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logo怎樣設計設計,如何設計金融logo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logo要跟客戶相關。你設計的logo應該符合它所要代表的商業形象。對於一個讓人忍俊不禁的logo,無論你的設計多麼讓人拍手叫絕,也絕對不適合諸如火葬場之類的嚴肅場合。

繼承傳統。潮流是屬於時尚界的,並不適用於logo和品牌標識設計。潮流就像風一樣,說變就變,而你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讓客戶投入資金,當然不希望你的設計一夜之間就變得老土過時。

追求獨特。從設計一個容易辨認的logo開始,讓人光看logo的形狀或輪廓就能夠分辨出來。

方便記憶。很多情況下,人們只有一瞥的時間來注意你的logo。你的目的是抓住這一瞥的時間,讓人再次看見客戶的品牌標識時立即回憶起來。

小地方見大智慧。理想的設計應當能夠縮小到一英寸大而不損失任何細節,這樣的logo才能用在不同的環境下。

找準一箇中心點。那些能夠在眾多設計中脫穎而出的圖示設計各自都只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這樣,只有一個——不是三個,也不是四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公司產品,行業屬性,社會群體等綜合設計

如何設計金融logo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題主應該利用置換,正負形等方法

將鹿頭變形融合

其次題主應該明白好的logo的特點

第一,大道至簡

第二,易於識別(最主要)

第三,易於理解

第四,讓人記住

四點可以解決所有設計問題

然後,題主應該要熟練設計類軟體例如photoshop等最後,祝題主設計出好的logo

足球logo怎樣設計

4樓:悍將科技

足球logo一般大多用盾牌和圓形來做輔助圖形,加一些各個球隊的地域性可以代表的東西,加到輔助圖形裡形成logo,比如我設計一個盾牌加老鷹抓球的logo,盾牌嘛古時候是武士的防禦**,解釋起來就是安全、勇敢、堅定,老鷹呢,速度的代表,鳥瞰、敏銳、抓著球可解釋為精確、穩健,還有顏色的象徵意義

物流公司logo設計怎麼設計

5樓:靈貓電商

對於這種影響力較大的物流企業來說,logo的設計越簡單越好,這樣就能很容易讓人記住。進而增加消費者對此的記憶力

所以在設計的時候,應遵循:簡潔、大方、涵蓋企業文化標誌的意味,具體的應根據企業的文化定位進行實現

6樓:廣州二維文化

看個人感覺,物流公司logo設計我會

企業LOGO如何設計,怎樣做個企業LOGO

悍將科技 1 以企業理念為題材 2 以經營內容與企業經營產品的外觀造型為題材 3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與其字首組合為題材4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或字首與圖案組合為題材,這種設計形式是文字標誌與圖形綜合的產物,兼顧文字說明和圖案表現的優點,具象和抽象的結合。兩種視覺形式相輔相成。寶麗人美容院的標誌即為...

密室逃脫如何設計,如何設計密室逃脫?

demon書生 一 國內外密室逃脫遊戲分析 中國 考驗智力因素為主 從各種小物品發現線索 從而進行推理分析 國外 智力因素 心理因素 體質因素 體能 力量 敏捷 速度 偏向闖關 中國 室內3d建築佈局 2d背景裝飾 密室以固定為主 少數有高科技電子輔助裝置 鐳射柱 警報 對講 音響 特效燈光 國外 ...

建築設計如何接私活,建築設計如何接私活

程式設計師視野 愛剪輯 程式設計師接私活 自己能接到活是最好,成本比較容易控制,扣除掉出圖審圖蓋章開票的費用,省下的就是各專業分成而已。如故是方案的話成本更容易控制。各地費用標準都不一樣的,還要根據專案大小面積來談。最需要注意的是別被騙了。 自己單位能做好就不錯了,做建築不要想法太多,樓主應該是剛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