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什麼衣服最帥,冬天穿什麼衣服最暖和

時間 2021-10-26 23: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襯衫塑造有型*******

要說花襯衫,首當其衝就一定是印花襯衫。印花的種類有很多,看似雜亂無章的印花圖案其實都潛藏著它們自個兒的規律。印花讓人聯想到的便是「最炫民族風」了,穿在身上總是能夠透出一股濃濃的異國風情。

波點襯衫

波點襯衫應該一直是時尚人士的心頭愛,現在的設計已經將波點替換為不同的小圖案,像是方塊、星星、菱形、碎花等等。但到底是萬變不離其宗,其設計所想要呈現出的效果還是一樣的。波點元素為男士增添了一些柔美的感覺,讓男士多一重荷爾蒙的獨特魅力!

撞色拼接襯衫

色彩拼接可以說是時尚設計中被「把玩兒」得不亦樂乎,因為現在的色彩著實太多,每一種顏色都能夠和很多不同的色彩碰撞出不同的感覺。正因如此,才產生了現在一大流行趨勢,撞色。在撞色拼接領域中,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拼膽兒大,只要你有足夠信心,不管顏色多麼亮眼,你都能穩穩hold住。

2樓:查秀愛錢女

要穿自己喜歡的,給自己自信,這樣就能表現你的氣質,繼而你的行為也將會受別人喜歡,自然你就帥了。

3樓:延姝麗淡勝

男生:穿休閒運動裝顯得青春活力,穿板正的正式裝,顯得有紳士風度,因人而定,要看喜好

要穿自己喜歡的,給自己自信,這樣就能表現你的氣質,繼而你的行為也將會受別人喜歡,自然你就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牛仔褲(不一定緊身、顯得腿瘦就行),皮夾克

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 苗條 105斤左右 樣貌秀麗 說話很man ,不要做 **的動作及 言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下你所說的男生的身材怎樣了。高大標準的我認為穿西服最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男人最帥,不需要外在就可以迷倒女生

冬天穿什麼衣服最暖和

8樓:大大大大倩倩

冬天溫度較低,穿全棉、桑蠶絲、蠶絲、化纖、羽絨的材質的衣服非常保暖。

1、全棉

很容易被染成各種顏色,而且棉纖維很透氣又很吸汗,是大多數衣的主要用料。但柔軟性不如桑蠶絲。更缺少蠶絲的保健功能。

2、桑蠶絲

俗稱真絲,被美譽為紡織品中的「皇后」,人們接受它不僅僅因其美麗輕盈、柔軟滑爽,很大程度上在於它具有獨特的保健功能:透濕性,抗靜電,真絲內衣的吸濕性和透氣性,有利於調節人體的溫濕度。

3、蠶絲

蠶絲的切面裡有無數個小孔,這就是蠶絲比其他的面料更透氣更保暖的原因。用蠶絲製成的服裝內衣能保證和調節人體的熱量、濕度和溫度,所以蠶絲內衣服裝既保暖又舒適透氣,更滑爽。

4、化纖

化纖面料穿起來輕鬆、柔軟、挺括,而且色彩斑斕,一向也受到人們的喜愛。但是,它們對**有一定的刺激性。

因為化纖織物的原料是從煤、石油、天然氣等高分子化合物或含氮化合物中提取出來的,其中有些品種很可能成為過敏源,一旦進入機體,很容易導致過敏性皮炎,引起瘙癢、疼痛、紅腫或水泡。另外,這類面料透氣和吸濕性差,影響汗液蒸發和**呼吸。

5、羽絨

羽絨服的充絨種類,主要是兩種,一種是鴨絨,另外一種是鵝絨。相對來說,因為鵝絨更加大朵,蓬鬆度更好,所以鵝絨的保暖性更好,如果是充鵝絨的羽絨服,它的售價也會更高。在選的時候就要注意看一下羽絨服商標上所標示的充絨是鵝絨還是鴨絨,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預算來挑選。

9樓:匡寧賞雨

2008秋冬幾乎可從sara

jessica

parker為gap所拍的牛仔褲平面廣告中窺得本季所有的流行元素,今年有幾個不容錯過的流行重點,流行不必照單全收,找出和自己最想符合的流行元素,當個聰明的時尚buy家女吧~

粗呢格2008秋冬流行服飾趨勢

由chanel經典外套延伸而來,從去年就開始發光發熱的粗呢格,是今年最熱門的材質。別以為粗呢格的服飾一定都是如chanel般的高貴華麗,本季推出許多不同顏色,黑白粗呢格呈現出復古典雅的風貌,並在內裡以亮橘色搭配點出濃濃的義式風情,整件大衣也因此活潑不少。粉紅色粗呢格穿起來不一定是像日文雜誌中這樣千嬌百媚,也可以是俐落有型的風格,如果真的很排斥粗呢格的大衣,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一件粗呢格的短裙,豐厚的質感最能襯出秋冬的時尚感,上面再搭配絨布的外套與針織上衣,簡單又具質感的秋冬時尚感就出來囉~

外穿粗呢格這種較厚重的材質時,可內搭薄軟如絲或是亮面布料等較女性化的材質,形成一種對比,也會減輕整身的重量感,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搭配喔。

質料薄的印花裙

2008秋冬流行服飾趨勢

延續剛剛說的材質對比,今年秋冬的時尚元素中除了較為厚重的粗呢格,還有許多輕薄充滿漂亮印花的短裙,也許你會驚訝秋冬怎麼能穿薄薄的短裙呢?但這不就是剛好展示你漂亮長靴的機會嗎?上面是厚實感的大衣下身是漂亮的印花短裙與長靴,俐落與女人味兼具,擔心有點腿粗一直都不敢穿短裙的人,在秋冬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的搭配,上重下輕就能成功掩飾下半身喔。

格仔與色彩豐富的條紋

2008秋冬流行服飾趨勢

格仔與彩色條紋仍舊持續流行,已經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圖案了,建議可購買彩色條紋的針織上衣或是配件,格仔可考慮西裝外套型的格仔外套,不管搭配正式或是休閒的風格都很容易搭配。

大衣;外套

2008秋冬流行服飾趨勢

承襲max

mara

的傳統,max

&co的大衣版型也是有口皆碑,質料佳線條挺,穿起來頗修飾身材,雖然**稍高但是好好儲存,穿個好幾年應該是不成問題的。建議大衣可選擇自己常穿的款式,顏色上也選擇通用的顏色例如黑色或咖啡色增加實穿性,千萬別因為**較高,所以就買了一件款式特殊但平常不常穿的款式,大衣常常穿才會顯示出真正的價值,畢竟**不菲的衣服是買來穿的,而不是買來供著的。

圍巾;別針

08秋冬**流行趨勢

今年若沒有太多預算,建議可投資些流行配件例如圍巾跟別針。圍巾可考慮彩色條紋的圍巾或是具有流蘇的圍巾,圍巾沒有特別的流行趨勢,購買時也可考慮秋冬流行的顏色例如藍綠、桃紅等,來增加些許流行氣息。

model在大衣衣領上別上大花別針,別針的大小是重點,別的位置也是重點,別針可任意別在任何地方,像sara

jessica

parker為gap所拍的牛仔褲平面廣告中在針織外套上就運用3個大型的寶石別針,內襯絲緞質感的領帶,當然平常我們不可能這樣穿出門,但這告訴我們,針織外套中可內搭絲段質感的內襯上面再別上華麗質感的別針,也能創造出華麗與摩登的休閒感覺,當然別忘記你的深色牛仔褲與高跟鞋。

寶石別針、花型別針都是今年秋冬可考慮的單品,將原來的別針加上緞帶的小創意,就讓別針有了不同的面貌,相信別在絨布的西裝外套或者是大衣應該是很不錯的!

10樓:諫項祿淳美

羽絨服,怕冷的人尤其要注意下半身的保暖,腳部、腿部暖和了,人基本上就不冷了。

11樓:昌瓊董惜寒

裡面穿貼身棉質衣服,套間羊絨毛衣,外面著羽絨服,暖和又舒服!最重要的是領口,袖口要注意不要漏風,腳蹬戴毛皮鞋,建議內放紅外鞋墊,暖和極了!~~~~~聽我的,沒錯的!哈哈哈~~~

12樓:富諾洋綺煙

羽絨服,要是女生一定要注意下身的保暖,一定要穿好點的棉褲,現在的棉褲都很薄也很美觀,也很暖和,到什麼時候就得穿什麼衣服,要不然到老了就會身體不好,還有十層單也不如一層棉嘛.

13樓:長街聽_風

尼克服、派克服,選袖子帶毛的,一般是羊毛,內膽可選獺兔毛、貂毛的。羽絨服,現在某寶的派克服不貴,沒必要羽絨服了。

褲子,帶厚絨的休閒褲,或者牛仔褲。能防風 有彈性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有助於吸熱,因此冬天穿顏色較深的衣服可以教好的防寒~相反夏天就穿顏色教淺的!

15樓:焉湛曹泰然

如果用最輕的,應該是運動型別的羽絨服,阿迪耐克裡有那種非常輕的羽絨服,也很暖和。一般戶外的比較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maxmara 吧,材質非常保暖

文章有詳細介紹:

關於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大衣

網頁鏈結

為什麼帥的男生 穿在便宜的衣服 也很好看 不帥的人穿再好的衣服 也會走樣 20

17樓:夢幻絳雪

其實這更多是由外貌決定的,第二就是身材啦,有些人天生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第三氣質,穿衣打扮只要穿著符合自己的氣質會加分不少。所以有些人外貌不錯、身材又好同時又穿著符合氣質,那就算街邊貨也是可以穿出高階貨的感覺

18樓:在忠臣廟釣魚的甄姬

這是因為帥的男生顏質高,本身就給所穿的衣服起加分作用,再有就是帥男生的身材肯定是很捧的,那麼棒的身材本身就是衣服架子;還有乙個關鍵點就是人的內在氣質也很重要,好的氣質會讓穿上的衣服產生一種吸引人的味道來。

19樓:初心未變

這是和個人的氣質,修養有關的,俗話說,乞丐竄龍袍還是乞丐,皇帝穿乞丐服還是皇帝,說明了乙個人的氣質決定其身份,所以要努力增加自己的修養。

20樓:_蒼白的微笑

沒辦法,這是個看臉的世界,女生也一樣,買家秀和賣家秀永遠是最真實的對比

21樓:正在前進

說實話穿衣服最主要的是合身不合身,帥的男生有加分,但如果衣服不合適也會不好看,衣服的做工好也同樣會加分。如果又帥身材又好,同時又會選衣服,那就是最棒的。

22樓:nice加油胡

衣服的穿搭跟身材有一定的關係,身材好的人穿的帥氣衣服就會挺帥的。

23樓:

人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長得不好看穿什麼都不好看只句話一點都不假呀,人長得醜沒事只要有氣質穿衣服也會好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裡,有些人確實只注重外表。有些人天生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穿衣打扮只要穿著符合自己的氣質會加分不少。所以有些人外貌不錯、身材又好同時又穿著符合氣質,那就算街邊貨也是可以穿出高階貨的感覺。

其實男生外表再好看再帥,最終還是要看他的本事能力才是硬道理。

25樓:半杯鴛鴛

看臉和身材,另外就是形態,帥的人比較自信就昂首挺胸比較好看,不帥的相對而言,如果不自信,站姿都不好看

26樓:張婷默默

顏值高的當然穿什麼都好看,尤其是個子高身材好的,跟模特似的,就算穿便宜的衣服也有大牌的感覺,不帥的人穿特別貴的名牌有時候也會穿出廉價的感覺,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搭配合適的衣服,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取長補短,要讓服裝展現自己的優點又能掩蓋自己的缺點

27樓:

氣質問題唄。 便宜的衣服有適合它的人,貴的衣服也有適合它的。 人靠衣裝,馬靠鞍嘛。

28樓:

與身材配合得好的衣服,穿起來會讓整個人好看的多。

本身帥的人跟衣服配合起來會更帥很多。

不帥的人穿上不合適的衣服就更難看了。

人帥的話,穿一般的衣服,也還是帥的。

29樓:

長得帥確實和衣服沒關係,男生只要長得高大,身材勻稱,一般看起來都挺帥的,現在還有一種,有些大佬,身價很高的男人,穿著時尚,對很多女孩來說也是很帥的,當然如果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對女生來說,長成啥、穿啥都好看,只要男生對女朋友好,每天生活開心,那這個男生肯定是最帥的,所以這也要看心情吧,心情好看啥都很滿意,不能完全說只是穿啥衣服

冬天男人穿什麼外套好,冬天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呢?

又高又瘦嘛 要休閒的話就買夾克那一類的咯 會顯得沒那麼單薄 男人單薄的話會顯得若不禁風 沒有安全感 褲子嘛 牛仔褲的話要直筒褲 或者賴死褲 鬆鬆胯胯 的那種 這一兩年比較流行 不過個子高的最好買港版的褲子 再加上一對阪鞋就ok了 最好衣服是淺色的 有種陽光的感覺 因為秋天給人冷清的氣氛 對了 要加條...

冬天打球穿什麼衣服,冬天穿什麼衣服保暖

道峰山營 冬天籃球裝備不可少的是運動保暖服裝,在冬天打球可不比夏天,只需籃球短褲和砍袖球服就可以。我們可以選擇以輕便為主的運動服裝,打籃球時,衣服要寬鬆,領口和袖口要寬大,一般選擇的運動服裝材料是具有良好透氣疏水性的布料,不會影響運動員的身體活動,不易產生靜電,重量輕,就比如運動衛衣 專業籃球緊身褲...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吸引男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吸引男人

女人要想吸引男人的注意,一定要懂得穿衣打扮,那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強烈的視覺刺激給人感官以不同的刺激,顏色所表達的性 力也各不相同。美國日前的一項研究發現,穿紅色衣服對異性比較有吸引力,最容易讓男人產生性幻想,男性較想和她們約會,並因此較願意花更多錢在她們身上。紅色的衣服對男人更有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