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戒指是BHD pt 990請問是不是鈀金 謝謝大家

時間 2021-10-16 06:50:58

1樓:

bhd是寶亨達的標誌,深圳的一家首飾加工廠。pt是鉑的意思,pd是鈀的意思。pt990就是純度為99%的鉑金

2樓:

bhd是寶亨達的標誌,深圳的一家首飾加工廠,很有名的。

pt是鈀金,990是代表含金量990‰。現在140元/克,地區可能有差異。

附:鈀金:(palladium)

是鉑族的一員,銀白色,符號pd,比重12,輕於鉑,延展性強,比鉑稍硬,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溫度400℃左右表面會產生氧化物。

長時間置於空氣中會發灰,在製作鈀首飾時通常會鍍一層銠。

什麼是鈀金

鈀(palladium):元素符號pd,是鉑族元素之一。2023年由英國化學家沃拉斯頓在分離鉑金時發現。

它與鉑金相似,具有絕佳的特性,常態下在空氣中不會氧化和失去光澤,是一種異常珍惜的***資源。

鉑系金屬——金屬之中的“貴族之家”

鈀金是鉑系金屬之一。鉑系金屬包括釕、銠、鈀、鉑等。他們多數都比**貴,是金屬中典型的“貴族之家”。

鈀金有什麼特點

鈀金,鉑族的一員,元素符號pd,外觀與鉑金相似,呈銀白色金屬光澤,色澤鮮明。比重12,輕於鉑金,延展性強。熔點為1555℃,硬度4-4.

5,比鉑金稍硬。化學性質較穩定,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

鈀金為什麼適合做首飾

鈀金具有極佳的物理與化學效能,耐高溫、耐腐蝕、耐磨損和具有極強的伸展性,在純度、稀有度及耐久度上,都可與鉑金互相替代,無論單獨製作首飾還是鑲嵌寶石,堪稱最理想的材質。

鈀金為什麼是首飾中最有魅力的金屬

珍貴、純淨、永恆!

鈀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之一,地殼中的含量約為一億分之一,比**要稀少很多。世界上只有俄羅斯和南非等少數國家出產,每年總產量不到**的5‰。比鉑金還稀有。

鈀金異常堅韌,鈀金製成的首飾不僅具有鉑金般自然天成的迷人光彩,而且經得住歲月的磨礪,歷久如新。鈀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閃耀著潔白的光芒。鈀金的純度還十分適合肌膚,不會造成**過敏。6

鉑金戒指上標有bhdpt990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戒指copy上標有bhdpt990的意思:

1、bhd是公bai司的名稱:寶亨達公du司。2、pt:鉑金(

zhiplatinum,簡稱pt),是一dao種天然的白色***。只有鉑金才可以稱為白金,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鉑金純度通常可達到95%(18k金的純度僅為75%)。

3、990:足鉑金: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表示飾品中鉑金的百分含量為99%。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字母該公司品牌名

我的戒指上刻著khpd990 16 它說明了什麼,是鉑金還是鈀金?

5樓:匿名使用者

pd是鈀金。前面的kh是廠家表示,990是指含金量。16是戒指尺寸(號)。

以下是拓展內容:

首先,正規廠家戒指內壁通常會標註這些資料:g18k,au750,g750,pt900,pt950,pt990,pd900,pd950等等,這些代表戒指的材質和材質含量,g18k,au750,g750是代表戒指的材質是18k,含量75%的**,相對來說是最適合鑲鑽石的一種材質。pt900,pt950,pt990是鉑金的標註,代表含鉑金量90%、95%、99% 的飾品。

pd900、pd950代表含量90%、95%的鈀金,並且pd也是這三種金中最便宜的一種,鈀金剛出來還得到了人們的寵愛,不過鈀金的缺點凸顯,長時間置於空氣中會發灰。

這類標註往往代表著戒指材質金屬的屬性,18k金屬於金,是金和其他金屬的合金,24k才是真正的純金,18k金適合製作首飾,所以目前市面上的18k白金、18k純金之類的叫法是錯誤的,這是商家為了誤導消費者而來的一種說法。國家規定,只有鉑金才能叫做白金,18k白金只能是個通俗的說法,書面表達只能稱之為18k白色金,18k白金的稱呼會讓人誤解為不純的鉑金。

鉑金只能用pt開頭標註,一般有pt900、pt950、pt990這幾種規格。

鈀金(palladium)是鉑族的一員,鉑族金屬中的貴族,鈀和鉑彼此之間廣泛存在類質同象置換現象。鈀金與鉑金外觀、硬度相似,色澤銀白,有金屬光澤。化學性質穩定。

鉑金、鈀金為鉑族裡面蘊藏量最小的兩種礦物,同樣稀少。但卻與鉑金有著嚴格區別:一是鈀金成分印鑑為“pd”;二是鈀金的**低於鉑金近一半;三是鈀金比鉑金的比重輕,長時間置於空氣中會發灰。

另外,還有的以d開頭,然後跟著一些數字的。d是代表鑽石,是“鑽石”英文的首個字母。例如d050,指的是50分(0.

5ct)的鑽石。 d131 d0075,指的是主石1.31克拉,副石7.

5分(0.0075克拉)。

戒指內壁除了以上常見的符號外還有一些其他符號,有些是公司的縮寫、生產地、廠家、品牌標註等,有些也會標註上鑽石的切工、淨度、顏色等級等。

6樓:匿名使用者

kh應該是指的香港吧,pd990是鈀金含量百分之99的意思,16是你的戒指是16號的~

7樓:東尼佩吉

pt是鉑金

pd是鈀金

明顯你這個是鈀金

我有一顆鉑金戒指,但上面刻有3pt990,哪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99%

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美債減購,美元飆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23年9月18日鉑金交易價到265元左右,鉑金首飾320元左右,**252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3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九一八勿忘國恥

9樓:匿名使用者

pt990是指 鉑金含量是99%

10樓:愛美珠寶

pt990就是鉑金來的

請問925是純銀的還是s990是純銀的

祕聞 都是純銀,不過990含量更高一些。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不低於92.5 的銀質品,純度在此之上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 款式別緻 工藝精美 中...

請問戴戒指的說法?尤其是女生噢,女生戴戒指有什麼說法?

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中指 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變得更有魅力 有異性緣。無名指 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

請問 戒指的正確戴法及其各含義,“男左女右”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典故淵源嗎“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