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手請進,一定要耐心看完啊,幫幫忙分析一下啊!謝謝了

時間 2021-10-16 07: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剛失戀的時候,跟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了,一開始我並不愛他,但是因為他對我特別好,就跟他在一起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對他也不好,但是心裡知道自己已經很愛他了。

後來我以前的男朋友找過我,因為我們是處於客觀原因被迫分手,所以心裡一直也都牽掛著他。但是因為對現任男友的感情。我覺得自己不可以背叛他。所以我們的關係也沒有破壞掉。

你對你的女朋友會由好轉到不好,是因為她第一次為了前男友辜負了你,所以你對她很失望,她傷了你的心。

而你的前女友會恨你,也恰恰是因為她滿懷熱情的回到你身邊,你卻傷了她的心。人的心都是脆弱的。被傷了一次以後就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局面已成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吧~別再去過問她現在的生活。徹底得走出她的世界。

即便你對她還有感情。但是我勸你一句。她能在你與另一個男人之間徘徊,就說明她對你的愛不夠堅定了。

我不是戀愛高手。但是希望你能走出現在的陰影。找到真的值得你去付出的女孩!她也許就在明天等著你呢!

2樓:小誰

找個單純點的女孩子,沒有戀愛史的比較好

3樓:竹蘭打水

你要不想和她怎麼樣,那麼管以後幹什麼,根本就不要理她,斷絕來往就行啦。

戀愛高手請進!!請耐心看完,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正常的,但是憑藉受傷時的關心和吃醋看來你對他有感覺,

其實喜不喜歡你心裡最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就是還沒有太深而已。讓你心動了,但還沒有佔據你的生活的大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注他,受傷時擔心他,跟別的女孩子玩你會不開心,就已經證明你喜歡上他了!

戀愛高手請進!!請耐心看完,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7樓:走過人間千百回

沒有內容呀!

是忘新增還是沒上?

請補充完畢。

若有需要,也可q上詳細分析言論。

q:584988579

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談?戀愛白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入喜財入戶 歲月更新福滿門 橫批:新春大吉

戀愛高手請進,一定要耐心看完啊,幫幫忙分析一下啊!謝謝了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千萬不要讓愛你的人撕心裂肺的哭一次,因為那樣的機會只有一次,以後她即使仍然愛你卻總有一些東西回不去了.你三番五次的傷害她她都可以忍,可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都會累的,她疲憊了,她在你讓她哭過後開始深思跟你在一起到底是為什麼,因為覺得太無望所以退縮了。可她仍然愛你,只是不願再跟你這樣下去...

戀愛高手 請進 戀愛高手請進,耐心看完!謝謝

唯一的辦法不是說,而是做些什麼,比如約個其他男生做個樣子給他看。如果他質問你為什麼不他就和別人在一起,你最好擺出一付不知道有此事,啊?我以為你是說笑的呢,我們都做朋友這麼久了,真的沒想到那方面去。給他乙個台階下,如果他聰明,就會下了這台階,收回對你的追求並且安慰自己也可以和別人掩飾,我其實沒有追過她...

戀愛高手進來 戀愛高手請進,耐心看完!謝謝

我不是什麼高手,但又過相似的經歷。這個得看情況了,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或者說,她很在乎你,那麼,你就放下身段,拿出誠意,道歉,討好,不過要以認真的態度。不理不要緊,堅持,避免產生新的矛盾。過幾天會有改觀,感覺到對方試探性給你機會,一定要抓住。第二種情況是,如果她已經不是很在乎了,當然,產生這種感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