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浪琴手錶,不知道真假請大神幫忙鑑定

時間 2021-12-20 23:05:31

1樓:

你可以把浪琴手錶到他的專賣店去鑑別一下,真假

2樓:

這種名貴腕表的真假鑑定不是普通人能夠確定的,因為這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你要是真想確定真偽,可以去品牌專賣店去諮詢一下,這種問題對專業人士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不論真假,這都代表了朋友對你的乙份心意,象徵著你們倆深厚的友誼。

朋友送塊浪琴手錶不知道真偽,請大神幫鑑別。 10

3樓:傻子不傻才怪

朋友送的,就算是假的,也是朋友的心意,你何必在意真假呢?再有了,就算是假錶,你朋友要是也不知情,是當真錶買的呢?你多尷尬?

所以,既然是朋友送的,無論真假,都要當真表來對待。這個是情商。你發這個提問,萬一被你朋友看到了,人家好心買塊表送你,你卻懷疑是假的,尷尬不?

朋友送的手錶,看標誌是浪琴表,就是不知道真假,有懂的大神幫忙看下真假,如果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10

4樓:川流不息的宴席

你好,這款浪琴手錶是仿錶,浪琴手錶從未推出過表盤帶「八鑽」的系列。

錶友圈戲言「八顆大鑽,假錶典範」,這類仿錶都是屬於臆造的款式。

但既然是朋友送的禮物,也是乙份心意,真假其實也不重要,留作紀念也是不錯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就不多說了,大街上天橋下邊擺攤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浪琴專賣店好過啦,來這裡浪費表情。

7樓:v杏晧

還不錯呀 挺漂亮的

朋友送的一塊浪琴手錶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麻煩各路大神幫忙辨認一下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表在浪琴傳統假錶八大鑽系列的基礎上又進行了二次開發,說白了就是假上加假。戴著玩,別當真。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給大神辨別一下,真貨假貨?

9樓:盧雁暴俊哲

浪琴算不上高檔的手錶,只是中等檔次,所以沒必要造價!退一萬步說,與其鑑別手錶的真假倒不如審視送你手錶那人的人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再說了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你說呢?

有誰知道浪琴手錶如何辨真偽?朋友送我乙個浪琴手錶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求大神賜教

10樓:川流不息的宴席

你好,辨別浪琴手錶的真假有很多方法。

一般最直觀的方法是辨別機芯

朋友送了一塊浪琴手錶、不知道是真是假,求鑑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最多的就是浪琴的高仿。市面上浪琴最便宜的 石英表**也要七千多****。而且樣子還不好看專櫃至少**千以上。

機械表專櫃價清一色一萬五以上。**至少也要一萬以上。你看你這朋友,有那經濟實力平時捨得這麼花錢不

12樓:一堆谷

無圖無真相 .

朋友送的浪琴。有哪個大神幫我看下真假?

13樓:流氓pk氓流

你好,只看描述是無法分辨的,你最好還是發幾張手錶正面和背面機芯的**,最好清楚一點的,這樣我們才可以幫助你。

14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說一堆,不如發一張背面圖……

15樓:腕雲

您好,樓主,麻煩您提供一下**,給您鑑定!

朋友送乙個手錶不知道真假,大神們幫忙看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表是天梭寶環,型號t97.1.483.31,,當初公價4600,該款表幾年前已經停產。

圖中這塊表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業的有資格的師傅看一下,有經驗的他們一看就能看出來,現在發這個圖也很難辨別是真是假。管他是真是假呢,畢竟是朋友送的。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喜歡就戴起來不喜歡就在送給別人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手錶就是禮物,是心意,所以不要問真假,都應該很高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錶看起來,挺好看的,從外觀上來看,看不出來真假,真手錶和**手錶,表面上一模一樣,但是表裡面材質可能不同,真手錶材質好些,**的差些,到鐘錶店請專業的修表師傅看看就知道了。既然是朋友送的,喜歡就戴著,不喜歡就還給他,何必在乎真假,這也是朋友的一片真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天梭手錶。只有修表技師才能看出真假。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真的假的都是朋友的心意呀。

實在是想知道的話可以去專櫃驗貨。知道真假以後,回禮的時候,回個價效比差不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乙個手錶不知道真假,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手錶是真的,

23樓:生命無命

瑞士天梭表,在歐洲算一款低檔表吧,**在人民幣4000元左右,雖然價值相對於浪琴、歐公尺伽等中高檔表較低,但市面仍有假貨,光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一般都是機芯造假,建議去專業機構鑑定真假

24樓:**腹黑李英俊

既然都說送了,又何必在乎真假?送你是情,真真假假又如何

25樓:可愛的

去商場的專櫃請人檢驗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什麼關係?關係好的送的是真錶,如一般般關係,肯定是假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不確定,就去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嫌麻煩嚒,就直接去問你朋友**買的,有沒有發票什麼的,送這麼貴的手錶嚒,應該關係還可以,問這些問題,應該不為過。我老公也有乙個這樣的手錶,不過是自己買的,確定是真的,嘿嘿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真假是朋友的心意,喜歡就好。

29樓:落凡雪

去天梭的專賣店驗下就可以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找專家鑑定。

31樓:欣晴

去專賣店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32樓:窩火遇到翠

拿到專賣店,讓專業師傅看

33樓:王雙平

去這個品牌的專櫃問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送給你,又何必在乎真假。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管真假,是朋友的心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梭表嗎,看著不錯啊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求哪朋友們指點一下謝謝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求哪朋友們指點一下謝謝。不用謝 這事上海老牌子,是中國產的名錶,改革初期,國人若帶上這塊表,那才叫風光,和自豪.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求哪朋友們指點一下謝謝。不用謝 這事上海老牌子,是中國產的名錶,改革初期,國人若帶上這塊表,那才叫風光,和自豪.朋友送的手錶...

朋友送的表不知道值多少錢,朋友送我的手錶不知道多少錢沒法還禮 25

好這一口 你自己比對吧,這是江詩丹頓傳承系列的,真品售價人民幣36萬左右吧。 情誼感情和錢的數量不成比例關係,這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收入來訣定,感情再好,也會有感恩的心理,經濟實力薄弱就沒辦法了,你要懂得千里送鵝毛的道理。你的問題不能公開問,只能去鐘錶店鋪去詢問一下吧。 虞美人遇姜太公 你朋友送的這款表...

我要送給朋友孩子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孩子大月

一般都送銀飾吧,小孩兒又不懂,主要是父母,或者衣服 買兩件衣服給你朋友的孩子啦!衣服啊,玩具啊,都是送這些吧 你可以買衣服或奶粉啦!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小孩子出生的話,可以送水果花籃,代表對新生命誕生的祝福。建議從兩個角度考慮,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你的朋友,另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朋友剛出生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