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肢哪個牌子好,國內假肢哪個牌子最好

時間 2021-11-04 18:04:41

1樓:默然飄搖

假肢哪個牌子好?這個假肢不是普通的東西,你還是帶個孩子到假肢店安裝,或者在正規的醫院去安裝好,看自己孩子適不適應,不要去講究牌子。

2樓:

假肢哪個牌子的好,我覺得還是國內品牌的更好一些吧,因為他那種不鏽鋼的更好。

3樓:天龍老師

這個其實都是無所謂的,因為這個其實都是一樣的你選擇乙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就可以。

4樓:八冥界火麒麟八

假肢的牌子應該是索尼參加,有乙個次品牌是非常好的

5樓:任你大大

那好,我覺得優美的那個牌子是最好的,你也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章: 假肢的選擇品牌

好多患者都問假肢什麼品牌好,針對這一類問題我做乙個總結。

其實不同截肢部位的假肢選擇標準是不一樣的,而沒有假肢配件供貨商又很難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各有各的拳頭產品。我們還是按照部位分類,按照國產品牌和進口品牌分類:

1、上臂假肢:肘上的就是香港皇室義肢的美容手,肌電手最好的是上海科生的產品。

前臂手跟上臂假肢相同的選擇,進口最好的是英國的仿生手steeper和touch。其次是德國奧托博克的產品。

美容手指半掌拉鍊手最好的是香港皇室義肢的產品。國產的是龍康人體**科研所的產品。

下肢假肢髖關節最好的是奧托博克液關節和邁迪的球形髖關節。

膝關節市場占有率最高的是奧托博克和奧索的產品。

小腿腳板最好的是奧索的產品。

矽膠套最好的是奧索的產品。

半足假肢:矽膠半足假肢最好的是香港皇室義肢的,碳纖半足最好的是奧托博克和奧索的。

--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意思是一張**勝過千言萬語。

romantic4585假肢門診 友情提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哪個牌子比較?那那個假設他都是假的。但這個我覺得你應該

8樓:

現在的價值的生產技術已經成熟了,不管哪個牌子的質量都是很***的,祝願你一切都順利。

9樓:晉普飛鷹

這牌子非常多,魚龍洪雜的,我認為天宇還是你聽從醫生的建議,適合自己的資才是最好的

10樓:求寄波

假肢哪個牌子比較好,一般人都是不知道的,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

11樓:焦採杉

甲子哪個牌子好?甲子哪個牌子的能夠適合你?你就採用哪個牌子?看你的腿,適合不適合才能找哪個牌子?

12樓:呼延掣

假肢哪個牌子好?這個不好說,你可以上實體店去看一下,了解一下哪個適合自己的?

13樓:朱茜雲

如果你的家具要看一下哪個牌子好,首先你必須去官網看一下,現在賣得最好的這個最好諮詢一下醫生因為畢竟是很重要的乙個東西。

14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跟你知道顯示有一款叫李斯特的特別好。

15樓:如此想你

這個一般醫生都會知道那些品牌的利與弊 這個得好好找一找

16樓:方浩思

像這種安裝在我們手上的東西,應該選擇材料制比較好的,因為這樣畢竟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

17樓:99626久

我建議您這樣技術問題還是要去醫院諮詢一下,這樣比較***。

18樓:易諾千金

這個最好就是要到醫院裡面先去做乙個詳細的檢查,選個好一點的

19樓:巫水河畔一田心

假肢哪個品牌好?我覺得像這種假肢的話,肯定是要買一些大品牌,我覺得大品牌的比較值得信賴

20樓:溫臣娟

夾子哪個牌子好,這乙個通過它的價位和它的一些性質和它的一些外觀的一種整體的設計的方式來進行選擇。具體的一些孩子

國內假肢哪個牌子最好 5

21樓:

德國的有奧托博克,邁迪,美國的奧索,法國的寶泰歐,英國的英中耐,亞洲的比較好的有日本的川崎,中國的有江素檀陽,湖南湘潭,北京的精博在生產假肢,台灣的德林(但我認識的乙個朋友裝的這個公司的產品,質量不怎麼的,才裝了1年就壞了)。好的產品應該就是德國的有奧托博克(帕運會贊助商),美國的奧索(假肢界4大發明都由這個公司發明)最有名氣。

22樓:海文陳色

瑞祺祥的還不錯,位址在北京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肢配件中外國品牌國內國內廠商經營中 德國奧托博克(otto bock)綜合實力位居第一,其次行列為(瑞哈、英中耐、寶泰歐)

國產假肢德林(中國台灣)影響力強,其次作為配件生產廠家上海科生,江素檀陽假肢廠、山東假肢廠,福建假肢廠、北京假肢廠等國營廠配件各有優勢。民營企業中各地區都有各自的生產裝配較強的單位。但是大陸品牌中無乙個具有連鎖自主牌子的。

24樓:杜公尺桖

英中耐,奧拓博克,奧索

哪個假肢品牌好

25樓:

現在除了殘聯是國營的假肢廠,其它都是私人的假肢公司。進口的和國產差不了幾個錢,建議用世界前6名的假肢品牌,國產的真的沒法和別人比。

26樓:幹爾藍

第一美國優邦、第二德林,其他都是自己吹牛b。

27樓:學生

單純從產品品質來說,奧索,寶泰歐,斯泰芬艾德,邁迪,奧托博克等相對好一些。

28樓:仇綠蘭

對,德國奧托博克是目前最好的假肢,問北京總部指定的山西太原是誰家在服務,才可信!

假肢選擇什麼牌子比較好?

防水卷材什麼牌子的好?國內防水卷材哪個牌子比較好?

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 1 固萊 固萊集團是國內知名建材生產廠家 2 粵剛 上海知名防水建材新興企業 3 蒂貝貝爾 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 4 西洛咖 湖南新興防水建材廠家 5 家彩 湖南知名建材生產廠家 6 固水寶 湖南新興建材生產企業 7 德高 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 8 ...

面膜哪個牌子好,睡眠面膜哪個牌子好?

要根據膚質來選擇。市面上 的型別有很多種,例如睡眠 水洗 一次性 等等,各種不同的產品功效也不一樣,因此需要美白 的,就選擇美白的 需要保濕補水的,就選購保濕型的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的材質和舒適度。壓縮型 攜帶方便,使用時,只要放一粒在液體裡,則自然膨脹,開啟後即是一片適合大眾臉型的 紙了 通常壓...

國內抗癌的保健品哪個牌子好

啊是打算 健必 依營 養 口服 液吧 健必 依 的 主 要成 分茶 多酚 和 硒 對苯 並芘 芳香胺 亞 硝 胺 和 黃 麴黴素等 致 癌 物的 活 性有明 顯抑制 作用 從 而 制止化學 致癌 物 誘 發細 胞 癌變 的 發生 過程。 別再欺騙自己了 保健品只是食品,無法抗癌,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