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1-12-23 08:28:44

1樓:ok沉默丨

臉上痘痘多久了,之前有採取過什麼方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3樓:

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看見豆這個字,我仍然忍不住一哆嗦。我從初中就開始張豆了,而且還很茂盛,,走在大街上,接的最多的就是去豆的傳單。呵呵了我都。

為了自己這張臉,沒少往裡花錢。

可都以失敗告終,最後我幾乎都放棄了,除了上學,基本上都不出屋。

可想而知,身為乙個女孩,我當時有多難過,後來也是碰巧,無意中在家弄電腦,看到了一片,叫,王秦悅變美 的,寫了乙個女孩的抗豆史,當時大受鼓舞,很心動,就抱著是馬當活馬醫的覺悟是了下,結果居然發現豆子慢慢好起來了。我只想說,幸好我還沒放棄。嘿嘿,希望你也別好放棄哦。

目前有效的好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先知道自己長痘的因素 很多人長痘痘後就有點急了,於是盲目的祛痘行動就開始,結果痘痘沒有去成功,而且還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說祛痘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了解自己長痘的原因,從可能影響自己長痘的內因還有外因上尋找,這樣才有可能最有效的去除自己臉上煩人的痘痘!我們先來看看自己長痘痘的內因 第一...

怎麼祛痘最有效,有什麼好方法,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您好,我是中醫師,從事中醫痤瘡科多年,擅長 各種疑難型痘痘。如果想您徹底治好痘痘,而且不 一定要採用內調外治相結合的 方法。內調是以中藥為主,當然這是最佳的選擇,如果確您實在是吃不下中藥,可以改成中草藥,但是效果較慢,療程較長,不過療效還是肯定的。內調的目的是從根源上抑制痘痘的產生,這是 痘痘前期最...

求祛痘絕招!!跪求祛痘的方法!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 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第三項,然後進入選擇yes,進行清楚資料 3.清除完資料後然後再選擇第四項,進行清除系統快取資料選項,進入後選擇yes進行清除 5.選擇好韌體後,選擇yes進行刷機即可 晚睡早起是必須的,多吃蔬菜水果,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