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如何接私活,建築設計如何接私活

時間 2021-10-21 16:45:31

1樓:程式設計師視野

愛剪輯-程式設計師接私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能接到活是最好,成本比較容易控制,扣除掉出圖審圖蓋章開票的費用,省下的就是各專業分成而已。如故是方案的話成本更容易控制。各地費用標準都不一樣的,還要根據專案大小面積來談。

最需要注意的是別被騙了。

3樓:

自己單位能做好就不錯了,做建築不要想法太多,樓主應該是剛畢業的,還是腳踏實地跟師傅學幾年,私活自己會找上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接私活,首先自己必須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而且最好三年都在同乙個地方同乙個單位,單位最好是的甲級或者乙級設計院,然後對甲方熱情負責任,爭取甲方的信任,這時就會有很多私活啦。然後你將這些私活跟自己所在的單位商量**問題啦,因為私活很多是要蓋章的,單位應該比平時收費少20%,而你拿多少,跟單位商量吧,建議2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1樓的,什麼叫大學生畢業設計!

那叫私活,那根本和建築設計上的錢就是9牛一毛啊!

我感覺不會有真搞設計的跑去接學生設計捏!

6樓:

想法不錯

主要流程,和一般市場上那些接私活的認的收費標準去http://www.9to.com/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私活,電氣安裝找我啊!cad竣工圖安裝類的沒問題!

8樓:破車的主人

想法不錯,以後你找到了咱們合夥幹!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企業能有時間接私活,看來不是很忙啊

10樓:

** 那得看什麼地方了 剛去設計院上班了 主要**還是 大學生的畢業設計

找學弟在在學校貼廣告

ui設計如何接到私活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有很多種,如果你的水平已經達到一定的層次,是可以主動出擊的。

1、在你當地的招聘**上或者其他廣告中尋找兼職設計。找到合適你的任務。

2、通過你的工作結識的客戶,當你離職以後,可以主動練習客戶並降低你的設計**,客戶如果信得過你,也可以。

3、去一些威客**主動聯絡一些需要設計幫助的客戶。

4、**現在有一些人專門找兼職,他會定期給你一單活,你先做,客戶滿意了,按分成給到設計師。

建築設計私活怎麼收費?

12樓:唯美星

我知道湖南有家 東晨別墅設計建築 比較好,你可以進去看一下。

13樓:

看你這麼問,你應該是個新手,如果想接建築設計私活, 還不懂怎麼定價,或者去**接建築設計私活,你最好去一些有第三方擔保交易的平台接設計,不用你去談**,裡面的設計任務都是他們定好**,還有擔保交易,不怕被騙。接建築設計私活這一行有風險,很多新手設計師沒經驗最後給了設計圖卻拿不到設計費,所以建議新手設計師最好找像設計群網那樣的有第三擔保交易的平台接私活。這樣不用擔心拿不到設計費,而且還能節省你談設計業務的時間,你只管做好設計就可以輕鬆賺錢。

建築設計資質如何辦理,建築設計資質如何辦理?

建築企業辦理資質的時候,出於提高效率 減少走彎路,往往都會尋求經驗資歷比較老練的資質代辦公司辦理,這個時候費用成為了辦理企業比較關注的乙個問題,是辦理資質的重要一環。那麼這筆辦理的費用大概要多少前,包括哪些呢?以下進行必要的解釋 一 企業人員掛靠 在申辦資質的過程中,人員掛靠費用占有很大的比例,辦理...

UI設計怎麼接私活,ui設計如何接到私活

我還在華信智原學還沒畢業,公司有外包專案可以接,我自己也接了些像宣傳冊 名片啊 網頁之類的,ui的話暫時還做不了,不過我看我們手機上自帶的那種主題啊,我打算自己做幾套放到主題上,免費的就練練手,覺得做的還不錯的就弄成付費的 介鴻風 其實不管是什麼設計,接單的方式都大同小異,接單之前需要準備好作品,因...

學建築設計如何入門需要看什麼方面的書

囡兒莫愁 建築初步,空間組合論,建築類雜誌 時代建築,建築師等 建築類 在空靈岸講印第安語的曉月 空間組合論反覆看就可以了 捷多 首先是識圖 製圖不學也可以 自學建築設計師要看哪些書? 您好,第一,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都是不錯的,但學習起來也都是很有難度的,建議找課程輔助學習。第二,書籍類主要有建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