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最好看,哪個最好看 20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

哪個最好看?我看都挺帥的。只是個人的眼光不同。

我看這四張**兒。 小帥哥,長得都挺帥氣的。以我個人看,還是第一張。

和第二張。 長得也白, 眼睛也非常好看。第二張的**兒。

小帥哥。眼鏡去掉。以我個人看,就更帥氣了。

2樓:後禎

題主你好,我個人覺得兩張**都好看,各有優勢,第一個是五官非常漂亮,四個字形容,美如西施,,,,穿的衣服也很好看,妝容不用說了,簡直是化妝達人嘞,我超級喜歡,應該也是男生喜歡的型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傾城之戀

帥,比例協調,骨相很好。骨相長得比較差的,是側面比正面醜的重要原因。這個部位,優秀的骨相是劉亦菲這樣的,眼睛的位置很靠後,有一種陷入的感覺。

差的骨相,額頭、眼睛、眉毛、鼻子幾乎快齊平了。眉毛、鼻子、額頭也是比眼睛要靠前,這樣才好看。通過整形可以墊高眉弓,鼻子,還有額頭,使得眼睛靠後。

但是效果是有限的,只能在你原有的基礎進行改善,墊得太高就會非常整容臉。不過男生帥不帥剃個光頭就知道了 帥,比例協調,骨相很好。骨相長得比較差的,是側面比正面醜的重要原因。

這個部位,優秀的骨相是劉亦菲這樣的,眼睛的位置很靠後,有一種陷入的感覺。差的骨相,額頭、眼睛、眉毛、鼻子幾乎快齊平了。眉毛、鼻子、額頭也是比眼睛要靠前,這樣才好看。

通過整形可以墊高眉弓,鼻子,還有額頭,使得眼睛靠後。但是效果是有限的,只能在你原有的基礎進行改善,墊得太高就會非常整容臉。不過男生帥不帥剃個光頭就知道了 帥,比例協調,骨相很好。

骨相長得比較差的,是側面比正面醜的重要原因。這個部位,優秀的骨相是劉亦菲這樣的,眼睛的位置很靠後,有一種陷入的感覺。差的骨相,額頭、眼睛、眉毛、鼻子幾乎快齊平了。

眉毛、鼻子、額頭也是比眼睛要靠前,這樣才好看。通過整形可以墊高眉弓,鼻子,還有額頭,使得眼睛靠後。但是效果是有限的,只能在你原有的基礎進行改善,墊得太高就會非常整容臉。

不過男生帥不帥剃個光頭就知道了

4樓:倆小豬呦呦

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

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個人感覺看著第一張比較好看,都差不多了!

5樓:

哪個最好看? 個人的眼光不同,看到的人和事也不同,我個人認為第二張好看,很帥氣

6樓:慕安衲

用男人眼光看,呵呵都不好看估計也就帶眼睛的文質彬彬的好看點

7樓:向日葵之霞飛

哪個都挺帥的,都挺精神的,祝新年快樂發大財!

8樓:人才中人才

第1個好看,第2個非常好看,第3個很好看,第4個好看的無話可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右下角那張可以好看

10樓:仉藍尹

眼鏡帥男好看,有氣質

11樓:

穿黑色衣服的比較好看

12樓:雷駒

吃飯的那張。不裝,真實。

13樓:愚者思思

好看沒用,關鍵在人要好。

《鹿鼎記》哪個版本最好看

銳存 肯定是陳小春版的!雖然投資低一些,可是編劇相當得好,非常好笑。不見得女主角們有多漂亮,但是感覺演的比較好。 春春版,和書本的差距不大.不像其他版本的.張衛健的那個最後連 一劍無血 都給小寶砍了,而且連雙兒這個任務都沒有.和真正劇情差距較大,不建議觀眾 陳小春版的!最忠實原著,張衛健版的到最後,...

哪個顏色好看,什麼顏色最好看?

這兩個顏色應該是同一張 不同濾鏡下的兩種的獨特的色彩,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左邊的這張 更好看,更符合我的審美觀念,因為他給人整體的感覺特別不錯,讓人覺得觀之可親,讓人覺得非常滿意,另外呢,我覺得這張 嗯,左邊的這張 他的顏色比較清新淡雅也比較溫暖,讓人有一種觀之可親的想法。所以說呢,我覺得左邊左邊這...

123456789哪個字最好看,123456789每個數字各代表哪個字

我喜歡6.一如既往. 9 是所有數字中最大的數字 3本人還是比較喜歡13 因為13的別意就是 死神 豪哥 3對稱,和諧,不爭第一第二,是永遠的主題,也是做人的原則。 z北 怪不得分類在心理健康裡 你的心理真的是有問題 那得看你的幸運數字是幾了,看你最喜歡哪個數字 sd娃娃 3 5 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