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適合穿靴子嗎,o型腿穿什麼靴子圖片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暴走少女

o型腿是不適合穿靴子的,會暴露腿部缺陷。

但是適合穿的鞋子有:

1、穿高跟鞋

儘量穿著高跟鞋,並且鞋跟稍微高一點。因為高跟鞋可以腰部的高度,使腿顯得細長,這樣也可以緩衝o型腿的突兀感。衣服和鞋子的顏色最好是一樣或者相近的,顏色不要太豔麗,選擇素色比較好,比如選擇淺顏色的襯衣搭配過膝百褶裙,即遮蓋住腿部的變形,又不失搖曳的身姿,充分展現知性的魅力。

2、穿圓頭鞋

根據o型腿的程度來分類,如果是不太嚴重的,最好穿圓頭的鞋子,尖頭的就不合適了。

2樓:霅霅前溪白

o型腿可以選擇過膝靴和靴筒大的靴子,可以隱藏缺點。

1、過膝靴

可以選擇黑色過膝靴,不僅能打造大長腿的比例,而且黑色還顯瘦。除了黑色的款式白色過膝靴也是不錯的選擇,白色的界限很模糊,可以讓o型腿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儘量不要買剛好在膝蓋以下的靴子,這樣很容易使得小腿外側的靴沿向外突出,更加劇o型腿的感覺。或者帶有翻邊設計的中長靴,如果靴子上帶有比較明顯的圖案可以轉移他人視線。

2、靴筒大的靴子

o型腿的女生選擇靴子的時候,儘量選擇鞋筒比較硬朗並且較為寬鬆的款式,這樣更能有效地把不足藏起來。

3樓:小林學長

o型腿適合穿跟較高的高跟鞋,圓頭平底鞋和長筒靴。

1、o型腿適合穿高跟鞋:儘量穿著高跟鞋,並且鞋跟稍微高一點。因為高跟鞋可以腰部的高度,使腿顯得細長,這樣也可以緩衝o型腿的突兀感。

衣服和鞋子的顏色最好是一樣或者相近的,顏色不要太豔麗,選擇素色比較好,比如選擇淺顏色的襯衣搭配過膝百褶裙,即遮蓋住腿部的變形,又不失搖曳的身姿,充分展現知性的魅力。

2、o型腿適合穿長筒靴:靴子的選擇很重要。明顯的o 型腿的話,建議買稍高一點的,尤其注意要買那種比較直且有型的。

儘量不要買剛好在膝蓋以下的靴子,這樣很容易使得小腿外側的靴沿向外突出,更加劇了o 型腿的感覺。或者帶有翻邊設計的中長靴,如果靴子上帶有比較明顯的圖案可以轉移他人視線。後跟可以高一點,這樣人在行走的時候會不自覺地抬頭挺胸,夾緊雙腿,在一定程度上緩解o型腿。

3、o型腿適合穿圓頭鞋:根據o型腿的程度來分類,如果是不太嚴重的,最好穿圓頭的鞋子,尖頭的就不合適了。圓頭鞋是鞋型的一種,鞋頭寬闊圓滑。

圓頭鞋最大的好處,就是腳趾能得到最大的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高跟的靴子哦,那樣會把你腿部的缺點更加放大的。穿平底的,然後靴筒不要太窄,靴筒的高度到膝蓋下面,這樣能修飾一下腿部的缺點

o型腿穿什麼褲子才能修飾腿型呢,O型腿穿什麼褲子才能修飾腿型呢?

析千易 o型腿的人可以穿什麼褲子,也可以是牛仔褲,當然牛仔褲也要選擇最能讓人感覺到垂直線條的直筒牛仔褲,直筒牛仔褲褲的褲腿上下基本上一樣寬,這樣的褲子讓你的膝蓋看起來靠的更緊密。牛仔褲的實用和百搭讓o型腿美足幾個月,再搭配一件明亮的桔色泡泡袖上衣,給人貴氣和優雅的女性印象,不僅 還能讓你看起來更加苗...

關於O型腿,什麼是O型腿啊

所謂o形腿就是當雙腳站直時,腿部從膝蓋以下彎曲,呈o字型。因此將雙腳伸直,以腳後跟的內側站立時,兩膝之間可以放進兩根以上的手指,就可以判斷是o型腿。對於成年人來說,你的骨格已經定型了,但是通過鍛鍊可以稍稍改善一下。兩腿夾書本,坐在椅子上,兩腿伸直 夾緊,在踝關節上部 小腿下部 夾一本厚薄適宜的書,堅...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ruya工作室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