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了一把譚木匠的木梳子,掉地上結果就正好2半斷開了,木頭有那麼容易斷開地嗎

時間 2021-08-30 09: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做工問題等,我買了一把**新出的木梳,叫做乙木,可以去試試,個人覺得很不錯,比譚木匠的厚一些,做工好的多,**也划算!我就是在**隨便翻,看到的,搜尋乙木木梳,可能就有了

2樓:小公尺木梳子

要看是什麼木了,一般情況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有些木質是很堅硬的,也有容易斷裂的可能,但是那需要很大的力氣,或撞擊。我在拍攝梳子過程中也試過折梳的經歷,當然我不是譚木匠的,是水芙蓉。但那是一把很久的梳了,可能在運輸的過程中受過撞擊,及太陽曝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3個可能 ,一是在製作過程中,木頭本來有輕微裂痕,不宜察覺,遇到外力就會折斷,二是運輸過程中的擠壓,三是太陽暴曬,冷熱變化過大造成的.總之,不管什麼木製品,自由落地不會那麼容易斷裂.

花了330買了一把譚木匠的黑檀木梳子,大家覺得值嗎?這梳子有啥好處

4樓:小小牛

很誠實的告訴你,不值,譚木匠家的「黑檀」就是沉貴寶,材質連綠檀都不如的。現在市場上能買到的品質最好的黑檀只有非洲紫光黑檀。別心碎啊,這個用壞了以後去涇縣買,那邊檀木梳才是最正宗的,材質工藝也是國內一流的。

乙個已經出坑的人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老公從涇縣帶的黑檀梳子才一百多塊,簡直太好用

6樓:wo喂wo袋鹽

是真的就值得了,不起靜電,對頭髮和頭皮都有好處。

7樓:天枰積木

我覺得值。因為我用的就是。

譚木匠梳子的質量問題 10

8樓:暖冬時光

怎麼會這樣呢?他們的東西是終身保修的,

我前段時間買了把,結果因為順絲自己斷了,就換了把。態度還挺好的呢。

9樓:上海譚木匠專賣

哦?是什麼款式的?什麼型號呀?可以免費維修的呀。你拿過去修修好了呀。

我今天在譚木匠買了把服務員說的紫檀梳子,我想鑑別一下到底是不是紫檀,剛上網查就覺得它離紫檀越來越... 20

10樓:陳豔豔陳

樓主買的是大葉紫檀的,而非小葉紫檀,譚木匠小葉紫檀的梳子**在3000+以上。大葉紫檀和小葉紫檀在梳身紋理上是有區別的。只不過小葉紫檀更好。

當然大葉紫檀也不差的。因為材質是粗纖維的,所以梳子有很多管孔,是天然的,梳子有酸香氣味。我是譚木匠的員工,譚木匠的經營理念是誠實,勞動,快樂。

是乙個絕對借得信賴的品牌。絕不是像樓上說的忽悠人。樓主可以在天貓或者京東譚木匠官方***去看看。

大葉紫檀有手柄的**在1000+,樓主買的490的是乙個沒有手柄小巧玲瓏的吧。

11樓:竹塗

大葉紫檀學名盧氏黑酸枝,是黑酸枝裡最好的,紅酸枝裡最好的是交趾黃檀,這個類別最好的是海南黃花梨,當然談木性還是小葉紫檀學名檀香紫檀好,但譚木匠的紫檀料一般還死貴。對於我們玩文玩的人來說,五大名木檀香紫檀、海南黃花梨、盧氏黑酸枝、交趾黃檀、東非黑黃檀(紫光檀),非洲小葉紫檀就是烏干達血檀,木型和小葉有的一拼,但目前不是國標紅木,你這個國標紅木裡排第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也分很多種,,大葉紫檀也是紫檀,檀木梳子可是去寒氣濕氣排毒養顏,譚木匠梳子之所以好是因為它工藝好,外面也有很多檀木梳子怎麼非要去譚木匠買呢,就是因為他的工藝好手感舒服,你是相信譚木匠才去那裡買的不是嗎,如果只想買木頭就沒必要了,,譚木匠主要做工好其次是材質好,而且梳子壞很能修,一般譚木匠木頭梳子梳起來舒服,,檀木的也有藥用價值,所以更加防脫髮白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能是紫檀的梳子,譚木匠紫檀的梳子都要1000以上的。另外,一周內可以無理由退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段百科,紫檀是世界上最名貴的木材之一,主要產於南洋群島的熱帶地區,其次是交趾。我國廣東、廣西也產紫檀木,但數量不多。印度的小葉紫檀,又稱雞血紫檀,是目前所知最珍貴的木材,是紫檀木中最高端的。

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

如果真的是紫檀**最少也要上萬的,結果就不要我說了,這個什麼木匠的就不要說了,梳子最好的材料是小葉黃楊的,有藥用功效的,其他的材料不要挑戰了!在之前清朝 這些用亂七八糟的材料的工匠就是欺君,必定滿門抄斬了,記住了小葉黃楊材料做的梳子是之前宮裡進貢用的。而且這個什麼木匠的材料就是貼牌貨,義烏市場到處都是,你可以去義烏看看,平均也就十幾塊錢一把。

你要防止脫髮可以用正宗小葉黃楊的梳子。生髮主要用的是按摩,別聽那些js忽悠了。

15樓:豬八戒吃蘿蔔乾

譚木匠的紫檀梳子至少一千以上。你這個價位買的應該不是紫檀梳子。說譚木匠幾十塊錢的我也是醉了。

之前1600入了一把譚木匠紫檀梳,各方面看來都很好,大葉紫檀,手工雕刻,和男友情人節一起挑的,很喜歡,現在天天梳。小葉紫檀應該譚木匠應該是沒有的,文玩裡手串居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啊 他們那些**會是真的 。現在很多都是用大葉紫檀充當小葉紫檀賣、亂七八糟的

今天在譚木匠買了一把梳子,和一面鏡子,工作人員說是黑檀木的花了¥720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黑檀

17樓:匿名使用者

檀木梳要去涇縣買的啊,那邊工藝最正宗,品質很正,根本沒這麼貴的!太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檀的,黑檀有叫條紋烏木,所以它有非常清晰的木紋,是屬於國家紅木標準裡的一種,就算除了品牌效應也不是幾十塊能買到的

19樓:小小牛

感覺像是沉貴寶,不是黑檀,現在黑檀也就非洲紫光黑檀品質最好了,你這個色澤不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黑檀也就幾十塊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僅看bai**不能肯定它是還是不是du,不過下面這段zhi話你可以參考dao下:

世界上僅存有內沈檀、檀香容、綠檀、紫檀、黑檀、紅檀、金藥檀等,而且數量極其有限。其質地緊密堅硬、色彩絢麗多變、香氣芬芳永恆,且百毒不侵,又能避邪治病,所以人們常常把它作為吉祥物,以保平安吉祥。綠檀因其特性高貴,在我國古代宮廷極為流行,大官貴族都普遍佩戴。

不過貴的東西還是要有把握地,有參考地買的再下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480元買了一把黑檀木的,買回來乙個

多月才發現裂了,拿去換商家說過了乙個月了,只能修,專感覺冤大頭了,屬投訴無門!太假了,真的不能相信!衝他家大牌才買的,拿去換時也想這麼好的商家應該給換的,沒想到太假了!

上當受騙的感覺!

請問譚木匠yt3-2梳子是不是假貨?拜託各位了 3q

買了一把譚木匠的檀木梳手拿的位置和梳齒怎麼是兩顏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譚木匠的木梳大多用的是鑲嵌工藝,也就兩塊木頭拼接在一起的,所以顏色會有深淺之分,這種工藝的梳子因為兩邊的紋路剛好相反,所以不容易摔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譚木匠的好。所以貴。我相信譚木匠

譚木匠270塊錢一把的黑檀木梳子怎麼會掉色!!!

25樓:幽藍若雲

譚木匠裡270的梳子不是黑檀的,是玉檀的

1它的顏色會隨光線慢慢的氧化,由黃色變成墨綠色

1比較神奇的!一般不會掉色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朋友把梳子沾了化學物質了 買回來沒用熱水泡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商家問問,質量問題肯定可以換。

洗頭的時候掉一把頭髮是什麼原因?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精神壓力大 營養不良 長期熬夜等等,這些造成的脫髮是可以預防的,平時的飲食和生活作息多注意就行。1 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盡量早睡 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 2 飲食營養要均衡,因為頭髮生長也是需要營養的 3 發覺自己生活工作壓力大時,要設法緩解,保持心情舒暢 4 脫髮一般都是...

為什麼日本的忍者身手都有兩把刀,一把長刀和一把中短刀

日本武士腰上佩帶著刀就象徵了此人心中已有武士道精神。武士刀共有大小兩把,大的稱 刀 小的稱 肋差 這兩把刀是武士寸步不離的身份象徵。如果在室內,定要放在書房或起居室裡明顯易見的地方。夜間,就放在隨手可取之處,通常是枕頭邊。肋差 通常指日本武士用來破甲的短刀,通常隨身攜帶。肋差的長度通常在30 60公...

為什麼說網路交往是一把鋒利的「雙刃劍」

上網 利 它方便。輕快。靈活的特點,讓我們增長了見識,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同樣也可以享受各種娛樂方式。例如,在網際網路上的虛擬學校裡進行學習,在這裡你同樣可以找到最好的老師,得到最精要的學習方法 你也可以在節日之際發一封e mail給親友,它能代表你最真誠的祝福。而這一過程僅僅是你輕輕的按下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