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長閉口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22 05:05:38

1樓:han冰zhi戀

臉上老是長閉口該怎麼辦?閉口是我們口語上的一種說法,其實醫療領域是沒有這個詞的。是醫學上的一種閉合性粉刺。

粉刺分兩種,一種是閉合性的一種是開放性的。開放性粉刺,當它裡頭的內容被氧氣氧化後變成了黑色,所以它就是我們熟知的黑頭粉刺。閉合性的粉刺,由於它裡頭的內容物沒有和空氣中的氧氣接觸。

所以他的顏色是發白的,我們叫它白頭粉刺。

白頭粉刺是痤瘡裡破壞力最強的一種。我們知道,痤瘡最大的**是由於它的阻塞,所以我們臉上出現閉口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堵塞疏通!當然疏通的方法有好多種:

徒手的清理、光動力的**、果酸的**也有外塗藥物的**。這麼多**方法你一定眼花繚亂了,那麼適合哪一種呢?這個問題先要到醫院找到**科醫生,判斷了以後分清楚了輕度、中度還是重度痤瘡,再給予相應的有針對性的**效果會比較好。

2樓:情感諮詢員

臉上經常長閉口,可能是你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的**,比如護膚品太油膩,或者你的護膚品擦的太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洗臉洗都不乾淨。

3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臉上老是長閉口的話,是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過多,堵塞了毛孔,導致了閉口

4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的增多,會導致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的平衡變亂,令角質加速變肥厚。這種情況下最好就是及時就醫,調節好身體,情況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總是長閉口,主要考慮是因為毛孔本身有些堵塞,加上內分泌失調以後形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區域性伴有一些蟎蟲感染,最好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目前可以適當外用一些清熱祛痘的中成藥,具體用藥謹遵醫囑,也可以選擇到中醫院做一下針灸放血**。

6樓:amy彩光

主要有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所以會導致臉上出現有閉口,同時有可能還有鼻子兩側的**感染,所以會比較明顯,密密麻麻的生長,對美觀會有非常大的影響,首先平常盡量不要吃辣椒,生薑,大蒜,韭菜等食物,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應該多用清水清洗,還可以塗擦克林黴素軟膏,具體用藥謹遵醫囑。

7樓:

臉上長閉口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日常的飲食、油脂分泌旺盛、內分泌失調、熬夜、長期吃麻辣食物,如辣椒、花椒以及上火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膨化食品、燒烤、火鍋,最容易刺激**長痘痘。**偏油性,當油脂分泌旺盛的時候,沒有及時的清理**,容易導致毛孔堵塞而形成閉口痘痘。月經不調和長期熬夜容易導致體內內分泌失調,也會促進痘痘的生長。

平時飲食盡量清淡,多吃降火的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食物,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建議用溫熱水洗臉,暫時停用化妝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本身就夠煩心了,沒想到痘痘好不容易下去了,痘印這個**煩又來了,一茬接一茬,是不是超煩心。以前我和大家一樣,看見痘痘就害怕,後來經過不停的摸索經驗,俗話說的好,病久成醫,我也算摸索出來一套對付痘痘和痘印的方法和護膚品,效果很好,現在基本上都不會再長痘了,方法很簡單,多吃素多喝水,不熬夜。護膚品也給大家總結了幾款,保證都非常好用,都是我自己親身用過的,不好用我是不會介紹給大家的。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深層補水,鎮靜修復,性質極其溫和的啫喱**,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阿達帕林凝膠

阿達帕林是一款醫藥系列的祛痘產品,它裡面蘊含了非常豐富的甲酸類化合物,塗抹在**上會有很好的消炎效果,對於粉刺、閉口、痘痘等痤瘡系列的**問題也有很好的修復,可以讓毛囊上的**細胞正常分化。

舒真海藻**

最值得推薦的一款**!今年被各大美妝博主都推薦古的國貨之光**,這個採用泰國進口最高端別的海藻,每一顆都在出膠,調的時候很解壓哈哈,用完的整體感受很舒服,比片貼**更帖敷,而且更安全,還可以清潔毛孔,感覺臉都清透了好多,摸起來滑滑的,潤潤的,補水效果真的超級好,沒有感覺刺激**。敷完的海藻**也不要丟,因為還是有很多膠很多水分的,拿來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感覺不錯!

無限回購款。

莫匹羅星軟膏

含有非常豐富的t-rna和異亮氨酸成分,能夠避免細菌滋生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發炎;同時它對於**的膿疱也有著很好改善,是一款適合在家中常備的**類藥膏。

雪花秀宮中蜜皂

淡淡的中藥味兒,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黃氣重,肌膚暗沉無光澤等惱人問題!具有排毒、淨陰、滋陰的功效,以幫助肌膚還原天生的純淨狀態。

9樓:甜寵小小白

臉上總長閉口粉刺是什麼原因 請做好這些:1.用溫水打圈的方式洗臉2.洗完用毛巾輕輕擦去,3.三分鐘之內用平衡水滴在化妝棉上輕輕按壓.....

老是頭暈怎麼回事啊,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症狀的,蹲久了或座久了突然站起來頭暈是因為壓迫的下肢靜脈徒然擴張,引起迴心血量突然減少,相應心臟對全身的供血會一過性降低。大腦是個很怕缺血的地方。短暫的缺血會有一過性的頭暈,這是大部分人都有的正常情況。 坐久了血液都到下身了嘛.腦子裡的血少了就缺氧唄 最近老是頭暈是怎麼回事啊? 耳鼻...

長閉口粉刺怎麼辦,臉上長閉口粉刺怎麼辦在臉頰兩邊不是很多的那種但也不少!

剛剛下播 下次一定會給大家更多更優秀價效比更高的 最好是到美容院去找專業的人處理,這樣不會留下痘印。我曾經自己處理過,但都留下了痘印。閉合性粉刺 不當容易出現疤痕痘印,只有用蜂蜜去痘膏洗臉才能徹底 長閉口粉刺一般情況都需要通過雷射手術等方式去去除的,另外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內分泌調節等方面的一些情況,...

臉上長脂肪粒怎麼回事,臉上長脂肪粒啥原因啊?

你比較一下看是否符合脂肪粒的特徵如果是在具體解決。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可能跟你用的護膚品有關係,你試試塗抹 圖加蘭 來去脂肪粒,平時還是要多注意眼部的清潔,一定不要自己用手去擠脂肪粒。你的提問比較簡單,建議你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