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遠端教育學員考上本科想做公務員衝突嗎

時間 2021-12-23 08:28:4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衝突,

遠端教育考本科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網路教育:需參加學校的自主組織的入學考試,符合條件的可免試入學;

報考物件為:年滿18歲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在職人員,報讀高起專的必須是獲得普通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或職業技術學校畢業證書或同等學歷者。

專科起點報考本科的,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信網可查)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路教育本科學歷可以考公務員嗎?首先要說明一點,網路教育學歷屬於國民教育序列學歷,國家100%承認。至於網路教育學歷能不能考公務員的問題,重要是看招考要求(**或地方公務員都要看招考要求)。

1、如果要求全日制學歷,那麼不能考。因為網路教育屬於**教育學歷,並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通過普通大學招生、畢業的學生)。2、如果要求本科以上學歷,並無其他限制,那麼可以報考。

因為網路教育學歷國家承認,只要求本科以上學歷,就是說不管是通過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考、自學考試還是網路教育拿到的學歷都是可以報考的。二、除了考公務員,網路教育本科學歷還有別的意義嗎?當然,通過2.

5年的網路教育學歷,不光能收穫很多的朋友、同學、人脈和友誼,還能收穫更加精深的專業知識。

遠端教育是國家承認學歷嗎,遠端教育學歷國家承認嗎? 5

教育部 上也有對於遠端學歷證書承認的原文 網路教育學院應實行學分制。學歷教育的學分有效期和修業年限由學校決定。對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頒發何種形式的畢業證書,由學校慎重研究後自行決定 學歷證書由學校自行印製,並實行電子註冊制度,註冊辦法另行規定 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詳情瀏覽教育部 htt...

遠端教育學歷國家認可嗎遠端教育國家承認學歷嗎

遠端教育,國家承認學歷嗎 當然了。華南理工大學作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學校,頒發的證書受到國家的承認,報讀就可以在ee教育超市接受遠端教育。國家承認,報考國考 職稱等 組織的考試都可以用。但是私企不怎麼看重。自1999年以來,教育部批准67所普通高校學校和 廣播電視大學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允許上...

遠端教育的學費是多少,一般正規的遠端教育學費是多少?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專業不同,所需要的費用也不同,建議可以報比較有名的學校,比如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新世界培訓機構 遠端教育要看所學課程已經老師資質類的,一般遠端教育學費可能會比較低,學習的內容也相對有限,不過學習時間比較靈活 志博緣教育 提醒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