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間有沒有單純的友誼,世界上沒有單純的友誼,那你相信異性閨蜜之間有純潔的關係嗎?

時間 2021-09-15 07:11:27

1樓:有情面包王

在異性閨蜜之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藍顏知己藍著藍著就綠了,紅顏知己紅著紅著就黃了”,可見,純友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不過,在我看來,異性閨蜜情是存在有的,只是這種情況會比較少,如果遇到,就真的難能可貴,當好好珍惜。

閨蜜,我認為就是什麼祕密都可以說,遇到開心的事會一起分享,遇到不開心的事會互相傾訴的人。閨蜜,一般我們都會把它放在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深厚情意,但是男女之間的鐵哥們情意也算閨蜜。

我對高中女同學豔梅很有好感,漸漸地在相處的過程裡,談心、相處都很愉快,原本以為這就是喜歡了,可當想到告白和兩人在一起的場景時,總感覺到哪兒不對。

豔梅在北京待了七年,我在湖南老家一直待著,從來沒有去找過她一次。後來,她結婚了。每次回家,還單獨去找我玩。

她老公也知道,卻也不見怪。所以,在我看來,這就是妥妥的異性閨蜜情了。

作為成年人,對待感情是自有自己的對待方式,愛情、親情以及友情都劃分好了固定的區域,不能跨過界限。、成年人的世界,很難自控的就是慾望,有時,本心迷失後,把理性都給壓制下去了,釋放出來的就是獸性。

異性閨蜜間的純友情,有時就是一處溫暖的港灣,可以給彼此的心靈以慰藉和溫暖,若注入了傷害的成分,也就產生了汙濁。人與人之間相處不易,能夠得到濃厚的友情,更是集聚了很多緣分的結果。請讓自己保持理性和珍惜之心,讓純潔的友誼永存!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剛開始可能有,時間長了就不太可能絕對純粹了。

經常能聽到女生說男閨蜜,也不時會聽見男生說紅顏知己,有的人堅持說是純潔的友情,但是有的人卻嗤之以鼻。為什麼針對這個問題有這麼大的爭論,甚至有娛樂節目專門以這個話題設定了辯論賽,當然最後是誰也說服不了誰。

其實答案是很簡單的,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但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呢,因為裝純的友誼比純的更多。彼此喜歡對方,但都放在心底,不敢捅破或不好意思捅破。有一方喜歡另一方,但是另一方只是當朋友而已,這種情況往往最多。

雙方都不喜歡對方,真的是單純的異性閨蜜關係。

人總是容易寬容自己的,如果自己有異性閨蜜,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但是另一半的異性閨蜜會特別介意。現實中往往存在這樣弔詭的現象,男人和紅顏知己吃飯唱歌,並且把紅顏知己送到家,但是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妥。

如果都是單身,異性閨蜜的相處不需要考慮任何事情,跟著自己的想法來就好。畢竟你未娶,我未嫁,說不定什麼時候產生感情,也不需要為了任何人注意尺度。

如果有一方或者雙方處於戀愛狀態,應該適當的保持距離和尺度。戀愛中的人,需要考慮另一半的感受,愛情中本就是自私的。當然如果真的異性閨蜜遇到困難或事情,幫助一下絕對是可以的,只是不要粘得那麼狠就行。

閨蜜是存在的,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但是一定要保持尺度和距離,不要傷害那個愛自己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間是不可能有單純友誼的,我們經常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可見閨蜜鬱悶也就是一種利用關係而已,單純的友誼是不存在的。

4樓:薔祀

同性之間當然是純友誼,我覺得異性“閨蜜”之間不可能存在單純的友誼。

答案**於我從小玩到大的好閨蜜。暫且叫她rr吧。我們之前也為這件事各執己見過。

rr一直信誓旦旦和我說,有!絕對有!她和她的cc就是六年的異性閨蜜關係,從未突破過紅線,也沒有什麼過分舉動,只是單純的開黑熬夜看球的關係。

直到今天她突然跑過來和我說,她和cc好上了。事情發生的突然。rr大學畢業後一直在本地工作,而cc選擇了去a城繼續考研。

一個星期前,rr告訴cc自己心情不好,突然想看場電影,身邊也沒人陪沒有動力去。

於是cc二話不說,不遠500多公里從a城趕回來,只為了陪rr看場電影。一場跨越城市的電影,和久別重逢的欣喜,讓他們理所當然的牽手了。她問他,為什麼6年從沒有提過在一起。

他說,不知道,突然感覺到了應該在一起的時候了。她說,是的,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聽說這件事之後,我並沒覺得有多驚訝,彷彿他們在一起是天經地義的事。連我這個旁觀者都覺得理所當然。這事之後,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我幾乎可以肯定。

那天的事情我想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有同樣的選擇。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這種事情,只有女生在斬釘截鐵地說,我相信每個男生心中都很透明。如果不喜歡,怎會做她閨蜜。如果很喜歡,又怎會甘心一輩子只做朋友。

幾乎每一對,都是事先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但這層窗戶紙,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地點就藉著東風燒成灰燼了。事實上心中早已暗生情愫,只不過自己內心不斷告訴自己,我們的友誼是純潔的,我們的友誼是純潔的.......自我欺騙而已。

也確實有的姑娘粗線條,後知後覺,直到被表白後才一臉茫然。但是男生內心早已有自己的小九九,不信你問男生們,十個有九個半會說男女之間壓根沒有單純的友誼。所以友情這種情感,還是同性之間玩的話題。

男女?單純的友誼?不存在的。

不,還有一種,男女之間一直維持著“單純”的友誼,那就是這個女生長的醜。而且長的越醜,友誼維持時間越長。我不知道這樣的女生是不是被當成備胎還是什麼,然而即使這樣子,看起來男生的動機也不怎麼單純。

5樓:

有啊,並不是所有的友誼都會摻雜利益的,只要彼此之間真心相待,閨蜜之間也是可以擁有單純的友誼的。

6樓:百里碭

我覺得肯定是有的,只不過可能會比較少。

相對於**的友誼來說,我更偏向於男女的友誼更長久。大家總說男女沒有純友誼,總是心裡會默默愛著對方或是對對方有什麼企圖。可是那也僅限於愛吧,至少不會有攀比或者嫉妒或者因為什麼目的而背後捅刀子。

女生之間表面上看起來大家都很好,可是心底裡總有過攀比、嫉妒、或者也可能越發不喜歡對方的為人卻只是為了不撕破臉皮。比如特別俗氣的,對方家比你家有錢,你喜歡的東西她也都喜歡,哇塞你們好有共同話題啊,可是真的當她買下了特別多你也喜歡可你卻只能買一兩樣的時候,你敢說你真的完全不會嫉妒嗎?

雖然也有怎麼吵都吵不散的友誼,哪怕是吵到最後發現我們的三觀真的好多都不一樣,可就是吵不散。也有從來都沒吵過架的友誼,而且心裡沒有過任何怨言或者負面情緒。這兩種我覺得可能很少,畢竟我接觸到的朋友只有這一個是這種情況。

我其實很多次跟她講我能遇到她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7樓:也也也是你

沒有,特別是男閨蜜和女生之間完全沒有單純的友誼可言。

1、你們的交往逃不開曖昧,總有一方是喜歡

這種情況應該很普遍吧,就連影視劇中也很多,比如你喜歡我,我卻不喜歡你,又不想傷害你,那我們結為兄妹,或者永遠做好朋友之類。但如果你不明確表示拒絕,這類關係就是曖昧,說白了,當你知道有人喜歡你的時候,還是會隱隱竊喜的吧,只要他願意,你又怎麼會拒絕他的喜歡呢?

之後你就可以堂而皇之地以朋友的身份聯絡,而或許你是在享受這種曖昧的關係,還裝作沒事的樣子。所以,當一方有喜歡的情愫在時,這段關係從一開始就不純粹,你總有脆弱傷心的時候,而這個時候也是最容易把曖昧成真的時候。

2、有一種愛,叫日久生情

這個世上除了一見鍾情,更多的叫日久生情,就連我們養的寵物,時間長了也會建立感情,更何況人呢?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惺惺相惜,覺得彼此最珍貴,所以才捨不得離開彼此,你們沒有談戀愛,可能是有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也可能是真正的時機未到。

也許哪個瞬間,就有了那種心動,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如果那時候,你們各自單身,這還好說,如果你們都有了自己的戀人,那你們要怎麼做?別再說什麼純友誼了,時間長了真的說不定,如果一開始覺得關係不對,就應該及時止損,而不是繼續保持下來。

3、如果彼此沒有好感,也不會建立友誼

“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總是會有一方對另一方心存企圖,就算以前沒有,現在也會有;就算現在沒有,以後也會有;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也許話說得絕對了些,但我相信是真實存在的,畢竟如果兩個人沒有好感,也就不會建立友誼,至少你們是欣賞彼此,才會願意成為朋友吧,如果你很討厭他,也不可能成為朋友。

8樓:sunny柔石

同性之間也許會有,但我不相信男女之間有單純的友誼存在,我感覺要是有一方可以無條件付出,那一定有原因。

9樓:

有,閨蜜最開始在一起就是因為喜歡彼此的性格脾氣,這種喜歡是發自內心的,而且不會因為其他因素影響到,在以後的日子中也只會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

10樓:湮沒漂凌

有的,特別是你在上學期間結交的朋友,更會成為你一生的朋友,不是每段關係都會摻雜複雜的人情世故關係的。

世界上沒有單純的友誼,那你相信異性閨蜜之間有純潔的關係嗎?

11樓:粑粑與肉肉

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我們會發現人們的思想也是越來越開放。很多人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是不會再像以前拘謹了,所以說我們都身邊也是會有著各種各樣的異性朋友。現在的人們也是會有著自己的紅顏或者是藍顏知己。

生活中很多的男女之間就成為兄弟或者是哥們,可能還會和這些好朋友一起吃飯,逛街,去遊樂場等等。這也讓很多人都想知道,和異性相處的時候真的存在純友誼嗎?

我個人覺得在和異性想相處的時候是不存在純友誼的。因為兩個人既然能成為朋友,那麼或多或少的兩人得心裡對對方是很有好感和想法。否則是不會讓對方和自己做一些像是談戀愛一樣的事情。

甚至兩人會躺在一起休息或者喝同一杯水。而且兩個人從認識到成為好朋友的過程中,兩人也是會慢慢的感受到對方的善意和心意。這也會讓自己產生一種對方在向自己示好,可能對方真的喜歡自己的這種感覺。

這也會滿足自己心裡的優越感,而且通常男性會過高的估計女生對自己的喜歡程度。這也就讓本來在兩人關係中主動的男生就會更加猛烈的對待女方好,甚至還會去考慮和對方約會。對與這點不管是單身男性還是已經有女朋的男性的傾向是一樣的。

所以現在才會有那麼多戀愛悲劇都是因為對方有著自己的“異性閨蜜”,我也是覺得這樣的“異性閨蜜”是不應該存在的。因為兩性之間是不會存在純友誼的,所謂的純友誼也只是再有了和更多異性接觸的可能性的時候給自己的花心一個心裡安慰和謊言罷了。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異性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吧,時間長了都會變質

1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不相信,男人和女人是沒有純潔的友誼的。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相信這種純潔的關係,還是存在這樣的關係的。

15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異性之間的純友誼很少,這個度不好把握。

世界上男女之間有沒有純粹的友誼呀?為什麼我會對我的女性好朋友,是非常好的朋友產生男女之情啊

放不開的眼光 愁死我了,我很多男性朋友就是這麼崩了的。你要是沒有把握就別表現出來,否則對方就跟你朋友也不做,賭命的!繼續你的男女朋友關係吧,你可以表現得更好一點,比如噓寒問暖,讓她自己意識到這個問題,如果對方表現冷淡,那就埋藏這份感情,繼續做朋友吧,把選擇權給對方,別給太大壓力,其實對方真不想傷害你...

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的男閨蜜,女生和男閨蜜真的有純友誼嗎?

個人認為沒有,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到閨蜜的友誼 在沒有物件的前提現 任何好的現象都是屬於搞曖昧 一旦有物件了 你們關係也就疏遠了 畢竟沒有哪個人是會允許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乙個特別特殊的異性朋友 如果男的願意為你做很多事 願意為你放棄很多 那只能說明男的喜歡你 牧客 有呢,有些男生只能做朋友的 男閨...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小宇宙 一定有的,只要自己交友時擦亮眼睛,用心去認識對方,用心去對待對方,那麼我們的友誼一定是真的。 以韻寧 以我個人對人的了解和認識可以說沒有真正的友誼,只有永久的利益。 我想這可能是興趣不一樣吧!由於自己現在還處於風華正茂的時代。對自己以後的生活還沒有固定的目標。而那些二三十歲的同事已經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