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冬天氣候怎樣 適合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10-19 15:07:48

1樓:魯步昭懿

珠海位於廣東省珠江口的西南部,在北緯21°48′一22°27′、東經113°03′一114°19′之間。珠海市區內陸部分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有山、海、丘陵與平原。地勢平緩,倚山臨海,海域遼闊,百島蹲伏,有奇峰異石和秀美的海灣、沙灘。

珠海屬**帶海洋性氣候,常受南**帶季候風侵襲,多雷雨。年平均氣溫22。3℃,最低氣溫2。

5℃。年降雨量為1770。4毫米,其中4——8月佔全年降雨量的76%。

珠海市年平均氣溫22。4℃,平均最低氣溫出現在1月,月均溫度14。

6℃,平均溫度最高的7月氣溫達到28。6℃。若以劃分四季的平均氣溫來看,珠海市表現為明顯的長夏短冬特徵,個別年份甚至不出現冬季天氣。

全年平均氣溫均高於10℃。又因為珠海屬海洋性季風氣候,夏季雖長,卻無酷暑,冬季又不甚冷,是理想的旅遊性氣候。

適宜的氣溫條件給珠海市開展四季旅遊提供了保證和便利。珠海全年溫暖溼潤,冬天不冷,最低溫度為7°c,最冷的1、2月平均氣溫也有14°c;夏天最高溫度也只有36°c,最熱的6~8月,月平均氣溫才28°c。

每年的5月至10月是珠海的雨季,總降雨量佔全年降雨量的90%以上 。 。

2樓:滿月倉

問題是你什麼時候來珠海呀,現在的話,穿一件打底衫,一條褲,一件外衣就行了。這裡冷的時候也冷,但畢竟是少數的時間,所以你帶那麼兩件很厚的外套換著穿就行了,其他時間的話,單衣加外衣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冬天比較像春天,衣服的話帶多幾件風衣,外套,沿海城市的風應該比較大。如果怕冷的話就帶兩件棉衣,不怕的話就帶幾件襯衣。應該就可以了。

4樓:

海。寒冷的冬季和炎熱的夏天

9度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零上九度穿什麼衣服

第一款 風衣 風衣是很適合秋天穿的,時尚 休閒又很顯氣質,搭配t恤 針織衫 連衣裙都很好看。第二款 棒球衫 棒球衫屬於運動 休閒風格的衣服,搭配牛仔褲 運動褲穿都很洋氣,特別顯青春活力。第三款 毛衣開衫 第四款 小香風外套 如果是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就可以選擇一款小香風外套,不僅穿起來顯氣質,而且很...

冬天打球穿什麼衣服,冬天穿什麼衣服保暖

道峰山營 冬天籃球裝備不可少的是運動保暖服裝,在冬天打球可不比夏天,只需籃球短褲和砍袖球服就可以。我們可以選擇以輕便為主的運動服裝,打籃球時,衣服要寬鬆,領口和袖口要寬大,一般選擇的運動服裝材料是具有良好透氣疏水性的布料,不會影響運動員的身體活動,不易產生靜電,重量輕,就比如運動衛衣 專業籃球緊身褲...

現在香港天氣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瑤 小美 這個時候那邊比較愛下雨。請問您是男士還是女士呢?男士要穿單鞋,單褲,t恤,最好準備間外套,遇到雨天會很冷的。女士可以穿單鞋,可以穿 裙子短褲的,但也要有件外套的。 浦玥 25號可能會放晴 在戶外的話一條厚點的褲子 長袖 外套就應該差不多了 飛雪礦物質水 香港官網資料 02月25日 星期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