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鋼的價格,為什麼鈦鋼和純銀的戒指價錢都差不多,?

時間 2021-10-19 22:36:03

1樓:

鈦鋼飾品的耐蝕性取決於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鉻是使鈦鋼獲得耐蝕性的基本元素。

除鉻外,常用的合金元素還有鎳,鉬,鈦,鈮,氮等,以滿足各種用途對鈦鋼組織和效能的要求。其耐蝕性,韌性和可焊性隨含鉻量的增加而提高,耐氯化物應力腐蝕性能優於其他種類鈦鋼。

用細緻的棉布擦拭即可保持光亮。

有表面上鈦鋼飾品的髒汙,則可以使用溫水並拿細緻棉布沾中性洗劑輕輕清洗,清洗後擦乾即可。

鈦鋼飾品的保養與清潔也非常容易,不是在強酸、強鹼環境下,根本都不需要特意保養。簡單隨意。鈦鋼製成的飾品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其硬度高於**,適合加工造型簡約的款式而不會有變形的困擾。

在佩戴時最重要的就是防止飾品被尖利物劃傷,而破壞其表面光滑度。

2樓:匿名使用者

1、海綿鈦**大概20萬元、30萬元一噸

2、網上很多鈦鋼吊墜的**才50左右,都是標註了鈦鋼316l不鏽鋼的字樣,糊弄不懂得人,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標識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鈦鋼 在廣鋼的**是12800一噸 一公斤也就6.4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所稱的鈦鋼其實是不鏽鋼.不鏽鋼有很多種型號,被採用為飾品材料的主要是304與316、316l幾種,以316l最好。材料本身價值並不高,主要是加工成本高。

所以看飾品成品的價值主要是在於產品做工與品牌幾方面。100元左右的產品你可以上天貓查下「多莉雅」這間店,產品做工精細,品質絕對要比商場上賣三五百的好,還搭配了施華洛世奇元素。

5樓:一縷清風駕到

鈦鋼用的材料不是鈦,是不鏽鋼,為吸引人稱為鈦鋼,有些甚至稱為鈦合金首飾,其實是不含鈦的316l不鏽鋼。所以**才這麼低吧,鈦合金**還是很貴的,

316l—不鏽鋼標準化學成份

碳( c ) 矽( si ) 錳( mn ) 磷( p ) 硫( s ) 鎳( ni ) 鉻( cr ) 鉬( mo)

≤0.03 ≤1.00 ≤2.00 ≤0.045 ≤0.030 12.00~15.00 16.00~18.00 2.00-3.00

因含有大量鎳,不屬於無害飾品。

當然高檔的首飾也有用鈦來做的,不過那**……

海綿鈦**大概20萬元、30萬元一噸

可以想象鈦鋼的**有多高

網上很多鈦鋼吊墜的**才50左右,不過我看到有些明白的標註了鈦鋼316l不鏽鋼的字樣。

國王金殿牌子鈦鋼玫瑰金手錶和手鐲是真品嗎?秒殺**299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了,只有看見了才能確定它真假了

**天貓的鈦鋼項鍊是不是百分之百用鈦鋼打造的?為什麼有些商家**才十幾元,有的商家賣上百元? 20

7樓:angle冥浩

你只要記住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就行了。

便宜的一定沒有好東西,你覺得超值,只是東西超出這個**的預期結果而已。

不過貴的也不一定是好貨,這需要自己去比較的。

8樓:o0直

**假貨多,那些爛便宜的肯定有貓膩

為什麼鈦鋼和純銀的戒指價錢都差不多,?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鈦鋼戒指和純銀戒指的**相差不大主要是鈦鋼加工的工費比較貴,純銀戒指材料比較貴,但是戒指的用料一般只有幾克重,所以綜合**相差不大。

鈦鋼戒指和純銀戒指**都差不多,那個好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的戒指和鈦鋼的戒指相對純銀的戒指的料要貴一些,但純銀的戒指容易氧化不容易儲存,鈦鋼材質比較穩定不容易氧化。

11樓:77年的魚

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材質上來講價值都是差不多

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乙個牌子的項鍊是黑色鈦鋼的,**在三百多左右,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鈦鋼用不了這麼貴啊,純銀的都只是200左右

我想買枚鈦鋼的戒指,請問鈦鋼對人體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墨妙佛 沒有什麼壞處 不過也沒有特別的好處 跟其他材質比起來 不變色 不過敏 還不錯 鈦鋼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不會與人體發生反應,除非砸你 鈦鋼項鍊對身體有好處嗎 半程馬拉 沒什麼特別大的好處,但不會 過敏。鈦鋼是新型的不鏽鋼,佩戴鈦鋼飾品不會出現過敏。鈦鋼比傳統的金 銀等 便宜,比鋅合金飾品...

鈦和鋼能焊接嗎,鈦和不鏽鋼能焊嗎?用什麼焊 條 ?

在很人眼中,鈦和鋼是不能焊接的,確實,鈦和鋼在高溫下會反應生成脆性化合物,所以焊接是無效的,但是有兩種焊接方法卻可以把它們焊接在一起,而且經常被使用 1 焊接 鈦鋼複合鋼板 2 gtaw銀焊 用純銀焊絲在gtaw焊接方法下可以把鈦和鋼焊接在一起,但是沒什麼強度,一般只用來做基本的密封處理。付費內容限...

銀鈦晶是什麼,有銀鈦晶嗎?銀的好金的好?

黑鈦晶,也有叫銀鈦晶的。鈦晶也是髮晶族群之一,裡面的銀黑色金屬光澤的髮絲,與平時所見的國內俗稱的黑髮晶black tourmaline 黑碧璽 黑色電氣石 並不是同一種物質。裡面的髮絲是 銀金紅石silver rutile 成分主體為二氧化鈦。它特殊的外觀,來自於特殊的生成環境,它是一種非常稀有的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