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短款皮衣怎麼搭配?春天穿的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終愛景魯冬

春天暖和不用穿毛衣啊,短款的皮衣很有時尚的味道,可以有好多樣的搭配,這個只能給出幾種建議啦,應該不胖不矮吧?我就按一般的體型給建議了哦。米色接近白色,可以算是百搭系列,裡面的顏色也可有多種選擇,從亮到暗都可以嘗試,但是記得一個原則,不可以選擇衝擊了米色,使得皮衣失去原有的視覺影響力,還有,長款和短款都可以的,長款的效果是修身、顯瘦,短款的效果是修身顯高。

褲子嘛,時尚休閒的可以牛仔褲,亮牛仔是陽光活力,暗牛仔是穩重。鞋子嘛,看你選擇什麼樣的上身下身搭配風格了,根據已有的資源現在應該不難抉擇了。

2樓:慶梅花懷詞

你的皮衣是什麼領子的呢,要是圓領就搭配高領的白色秋衣,要是帶領子的就搭白色的t桖或者襯衫,褲子就搭仔褲或者黑色的褲子,鞋就是白色板鞋或者那種休閒皮鞋就可以了

3樓:浮楊氏簡雨

天氣夠好的話,可以搭配連衣裙呀,雪紡的蕾絲的都好,配靴子好看吶。

嫌冷的話,休閒點的穿法裡面衛衣下面小腳褲帆布鞋/運動褲高幫鞋,淑女點裡面搭配長款針織衣長筒靴,大氣點的裡面穿件黑色打底牛仔闊腿褲高跟鞋寬腰帶掛個米棕色的長圍巾。

無領棕色短款小皮衣怎麼搭配,無領小皮衣怎麼搭配

顏小二述哲文 搭配方法一 棕色側邊拉鍊小皮衣 灰色直身裙 黑色的繫帶皮靴 側邊拉鍊的短款小皮衣搭配灰色直身裙穿著,酷感十足,斜邊的設計不會那麼死板,十分的時髦,配上灰色的直身裙,超修身顯瘦,腳踩黑色皮靴,帥氣十足哦 搭配方法二 棕色小皮衣 牛仔短裙 格仔襯衫 長筒靴 棕色短款小皮衣在領口 袖口和底邊...

我想問一下黑色無領小皮衣怎麼搭配裡面穿的衣服,褲子和鞋子,謝謝

翟曖不是我 我跟你一樣胯骨很大,但是我絕對不會選擇在裡面穿裙子,配小外套,那會把你的胯骨顯得更大,連帶著屁股也會很大。我平時會在裡面穿一件小襯衣,根據自己一身的風格決定襯衣領的風格,可愛的,帥氣的都可以。再穿一條高腰牛仔短褲搭黑色打 或者是 高跟鞋或平底皮鞋,單鞋都行。或者是直接在裡面穿一件t恤下身...

貂皮衣服配什麼鞋,穿貂衣服怎麼搭配鞋和褲子

白色貂皮大衣比較受女性的寵愛,時尚優雅盡顯女性的活潑與俏氣,下搭緊身褲和高跟長筒靴,古典中帶有幾分時尚帥氣 搭配方法二 條紋貂皮大衣 白色緊身褲 防水臺高跟鞋 條紋貂皮大衣搭配白色緊身褲,中長款的設計,盡顯奢華高貴,經典的黑白配,完美地呈現其天然的靈性和獨一無二的氣度,再穿雙尖頭高跟鞋,瞬間提高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