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買回來的時候硬紙板包裝盒外面有沒有包有塑料膜

時間 2021-09-20 10:39:37

1樓:最愛風君子

有包塑料膜的,很緊,用手摳有點費勁才能扯開的一層膜,其實只要是在官網買的,就一定是**呢,**買的,除非是高出官網售價一到兩百元左右,才有可能是**,如果不放心,可以把手機關機後,按電源鍵加音量增加鍵,進入recovery,假小公尺一般進不去,進去了也能一眼看出不是小公尺。用一般的查碼方法是查不出來的,現在**買假貨都用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手機剛買回來時,硬紙板包裝盒外面是有包裹塑料薄膜的,主要作用是對外包裝盒進行簡單保護以及方便使用者驗證外包裝盒的完整性。

2、一般只要使用者購買的是原裝**的小公尺手機,則該手機的外包裝盒外面就會包裹一層塑料薄膜,方便使用者確認該手機的外包裝沒有被破壞。如果使用者購買的手機的外裝盒沒有塑料薄膜包裹,則說明該手機的外包裝已經被破壞,這樣表示該手機可能不是原裝**手機,有可能是二手機或者是山寨機。遇到這種情況,使用者可以以外包裝不完整為由拒收快遞並要求商家重新發貨或者直接申請退貨。

3樓:說不出的誓言

**行貨手機外邊就是沒有塑料膜,有塑料膜是欲蓋彌彰,二手手機才會幹這種事,誤讓你認為是新的,手機出廠外包裝都是沒塑料覆膜的,我以前的櫃檯旁邊就是賣手機的櫃檯,每次拆開之後後者別人退貨回來的手機他就塑封一下當新的賣,我本人也是做過手機銷售的

4樓:

你好!如果你沒有購買其他配件的話那外包裝盒就和32開的筆記本那麼大,兩頭用牛皮紙膠帶封裝,拆開後裡面的包裝盒有透明塑料紙封裝!希望能幫到你

5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請問您的手機是在**購買的呢?如果您是官網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100%的**。

www.xiaomi.com為小公尺手機非合約機唯一銷售渠道,您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公尺。

小公尺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您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授權維修點

檢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德冰昳

我買的是小公尺2s外面沒有塑料模的

小公尺外包裝不是有一層塑料膜,怎麼看有沒有拆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面的塑料膜有沒有破損

8樓:司法官發呆地方

那是保證手機絕對是**的拆過的最好不要買

9樓:專屬成功

驗證手機就可以了,不要擔心那麼多

10樓:手機使用者

貼膜完好無損 小公尺假的太多了 最好從官網買 查序列號

11樓:微風

有薄膜的,看看有沒有拆過的痕跡就知道咯,可以拆開驗貨

為什麼我手機買回來的時候沒有回聲現在又有呢

宿耪盟 是由於兩個方面的原因會造成這種情況 1 你當時打 所處的位置訊號較弱或正處在蜂窩網路的邊緣交界地帶。行動網路採用蜂窩式訊號覆蓋 2 手機在電量缺少或聽筒振盪後會有短暫的迴音現象發生。不管怎麼樣,回聲顯現都是暫時的,一般過幾分鐘或10分鐘會自動恢復的。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手機打 給別人有時候會聽...

甲醛買回來的時候是液體,,為什麼又變成固體了

你說的固體是用甲醛為原料做的成品東西,而不是甲醛 甲醛通常狀態下是液體還是固體?純甲醛可以呈氣態 但是一般的工業用甲醛都是液體形式的,主要做酚醛樹脂比較多,看上去像煤油那樣的,氣味較重 固體,類似可吸入顆粒物 甲醛是液體還是固體 純甲醛可以呈氣態 但是一般的工業用甲醛都是液體形式的,主要做酚醛樹脂比...

在市場買回來的豬油,在下鍋煉的時候會發出惡臭,類似化學品的味道,是什麼原因

死豬,爛肉,注水豬,等等,千萬不能吃,去衛生部門檢驗檢驗,告他去。說不定又乙個地下屠宰點,轟動一時,你成新聞人物啦,呵呵 豬油煉油時一般發出的味是香的,而你買來的會發出惡臭並且還有化學味,這豬油肯定是不好的,建議扔了,吃不得的,可能是死豬或別的經過違法加工的。平常我們家裡煉豬油的時候應該是很香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