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開始學服裝設計會不會被餓死

時間 2021-12-23 23: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這行業競爭挺大的,有興趣的可以學,學服裝要學習繪畫,可以買本美國時裝畫技法書學,還要學裁剪,打板,車縫技術,學會服裝電腦設計軟體,其實我覺得更重要是自己創想,你應該多逛高階時裝店,多去認識面料,多關注時尚**,多逛街多看衣服,關注流行元素,然後把自己手上功夫學好,再進行服裝設計。

2樓:卑凝綠

我不太了解服裝設計 所以在專業方面不能給你什麼建議 我想說的是 只要勇敢地追逐夢想 多會兒都不晚的 至於餓不餓死 只要你快樂 饅頭鹹菜也甘之如飴 如果你不快樂 山珍海味也索然無味的

3樓:服裝知道老師

如果是這個年紀開始學,又不是科班出來,想靠自己來打拼,可能會有點難度啊。

除非你有朋友開工作室或工廠,你在裡面邊乾邊學幾年就能出來。

你現在27歲,工作有幾年,現在應該在第乙個工作倦怠期!你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和工作態度,做自己擅長的。不妨可以把服裝設計作為愛好,或者從開始打扮自己入手。

4樓:奇文傳錦繡

不會!關鍵是要堅持不懈,要相信有志者、事競成就對了。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共同的愛好 追求夢想要有本錢的

27歲了,還能學服裝設計麼?

6樓:卓優

只要有心學,能堅持到底,七**旬也能學會,何況你還那麼年輕

7樓:係咪愛

可以啊,老話:活到老學到老!你不信麼

30歲開始學服裝設計晚不晚? 10

8樓:

你去學了嗎 我也剛剛 滿30準備去讀服裝設計 選了北京服裝學院 現在網上已經報名,現在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去 內心有點恐慌

9樓:成都火葬場

你前面所說的,跟我一樣啊,同是天涯淪落人,不過我現在20,可惜讀不了服裝設計,怎麼說呢,服裝設計在中國不咋地,很多學生都是跑到新加坡工作,,,,

10樓:

我也覺的可以,活到老學到老,關鍵自己感興趣,學起來就不會感覺吃力乏味。

11樓:koko_紜

我覺得可以,只要有天分,原創的品牌衣服都是有個性的,不需要太多的時尚,主要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都沒有太遲,我也有同樣的感覺,今年26歲,大家一起加油!

13樓:

學習永無止境,創業不分年齡:

服裝設計的重點在於新、奇、妙的無限靈感+敏銳的市場洞察力。

全身心的投入在工作中,將會發現自己的設計能力越來越強!

著名設計師君島一郎80多歲伏在設計工作台上去世。

30歲的自己是多麼的年輕!具備上面這些能力的您,無需等待,盡快行動起來。

25歲才開始學服裝設計,會不會太晚了

其實在這個行業裡,要麼看個人才華或畢業學校,要麼看人脈關係或家庭背景,可是,才華基本跟創意成正比,沒有太好的眼光和創意,也做不出優秀的服裝設計,不是嗎?另一方面,學服裝設計是一個持久的過程,家境一般,那麼就要考慮家庭條件能否支撐比較龐大的開支。如果有進過專業的服裝設計院校或者機構的話,可能成功概率相...

學服裝設計怎麼做開始,服裝設計要學什麼

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1 0000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00002 理論概論 3 00003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04729 大學語文 5 00672 中外服裝史 6 00673 素描 二 人物線描為主 00674 色彩 8 00675 構成 平面 色彩 立體 00676 基礎圖案 10...

學服裝設計需要學那些知識,學服裝設計需要學那些知識?

服裝的形成是審美與實用共生並存 相伴相生相互發展的。如何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需要具備些什麼?我們且來分析分析 設計大師們都是這樣一步一步走出來的!1.色彩搭配 對於一名服裝設計師,色彩搭配是一定要過關的,視覺上的色彩搭配一定要讓人看著舒服,懂得色彩搭配的合理美觀性,這一塊要學好並且要要有獨特的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