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化妝品為什麼都要刮碼,為什麼網上賣的化妝品要撕掉防偽碼

時間 2021-10-15 00:06:14

1樓:來自五尖山驚才風逸 的木蓮

刮碼銷售是為了獲取利益。

因為利潤空間太大,降價銷售空間太大,所以才有刮碼爭奪市場利潤的動力。而廠商為了保證經銷商渠道商的利潤,一般都會設立銷售**保護協議。把利潤最大化,讓經銷商利潤最大化,但是,最終利潤最大化的是廠家自己。

經銷商一旦利潤降低,就自然會向廠家施加壓力,索要利潤空間。廠家不給的話,渠道商往往就跳槽到競爭對手的廠家。所以廠家要控制**,要為經銷商們保護利潤空間和比例。

所以,如果廠家控制**得當的話,廠家的利潤比例自然就得到了保障。

2樓:醬醬

刮碼銷售是為了獲取利益。

主要是因為市場銷售**與批發**相差太大,同時網路銷售**過低,實體店銷售**過高,就導致了商品銷售**在**和實體店之間的爭奪混亂。為了解決這一矛盾,網上賣的化妝品都採用刮碼銷售。

因為利潤空間太大,降價銷售空間太大,所以才有刮碼爭奪市場利潤的動力。而廠商為了保證經銷商渠道商的利潤,一般都會設立銷售**保護協議。把利潤最大化,讓經銷商利潤最大化,只有這樣最終獲益的才是廠商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刮碼是串貨,**商為了完成任務或者為了處理庫存,向其他**區域低價銷售,為了不被廠家查到,所以才颳去能查到**區域的碼。

刮碼,意思就是把這些碼刮掉。

物流碼最早的出現,就是為了防止經銷商渠道銷售**商之間的來回串貨,或者違規跨越地區銷售獲取對方利益,因此會產生很多糾紛。廠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於是就在產品銷售之前編碼,這樣就可以知道市面上的產品是來自哪個銷售渠道的。

4樓:殘殤淚殤

分析如下

1、由於化妝品嚴查產品串貨,不允許網上低價銷售,產品要刮掉區域碼。

2、品牌產品都有區域保護,現在產品區域碼是各個**商的**,低價銷售會影響到當地**商和專櫃的利益,廠家會對這種情況會進行處罰,所以網上**必須刮碼。

3、防止假貨

拓展資料

1、根據2023年8月27日國家質檢總局公佈的《化妝品標識管理規定》,化妝品是指以塗抹、噴灑或者其他類似方法,散佈於人體表面的任何部位,如**、毛髮、指趾甲、脣齒等,以達到清潔、保養、美容、修飾和改變外觀,或者修正人體氣味,保持良好狀態為目的的化學工業品或精細化工產品。

2、化妝品(huà zhuāng pǐn):為了美化、保留或改變人的外表(例如為了表演)而用於人體的調劑(除肥皂),或為了淨、染、擦、矯正或保護**、頭髮、指甲、眼睛或牙齒而用的調劑。

按用途分類

3、膚用化妝品:指面部及**用化妝品。這類化妝品如各種面霜、浴劑等;

4、發用化妝品:指頭髮專用化妝品。這類化妝品如香波、摩絲、噴霧髮膠等;

5、美容化妝品:主要指面部美容產品,也包括指甲頭髮的美容品;

6、特殊功能化妝品:指新增有特殊作用藥物的化妝品。

5樓:

網上賣的化妝品為什麼都要刮碼?因為網上買的便宜,不能讓實體店的人查詢到是誰在網上賣這麼便宜。防止實體店和**打架。

6樓:悠行專用

由於化妝品嚴查產品串貨,不允許網上低價銷售,產品要刮掉區域碼。

品牌產品都有區域保護,現在產品區域碼是各個**商的**,低價銷售會影響到當地**商和專櫃的利益,廠家會對這種情況會進行處罰,所以網上**必須刮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上銷售渠道都需要備案吧,所以都刮碼然後記錄了

為什麼網上賣的化妝品要撕掉防偽碼

8樓:

**上的嗎 應該是怕經銷商打擊串貨,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賣假貨來糊弄消費者。要特別注意哦需哦所以在網上買東西一定要看清楚再買哦!

9樓:3215王

因為廠家發往每個地區都是有一定的**的。

廠家為了維護美容院或是**商的利益,一般禁止網上銷售,如果不刮掉那個碼,很容易就會查到是誰在進行網上銷售了,這樣的話就會取消那個人的**資格。

這樣說能理解嗎?

至於是不是真貨?我想,這也不是什麼大牌,

要花那麼多錢去做瓶子模具、產品說明書等等,如果量很小的話,就算是做假貨成本再低,也掙不到什麼錢吧?

為什麼網購的化妝品不提供防偽碼,淘寶網上賣的護膚品有防偽碼就是正品嗎?

忠誠的 大部分正規品牌在網上銷售都會有防偽碼的 1 在網上凡是 過低的或防偽碼被撕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2 在網上說什麼 廠家在查低 銷售。我們在盒子上做了一些處理。防偽碼那颳了。基本上全是假的 3 有買家在網上買過類似的商品,99 都是假的 4 在網上您見過 的東西,會把防偽標籤撕掉的嗎 5 尤其是...

為什麼網上賣的化妝品要比商場專櫃裡賣的便宜那麼多?尤其是名牌化妝品

橘味玻璃糖 不可否認,在 或者其他 的確充斥了許許多多的假冒偽劣商品,沒辦法,誰讓咱中國人聰明,造假技術一流呢!但是,我們發覺,每個店主無不吹噓自己的產品,專櫃 在專櫃拿貨,從國外進口,從香港拿貨 但是,我們不是專業人士,無法辨別產品的真偽,這個時候,我們該如何選購產品呢?我本人在 上買多很多dd,...

女人為什麼要用化妝品,為什麼女生都要用護膚品呢?

用q戶名 七分美麗,化妝品讓變十分漂亮。如果細細觀察女人化妝的樣子就會有了新的認識,也許發現女人化妝的原因。首先女人化妝是對美麗的追求,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乙個事業成功的女人都會有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都有自己的化妝方式。第二女人化妝可以改變心情,每個女人化妝以後,都願意興高采烈讓別人看,尤其是深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