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氣墊cc好用

時間 2021-09-20 13:08:25

1樓:琉璃月9985歲月

1.氣墊bb和氣墊cc哪個好

氣墊bb和氣墊cc都是粉底的一種,都有修正膚色、保濕、遮瑕、隔離紫外線等作用,因此是無法區別哪個更好的,只能說根據他們不同的特性,有著不同的適應人群,另外需要強調的是,氣墊bb和氣墊cc就是bb霜和cc霜,只不過將液體壓入氣墊粉中而已,本質還是一樣的。

2.氣墊bb和氣墊cc的區別

作用不同

氣墊bb:氣墊bb霜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作用,能夠打造出精緻裸妝的效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化妝品。

氣墊cc:氣墊cc霜除了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作用,還有保濕、改善皺紋、軟化角質、美白修復、調解**油脂等作用,氣墊cc跟氣墊bb的作用相比較,更像是一款保養品。

產品成分不同

氣墊bb:氣墊bb中的主要成分是礦物質油,部分氣墊bb中還含有護膚成分,但是並沒有幫助修復肌膚的成分。

氣墊cc:氣墊cc中含有能夠幫助促進細胞增值分化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原料,儘管也屬於化妝品的一種,但卻擁有很好的護膚、修復成分。

適用人群不同

氣墊bb:氣墊bb擁有較強的遮瑕和改善膚色作用,更加適合有問題的肌膚,如肌膚粗糙、毛孔粗大、臉上有斑點等人群,氣墊bb霜能更好的遮蓋住臉部瑕疵。

氣墊cc:氣墊cc的遮瑕能力相對較差,一些粗大毛孔和斑點,幾乎完全遮擋不住,其調整膚色的作用也不如氣墊bb,因此更適合**狀態好的人群使用,能夠使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施蒂芙氣墊很好用,不卡粉,而且平價,138一盒,乙個正裝,2個替換裝

我自己用了2年了

3樓:

美康粉黛的蠻好的,平價!

蘭蔻氣墊cc霜和赫拉氣墊的區別哪個更好用

我的家園 我在用赫拉的,他比較乾爽,適合油性肌膚的人,遮瑕效果也還好,不過斑點明顯的話還是能看出來一些 於小果就是我 蘭蔻的更好用 質地細膩,也比較貼合 遮瑕效果也很好 建議蘭蔻會更好 蘭蔻氣墊cc霜和卡姿蘭cc霜哪乙個好 你好,卡姿蘭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適合年輕女性使用,蘭蔻適合那些對掩暇要求比較高...

氣墊bb霜與氣墊cc霜的區別,氣墊BB霜與氣墊CC霜的區別

眾銀家 您好,兩者二者皆是底妝 護膚 隔離等多效合一的快節奏生活必需美妝品。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

氣墊cc霜十大品牌一下,氣墊cc霜十大品牌推薦一下

小王老師 解答 氣墊cc霜十大品牌 愛敬 雅詩蘭黛紅石榴氣墊 艾醫生櫻花氣墊cc霜 蘭蔻氣墊cc霜 雪花秀氣墊 珂萊歐clio 範特vt氣墊 聖羅蘭氣墊 阿瑪尼櫻花粉氣墊 ahc玻尿酸b5遮瑕粉底霜氣墊。1 愛敬 它的遮瑕真的是屬於那種比較一般的,會顯得很厚重,而且不自然,粉質不是很細膩,而且會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