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木匠的黑檀木梳子,不小心摔斷齒,這種是不是需要返廠維修

時間 2021-08-30 09:11:21

1樓:墨爾本丶孤獨

很誠實的告訴你,不值,譚木匠家的“黑檀”就是沉貴寶,材質連綠檀都不如的。現在市場上能買到的品質最好的黑檀只有非洲紫光黑檀。別心碎啊,這個用壞了以後去涇縣買,那邊檀木梳才是最正宗的,材質工藝也是國內一流的。

一個已經出坑的人表示!

花了330買了一把譚木匠的黑檀木梳子,大家覺得值嗎?這梳子有啥好處

2樓:小小牛

很誠實的告訴你,不值,譚木匠家的“黑檀”就是沉貴寶,材質連綠檀都不如的。現在市場上能買到的品質最好的黑檀只有非洲紫光黑檀。別心碎啊,這個用壞了以後去涇縣買,那邊檀木梳才是最正宗的,材質工藝也是國內一流的。

一個已經出坑的人表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老公從涇縣帶的黑檀梳子才一百多塊,簡直太好用

4樓:wo喂wo袋鹽

是真的就值得了,不起靜電,對頭髮和頭皮都有好處。

5樓:天枰積木

我覺得值。因為我用的就是。

譚木匠黑檀木梳子是什麼?多少錢?

6樓:北印枝路綢

300多到500多不等,分了很多種檀木,玉檀、紫檀、紅檀,據說紅檀木梳最好,最高的**達3000多。

買了把譚木匠的黑檀木梳,花了350,不知道值不值當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檀是沒有香味的,有香味的只有綠檀!而且品牌很坑的,**全是炒起來的。要買正宗的檀木梳就去涇縣買唄,一把上品檀木梳都不到一百元的,那邊是做工藝出口木梳的,品質沒話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坑了啊

有香味的別買誰知道是不是泡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譚木匠的貨很正 很好 這是目前沒有檀香木的了 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的 很好用 我現在就用一把

譚木匠270塊錢一把的黑檀木梳子怎麼會掉色

11樓:淦彭薄興言

黑檀木的本色就是黑色,而且做成梳子的為了美觀最多隻會上點油

絕對不會出現掉色的,你肯定是被騙了吧

12樓:

他就不該掉色!回去找譚木匠,不然朋友還以為你拿假貨忽悠人家呢。再說理論上梳子用的木材對身體還是有講究的,檀木還是比較好的,假的怎麼行呢。

別在網上啦,還不去找譚木匠理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發票跟那把爛梳子拍在他們的桌子上,問他們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目前每噸的**一般在1萬多元到3萬多元不等,如果材質好,**就會更高一些。而由黑檀木製造的傢俱**都比較昂貴,一般由其製成的一把椅子也要數萬元。

也許材料是比較差的那種(邊材),所以才上色的,以次充好!

15樓:桃桃保

呵呵,說明是染色的,無奸不商啊

今天在譚木匠買了一把梳子,和一面鏡子,工作人員說是黑檀木的花了¥720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黑檀

16樓:匿名使用者

檀木梳要去涇縣買的啊,那邊工藝最正宗,品質很正,根本沒這麼貴的!太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檀的,黑檀有叫條紋烏木,所以它有非常清晰的木紋,是屬於國家紅木標準裡的一種,就算除了品牌效應也不是幾十塊能買到的

18樓:小小牛

感覺像是沉貴寶,不是黑檀,現在黑檀也就非洲紫光黑檀品質最好了,你這個色澤不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黑檀也就幾十塊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僅看bai**不能肯定它是還是不是du,不過下面這段zhi話你可以參考dao下:

世界上僅存有內沈檀、檀香容、綠檀、紫檀、黑檀、紅檀、金藥檀等,而且數量極其有限。其質地緊密堅硬、色彩絢麗多變、香氣芬芳永恆,且百毒不侵,又能避邪治病,所以人們常常把它作為吉祥物,以保平安吉祥。綠檀因其特性高貴,在我國古代宮廷極為流行,大官貴族都普遍佩戴。

不過貴的東西還是要有把握地,有參考地買的再下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480元買了一把黑檀木的,買回來一個

多月才發現裂了,拿去換商家說過了一個月了,只能修,專感覺冤大頭了,屬投訴無門!太假了,真的不能相信!衝他家大牌才買的,拿去換時也想這麼好的商家應該給換的,沒想到太假了!

上當受騙的感覺!

譚木匠家黑檀木梳子顏色淺是真的嗎

22樓:xwl823217得

正宗的譚木匠家的梳子顏色是真的淺一些,這是大家公認的。要買了假冒偽劣的就不一樣了,所以您要買正規的**或專賣店的才可靠。

譚木匠梳子齒掉色是怎麼回事黑檀木299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描述,你的產品應該不是黑檀木的,299元大部分是漆藝梳,是掉漆吧~有圖更方便解答你的問題。

譚木匠木梳價格,譚木匠梳子價格表

溫柔 定價策略 與包裝一樣,能夠體現品牌地位。譚木匠的定價策略是三條 譚木匠的梳子,最便宜的是18元,最貴的超過200元。通常的黃楊木梳子的 是38元。和我們在地攤或商店中看到的幾元錢一把的梳子相比,的差距非常大。譚木匠的 不僅使譚木匠獲得了很高的毛利,而且也與其專賣店的銷售方式和專賣店的地理位置相...

黑檀木的功效,黑檀木的功效

浪裡小青魚 1 裝飾 黑檀木木質堅硬,富有光澤,手感細膩,是上好的紅木材料,常常被用來當做家具使用。現在,黑檀木往往被做成串珠或者各種小工藝品,起到裝飾的作用,受到不少藏家的歡迎。2 觀賞價價值 變化莫測的黑色花紋似名山大川,如行雲流水,勝碧玉瓊瑤,令印象派大師自嘆不如。 紅木家具祥蘊閣 黑檀木 d...

譚木匠的梳子壞了可以修嗎,譚木匠梳子斷了可以送去修嗎?

上海譚木匠專賣 譚木匠梳子壞了直接拿到專賣店裡去維修就好了,是不收費的。 可以的!不過要付些費用!譚木匠梳子斷了可以送去修嗎? 虛無縹緲 可以拿到店裡免費清洗保養修復的哦。保修,而且是全國聯保的。直接拿到譚木匠專賣店去就可以了,不用出具什麼發票之類的,因為譚木匠的產品都有專門的標誌,不過呢修好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