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長痘痘用什麼比較好,背部長痘痘用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臭臭

後背長痘痘屬於內分泌紊亂經絡不通 平常作息時間是否正常 建議你多刮刮痧

3樓:

紅黴素軟膏,希望能幫助你,你採納我。

4樓:滑稽的饅頭

買一瓶清涼油就行了,一天3次擦上去,1元錢,藥店有

5樓:小白蛇

先不要用不然長得更多

6樓:護膚小課堂

背部長痘痘、粉刺,一個肥皂就能搞定!

背上長痘痘最好的治理方法是什麼?

7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多半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不可吃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再就是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暢通,這個也是個關鍵。

少食糖果甜食、多脂及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飲酒,宜多飲水,避免大便祕結,多吃新鮮蔬菜與水果,不吃引起長痘痘的藥物。

8樓:遊子逸

背上長粉刺的原因及**方法:

背上長粉刺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當然肺熱者也容易在這部分長粉刺,同時也和床單的衛生管理也有關。

1、保持床單與貼身衣物的潔淨。

2、洗完澡要把身上的水分吸乾,用毛巾按幹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溼貼著背也會滋生細菌。

3、**過敏也可能引起背上長粉刺,所以要找到過敏源,避免和**接觸。

4、背部是肺的反射區,肺熱或者是經絡不通都會造成背部長痘。平時可以多吃白色清熱食物,例如銀耳、雪梨、白合、白籮卜等。

5、流太多汗水,衣服貼在背上也會滋生細菌,要勤洗,勤換,乾乾淨淨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內火,油脂分泌旺盛,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鮮,腥發,咖啡,飲料,油膩,甜點等食物,注意清潔**不要用手抓會感染的,可以食療改善的:

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生粉刺痘痘者。平時可以用蘆薈掰一片下來洗澡,蘆薈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每次洗完澡後,用玫汐顏抹在長痘痘的地方病按摩三分鐘,一個星期左右痘痘就會下去的。

10樓:福州吧壹母

背上長痘痘 我的背上不怎麼的長了好多痘痘,一粒一粒紅紅的好多啊!弄得用手一摸十分粗糙。有哪位怎麼辦的,請幫幫忙!

多謝啊! 我是學醫的 你這個是脂溢性皮炎 就是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放心吧不是大問題 去醫院開採樂(酮康唑)洗劑 很好用的 我是學醫的 你這個是脂溢性皮炎 就是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放心吧不是大問題 去醫院開採樂(酮康唑)洗劑 很好用的 這些是滿蟲 也就是毛細孔堵塞引起的 用一些除滿的就好了餓 用浴鹽來洗澡就能好,其實家裡的食鹽也可以的。 用舒服家吧相信才會成功 上火了,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吃辛辣、羊肉的食物了,自己慢慢就會消去的,我就是這樣。

11樓:小白

清潔:溫水洗臉,選用適合油性**的洗面奶,保持毛孔通暢和**清潔。不要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因為它會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

痘痘紅腫表現嚴重時,應採取相應手段使其停止繼續發展。可塗抹阿力魔熊膽克痘露加強型,使炎症儘快侷限。 阿力魔熊膽克痘露(產品特性)普通型對於易出痘**者是性質溫和的預防用品,它可起到預防痘痘發生及清除症狀較輕痘痘的作用,使用時請注意遠離眼部。

痘痘初起時,有區域性小紅腫特徵,可冷敷,幫助炎症消退;顏色轉暗後,可熱敷,促使炎症消散。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須塗抹清爽的護膚品,以避免汙濁空氣、粉塵、紫外線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適宜選用適合油性至中性**使用的保溼霜、防晒霜等面霜,不可使用不明適用膚質的護膚品,選擇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膚質、痘痘的嚴重程度、分佈情況而定。晚間是否塗抹護膚品,用何種護膚品亦應根據個人情況決定。

忌用營養霜等油性護膚品及粉底霜、粉類化妝品,因為它們會不利於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 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衛生狀況不良的情況下用指甲擠壓痘痘。如前額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劉海下垂,下頜部有痘,不要穿高領毛衣。

可隨身攜帶阿力魔熊膽克痘露25毫升小包裝產品,隨時於瘙癢或必要時塗抹,塗抹前一定要清潔塗抹部位。 痘痘部位若出現膿皰,肉眼可見綠豆至黃豆大小隆起,有膿頭,此時如能小心處理,排出膿液,恢復較快。處理方法:

先將欲刺破部位**區域性消毒,然後使用消毒後的粉刺針從最薄弱處刺破膿頭,用粉刺針的按壓端促使膿液排出,清理創面後,塗抹阿力魔熊膽克痘露加強型於該部位。注意:不可在剛進行完清痘處理後的創面上塗抹其它任何護膚品及**等用品。

**是各種護膚方法中見效最快的一種。唐妃系列純中藥**是國家專利產品,其中除痘型純中藥**是專為痘痘型肌膚而利用現代科技手段開發研製。對青春痘、粉刺、暗瘡等可起到清熱、深層潔膚、保溼滋潤的作用,用後感覺清麗爽潔,效果顯著。

使用方法:取一袋本品,用適量清水調至糊狀(蛋清更佳),塗於面部,以遮蓋原膚色為適宜。讓其保持15-20分鐘後,不要超過30分鐘,用清水洗淨。

該產品可每天一次連續使用(太陽照射強烈的地區和季節,不建議每天一次連續使用),達到理想效果後,逐漸減少使用頻率至每週一次。 痘痘後期顏色逐漸變暗,阿力魔熊膽克痘露修復型特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在**青春痘、痤瘡的同時,還能修復肌膚疤痕,特別適用於恢復期及恢復後欲起鞏固作用的患者。建議配合唐妃系列純中藥**祛斑型使用。

·平時注意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做好防晒護膚工作。

背部長期長痘痘怎麼辦,身體背部長很多痘痘怎麼辦?

紫涵小仙 背部長痘痘的護理方法 1 避免日曬 日曬會令 溫度上公升,刺激皮脂的分泌,而且背部的角質層較厚,堆積更為明顯,給痘痘營造了乙個非常適合生存的環境,減少日曬,抑制皮脂腺的活躍度,可有助於減少痘痘。2 避免用手抓撓痘痘 手上細菌非常的多,如果直接抓撓或擠壓痘痘,就會令痘痘發炎,加重病況,並會留...

背部長痘什麼牌子的浴鹽好,背部長痘什麼牌子的浴鹽好?

也不是每種 都適合用浴鹽的 角質厚的應該會有效果吧 我角質很薄 很幹 背上也一直長痘痘 去洗澡的時候推了蜂蜜加牛奶或者玫瑰精油 幾次下來背上的痘痘全好了 我以前也會長,現在沒有了,在吃的方面要清淡些,再就是要身上保持乾淨,你可以試下玫琳凱的護體系列,男士的女性的都有.我用過滿婷棕櫚皂,對付後背的紅包...

背後長痘是什麼原因,背部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出廷 後背長痘痘完全是因為後背清潔不當,因此平時要講究個人衛生,貼身衣物要勤洗,被子席子也要定期清洗 勤用熱水洗澡,熱水可以有效洗去皮脂。同時應注意的是,皮質清理乾淨並不等於背後清潔工作完成,還應有除菌過程,洗滌用品最好使用有滅菌功效. 你好!背後起痘,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後背部出現了毛囊炎,因為該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