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度的溫度穿什麼衣服合適,23度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2-02-01 18:58:19

1樓:幕暮

氣溫23度上身建議穿著襯衫打底外加薄外套;下身牛仔褲或休閒褲加上休閒鞋或靴子。老人與體制較弱的人群建議多穿意見薄毛衣。可根據晝夜溫差進行衣物增減。

氣溫10度左右合適穿棉衣。

穿衣要注意很多問題,有的地區常年風力資源、雨水資源較多,所以在這些地區的朋友要注意防風和保暖,尤其是西北地區哦。

東北地區氣溫一直是冰箱地帶,所以很有可能在11月份的時候氣溫要比10°還低哦,保暖顯得更加重要,而廣東、海南等地則只需要一條坎肩加薄外套就搞定了,因為這時還屬於夏末,氣溫較高,但雨水較多!

上身建議穿著襯衫打底外加薄外套;下身牛仔褲或休閒褲加上休閒鞋或靴子。老人與體制較弱的人群建議多穿意見薄毛衣。可根據晝夜溫差進行衣物增減。

擴充套件資料

春天和秋天的穿衣區別:

春天相對要多穿些,等身體習慣後再減少衣服,秋天要相對少點,慢慢加衣服。

春季接近夏季,應該比秋天要熱,衣服主要是長袖t恤、棉褲之類,裙子也是棉質裙子居多,秋季接近冬季,開始有轉冷北風的跡象。所以主要衣服是針織類的衣服。褲子也偏後,比如是絨褲、薄燈芯絨之類。

裙子也是絨裙之類。

2樓:

現在是深秋了,23度的溫度穿一件薄的長t比較合適,如果是夏天的話,也可以穿短t哦。

3樓:生活達人

回答23度的天氣較涼爽,建議著薄型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薄款的風衣或者新增羊毛衫等。穿衣指數是指為了使人的體表溫度保持恆定或使人體保持舒適狀態所需的衣服的厚度。

穿衣氣象指數共分8級,指數越小,穿衣的厚度越薄。

1、23度適合穿的款式其實是種類超級多的,上衣中有西服外套、牛仔外套、衛衣、針織開衫、棒球服、薄款外套等等;下裝裡有短裙、拖地褲、休閒褲、牛仔褲、高腰褲等等,要依據當天的最高和最低氣溫來決定。2、當最高氣溫是23度時,衣服不能穿得太清涼,因為早上和晚上的氣溫會比23度低得多,穿太少的話就比較冷了。當最低氣溫是23度時,早上可以外穿一件薄外套,裡面內搭長袖的或短袖的襯衫、t恤,中午的時候就可以穿少一點。

3、如果是外出旅行,目的地的氣溫23度左右,那麼帶的衣服裡外套、短袖、長袖、長褲、裙子等等都可以備一些,然後到了目的地之後按照當地的氣溫穿自己喜歡又不會太冷的衣服就好,要根據實際情況靈活應變。早晚會有一點冷,中午23度的話還好。另外氣溫23度不表示每個地方都比較暖和,比如同樣是23度戶外和室內的感覺就不同,戶外有陽光的地方23度會覺得很溫暖穿短袖當然沒問題,但室內其實是比較涼爽的,穿短袖就可能不太行。

4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二十三度是非常舒適的溫度,可以穿一件厚度適宜的長袖衛衣,或者一件體恤搭配一件針織外套

5樓:義元思

乙個打底體恤,一件外套。

23度穿什麼衣服

6樓:雜貨鋪

23度的天氣較涼爽,建議著薄型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薄款的風衣或者新增羊毛衫等,

預報值指數級別簡要說明:

1.1級天氣炎熱,適宜著夏季服裝。

2.2級天氣較熱,適宜著夏季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長袖襯衫和單褲。

3.3級天氣稍熱,適宜著春秋過渡裝。體弱者請適當增減衣服。

4.4級溫度適中,建議著薄型春秋過渡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套裝、夾克衫等。

5.5級天氣較涼爽,建議著厚型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

6.6級氣溫較低,建議著厚外套加毛衣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大衣、呢外套加羊毛衫。

7.7級溫度很低,建議著棉衣、皮夾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厚棉衣或冬大衣。

7樓:常妹菜愛街拍

內搭選擇一條豎條紋的混色翻領襯衣裙,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外搭是v領的休閒毛衣,當然,利用外套替換披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內搭選擇灰色的中領線衫,下身是黑色的高腰單排扣皮質半裙,外搭換成了高腰款的藏藍色翻領毛呢外套下身則是雙側邊豎條紋卷邊牛仔褲。這樣的搭配首先保證了溫暖性,其次是我們最看重的時尚感。

尤其重要的是,這樣穿是典型的好看而不累贅。

look2:毛衣+半裙

毛衣和半裙的搭配既能夠凹出少女的甜美,也能凹出其它的各種氣質。這款搭配用的粉色的運動內搭打底,外搭選擇了淺粉色的v領毛衣,下身則是公尺白色的高腰a字半裙,整個搭配顯得非常有春天的感覺,嬌俏可人。

這就是典型的都市時尚風,內搭是白色高領菱形圖案的毛衣,下身則是黑色開叉包臀魚尾半裙。外搭的不是外套,而是格紋款的大披肩。如果想減齡的效果更明顯一些,那麼就選擇這樣的款。

內搭選擇白色的翻領襯衣,外搭則是v領的棕色毛衣,毛衣的領部是黃色和藍色的混色處理這種別具一格的單品搭配,會讓氣質顯得更加的有時尚感和造型感。

8樓:小小小小金鎖

科學的劃分方法是平均溫度22℃以上為「夏天」。據此,當平均溫度持續低於22℃時即為夏天結束。理論上溫度高於22度就是夏季了,23度時屬於人體適宜溫度,穿短袖和長褲最佳!

9樓:匿名使用者

23°的天氣在這個季節應該算是好天氣,可以穿一般的春夏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喔,男生女生都可以這樣穿的~既潮流又適合氣溫。 就是裡面配乙個下雨天還是比較冷的,建議穿長袖襯衣,或者長袖t恤,下雨容易弄髒衣服,所以盡量

11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是指最高溫度嗎?下面可以穿牛仔褲,上面一件打底,一件薄外套就好。

12樓:花見花開

萊卡棉運動衣,舒適自由,有朝氣。

13樓:倒幕鬼

上身穿棉衣 下身穿迷你裙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袖,長褲吧,薄些的。

15樓:

基本上就穿t恤和襯衣之類的衣服

13-23度的氣溫適合穿什麼衣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袖襯衫或者t恤,或者薄型的針織衫都可以,下面穿長褲、長裙或者短褲、短裙加長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件長袖加個外套就好。

下身,穿件薄秋褲加個褲子就好。

18樓:墼餮魍薅

13-23度的氣溫適合穿衛衣,長袖襯衫了。

「衛衣」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明星中。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19樓:亦然咫尺

套頭的衛衣裡面加襯衫,或者t恤加薄外套,

20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衛衣,長袖襯衫了。或者裡面一件薄羊毛衫,外面一件風衣,熱了可脫下。當然了需要根據不同年齡段的人群定分,年輕人有不怕冷感覺熱的都能穿短袖了。也需要根據自身冷熱情況定奪。

可以穿短款外套,休閒風衣,立領夾克衫,開身針織衫或是帶帽衫的毛衣都可以的。裡面均可以搭配體恤衫或是格仔襯衫顯得大方。休閒褲子可以選擇牛仔褲,休閒褲子或是小腳褲都可以的。

拓展資料,衛衣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明星中。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

17度穿什麼衣服合適?

21樓:灰圓圈圈

一件打底衫加一件稍微厚點的外套

氣溫23攝氏度合適穿什麼衣服

22樓:愚人談娛樂

23度的天氣較涼爽,建議著薄型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薄款的風衣或者新增羊毛衫等。穿衣指數是指為了使人的體表溫度保持恆定或使人體保持舒適狀態所需的衣服的厚度。

穿衣氣象指數共分8級,指數越小,穿衣的厚度越薄。

23樓:前皖利

適合穿長袖 長褲!因為這個溫度 不是太熱!

24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一點的 體恤加短褲 五分褲 九分褲 不錯選擇o

14度到23度應該穿什麼衣服?

25樓:體壇趙公子

現在的溫度十分適宜,適合穿什麼衣服?

四月的天氣溫暖舒適。流行什麼衣服?

輕巧實用。

穿太厚的衣服和超重的東西容易給遊客造成負擔。出汗後,我脫下厚厚的外套,怕著涼,不脫就受不了。所以旅行時要穿輕便實用的衣服。

寬鬆舒適。

旅行應該選擇寬鬆舒適的衣服。有些年輕人喜歡穿緊身的衣服,追求「曲線美」。緊身褲不僅阻礙關節和四肢的活動,還會摩擦**,壓迫皮下組織,阻礙血液迴圈,不利於汗水的蒸發,對身體有害。

風衣是經典單品,有點像連衣裙,大氣又優雅。這件衣服有一定的厚度,保暖防風,非常適合16度左右的春天穿。比如穿卡其色風衣搭配黑色短裙和黑色靴子,既優雅又時尚。

春天露腿也可以。十六七度不會結冰。

裙子是女人最喜歡的衣服之一。春天愛美的女孩已經開始穿連衣裙了。款式、顏色、面料如何選擇?

羊毛和棉質的連衣裙更適合這個季節,顏色是根據自己的個性和膚色選擇的。因為早晚溫差大,穿大衣或者風衣更適合這個季節的特點。閨蜜就是這樣穿的。

羊毛外套+寬腿褲,羊毛外套有一種厚重的感覺,在秋冬季節特別溫暖優雅。因為穿呢子大衣的強烈豪爽感,搭配寬腿褲時,要選擇和呢子形成對比的顏色。類似的顏色會讓你覺得蓬鬆又胖。

選擇一條色差大的寬腿褲,可以穿出層次感,讓冬天的穿著不那麼單調。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做了周密的旅行計畫。節假日期間,全國大部分地區氣溫普遍適宜,北方冷空氣活動較多,南方降雨較多,後期可能會有颱風影響南海。旅遊的時候多注意天氣變化哦~

26樓:羅恩布萊克園

目前氣溫徘徊在20至30度左右,早晚溫差很大,早晨晚上還是要注意保暖,添一件外套或者毛衣,中午的時候可以改穿短袖。

27樓:法明知

現在的天氣比較乾燥,穿衣的話建議風衣和襯衫,因為天氣變化無常,有時冷,有時熱,這樣比較方便。

28樓:百變星塵

中厚長褲,中厚外套(夾克衫、風衣)、襯衫、衛衣、背心,由於此屬於換季期間,要注意即時增減衣物以避免感冒。

29樓:6黑絲黑

秋衣秋褲外邊穿個休閒服就行

30樓:王浩宇

短裙,暖男一樣不能缺

31樓:小貓地幸福生活

春天 薄點的 防風防曬

23度的溫度穿什麼衣服合適

32樓:眉間雪

氣溫23度上身建議穿著襯衫打底外加薄外套;下身牛仔褲或休閒褲加上休閒鞋或靴子。老人與體制較弱的人群建議多穿意見薄毛衣。可根據晝夜溫差進行衣物增減。

氣溫10度左右合適穿棉衣。

穿衣要注意很多問題,有的地區常年風力資源、雨水資源較多,所以在這些地區的朋友要注意防風和保暖,尤其是西北地區哦。

東北地區氣溫一直是冰箱地帶,所以很有可能在11月份的時候氣溫要比10°還低哦,保暖顯得更加重要,而廣東、海南等地則只需要一條坎肩加薄外套就搞定了,因為這時還屬於夏末,氣溫較高,但雨水較多!

上身建議穿著襯衫打底外加薄外套;下身牛仔褲或休閒褲加上休閒鞋或靴子。老人與體制較弱的人群建議多穿意見薄毛衣。可根據晝夜溫差進行衣物增減。

擴充套件資料

春天和秋天的穿衣區別:

春天相對要多穿些,等身體習慣後再減少衣服,秋天要相對少點,慢慢加衣服。

春季接近夏季,應該比秋天要熱,衣服主要是長袖t恤、棉褲之類,裙子也是棉質裙子居多,秋季接近冬季,開始有轉冷北風的跡象。所以主要衣服是針織類的衣服。褲子也偏後,比如是絨褲、薄燈芯絨之類。

裙子也是絨裙之類。

哪種品牌的衣服適合23歲左右女孩穿

g2000,適中,做工也可以。休閒偏正裝的那種。 學生休閒 以純 衣之純 真維斯 半職業半休閒 淑女坊 布衣坊 職業裝 歌莉婭 達衣巖 真維斯 衣之純 以純 班尼路價位都還可以,不過都是運動型為主。阿依蓮之類的服裝比較淑女,價位也可以。 弭靈鬆 達衣巖阿依蓮 挺淑女的 謎底 也行,跟達衣巖風格差不多...

現在廣西南寧的溫度穿什麼衣服合適

市區內 保暖內衣,厚點的外套一件足夠。郊區附近 以上再加一件毛衣就可以了。最近一週南寧比較冷,所以穿多點。要是正常水平的話你穿什麼都可以,南寧人經常是穿得亂七八糟,分不清楚季節。 北方人一般都不覺得南寧冷,當我們裹得嚴嚴實實的時候,他們居然就穿一件單衣!除非遇到下雨冷空氣入侵,會降溫外,一般冬天氣溫...

23歲左右的上班女性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秋冬流行服飾總的風格大牌服裝是以經典高雅的黑色系和灰色系為主。秋冬幾乎可從sara jessica parker為gap所拍的牛仔褲平面廣告中窺得本季所有的流行元素,今年有幾個不容錯過的流行重點,流行不必照單全收,找出和自己最想符合的流行元素,當個聰明的時尚buy家女吧 粗呢格 2008秋冬流行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