經常坐電腦前,臉上會長痘痘嗎

9樓:黃家聖幸

你好,輻射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痘痘。在電腦顯示器螢光屏上貼防輻射螢幕貼膜,貼膜不僅可以有效降低輻射值,還能防炫目防反光防疲勞,有效改善**。另外貼膜後你可以放心清潔的屏膜。

1: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防護乳。

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

2: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用會讓你的臉很髒。半天工作下來,一定要洗臉、洗手,按膚質選用不同系列的潔面乳清洗,讓**放鬆;下班後要及時洗澡。

3:經常補水 電腦輻射會導致**發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補補水。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新增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意見建議: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些胡蘿蔔、白菜、豆芽、豆腐、紅棗、橘子以及牛奶、雞蛋、動物肝臟、瘦肉等食物,以補充人體內維生素a和蛋白質。而多飲些茶,茶葉中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質會有利於吸收與抵抗放射性物質 .

10樓:天逸藍鍬督

答案很肯定,會!因為你常常坐在電腦前或長時間的在電腦前,電腦本身有很大輻射!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

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並且電腦輻射汙染會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影響人們的生殖系統主要表現為男子精子質量降低,孕婦發生自然流產和胎兒畸形等。

影響人們的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對人們的視覺系統有不良影響由於眼睛屬於人體對電磁輻射的敏感器官,過高的電磁輻射汙染還會對視覺系統造成影響。主要表現為視力下降,引起白內障等。

11樓:萌神

難怪,本來臉上沒痘痘的,現在又飈出來了,我怎麼就不見其他同事不會飈痘痘呢

12樓:愛大萌

如果,你總通宵的玩,這樣是很容易臉上長痘痘的,你可以在電腦旁放個仙人掌,或掉蘭之類的植物!

13樓:忻忻相惜

在電腦旁邊放盆仙人掌,可以減少電腦對人的輻射,上網完畢後要洗臉,能夠洗掉大部分有害物質。 做到這些,臉上不會因為上網的原因而起痘痘,我每天在電腦前15個小時以上,沒有任何痘痘的

14樓:互慕互喜

常做電腦前面,灰塵比較多,所以就容易長痘痘咯

長期坐在電腦前面臉上會長痘痘嗎?

15樓:仝聖御雨雪

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輻射是很大的,所以就會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所以,每次上網之後記得要必須用洗面奶洗臉,這樣就不容易長了,你平時用一般的清潔毛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麻煩採納,謝謝!

坐在電腦前面時間長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6樓:彤芮波

處理方法如下:

去買一點祛痘的藥物來擦拭或用黃瓜切片敷一下。

經常在電腦面前久坐應注意一下幾點:

1、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2、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3、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4、坐幾個小時就要起來運動一下,不能長時間久坐。

5、注意補充營養 ,電腦操作者在螢光屏前工作時間過長,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會被消耗掉,而視紫紅質主要由維生素a合成。因此,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些胡蘿蔔、白菜、豆芽、豆腐、紅棗、橘子以及牛奶、雞蛋、動物肝臟、瘦肉等食物,以補充人體內維生素a和蛋白質。

6、注意保護視力 要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要保持乙個最適當的姿勢,眼睛與螢幕的距離應在40-50厘公尺,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注視螢光屏,這樣可使頸部肌肉輕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多注意衛生了,用洗面奶洗下臉,在用合適的護膚品,多敷點**,也多注意哈飲食,如果可以適量的上網,合理的休息,豆豆就會消掉的,不用過度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至關重要的哦~

長期坐在電腦面前臉上開始長痘了怎麼破

18樓:雪v歌

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輻射是很大的,所以就會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所以,每次上網之後記得要必須用洗面奶洗臉,這樣就不容易長了,你平時用一般的清潔毛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坐在電腦面前久了臉上容易長痘痘麼?

19樓:溫景明泉溪

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輻射是很大的,所以就會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所以,每次上網之後記得要必須用洗面奶洗臉,這樣就不容易長了,你平時用一般的清潔毛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臉上長痘痘跟長期坐在電腦前有關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在你的電腦邊上擺點小植物。或是養點魚之類的都能吸收電腦輻射。長用電腦的要多喝點菊花茶也可以清除體內的垃圾。

別用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用電腦前用點隔離霜。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卸妝(就算不化妝,也要卸,可以買清爽的卸妝油)平日多吃水果,蔬菜。

痘痘的主要原因還是內分泌問題。早睡早起調節好身體的狀態。慢慢就會改善的。

不要亂吃藥,亂抹藥。痘痘不是一天長成的,所以你也別妄想它一天就消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靜電有關係啊

建議用電腦之前 把臉洗乾淨 塗上隔離霜

22樓:鑰匙小窩

電腦輻射很大的.長期對著電腦容易長豆豆.每天堅持用隔離霜.多吃蔬菜水果.

23樓:魯巍昂印祿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

雷射去除痘痘痘的優勢非常多,首先它安全沒有***,因為雷射是具有選擇性的,祛痘的時候只是對有痘痘區域的地方起作用,並不會傷害其他周圍的**組織。還有它的**時間非常短暫快速,被稱為「快餐美容」,深受歡迎,適合白領,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恢復快。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很多人說起痤瘡馬上就聯想到青春痘.青春痘的確是年輕人的大煩惱,也是青春期的一大標誌.那時候看到別人光潔亮澤的臉,總是免不了要嫉妒,去痘是生活的一大主題,這段時間,當 表層的皮脂過量並堵塞毛孔的時候,痘痘就會出現了.這種皮脂是 下的皮脂腺分泌的一種油性物質,細菌在這些排不出去的皮脂上繁衍,就會出現兩種...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