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拉頭髮時有人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該怎麼反駁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有更好的選擇卻因守舊的思想而不敢創新的人終究會被時代淘汰

2樓:狂人寧少

你就是你不要穿衣服了。自然嘛!

請做過整形的回答,那些說自然美才是真的沒的人禁止入內!!那些心靈雞湯正能量的人禁止入內!!!!我只

3樓:養時芳呼詩

能理解你的心情,不願去相信,不排除也有成功的,但風險更大。健康才更重要!!親眼所見身邊有個同事,弄了一下鼻子。

結果發炎感染,只好又取出,最後比不整時更難看,整個鼻子都塌了。她現在後悔得要命。

如果別人說你漂亮怎麼回答 5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哎,好看有什麼用呢,我又不是靠臉吃飯...

2,我覺得你真的好善良,是不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3、我正式宣布跟你成為好朋友,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亞子!

4、等會再跟你聊,我先去感謝一下我爸媽 ,把我造得這麼好!

5、勸你以後不要這麼實誠呀、盡說大實話、以後要在社會上吃虧的!

6、我很喜歡並且欣賞你這種有眼光的人、不然我們好好交個朋友吧!

擴充套件資料被別人誇讚的正確做法

1、當別人真誠的讚美你時,不要因為害羞或謙虛反駁別人的讚美,而應該表達感謝,告訴他你因為這樣的讚美心裡感到了溫暖。

2、急於反駁別人的讚美說明你內心是焦慮或窘迫的,感覺貶低一下自己心理才平衡。但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好意被拒絕,真誠的讚美不應該被拒絕。

3、如果擔心別人讚美自己後得到回應會進一步討論,可以簡單的回應一句謝謝,並轉移話題。比如別人說你整容後漂亮了,你可以回應一句謝謝,馬上說對方今天氣色不錯。

5樓:篼蔸情感說

人際交往中,當別人誇讚你,如何反誇才最精彩

6樓:love花黎兒

不要說太多,如果說哪有,或者說其實也沒那麼漂亮倒感覺比較虛偽,個人認為,對他人的誇讚只說謝謝就好。也算是對他人評價的一種肯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過謙,你就說,「謝謝」,如果對方也是個女的,長得還可以,你也可以說:你也真漂亮,你的嘴/眼睛/酒窩/...真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的讚美~

我希望我的修養和德行比我的外貌更能打動您

9樓:fangnana柔

謝謝,別人誇獎你,你應該謝謝別人。

10樓:浪花游魚

如果是位女士可以回答:您更漂亮;如果是位男士可以回答:謝謝,一般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以淺笑,大方地說聲謝謝誇獎,不用在這上面多說什麼其他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那還得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樣的外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越來越會說話了

14樓:贏得愛情

謝謝你,您也很漂亮(帥氣)!

15樓:超級真的鬧心

謝謝啊,如果對方也是女生,那就說你也很漂亮啊

16樓:

那我肯定是很棒棒哦才會被別人這麼誇嘻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謝謝」簡單而禮貌

18樓:陀提審徑

第一零二回:寧國府骨肉病災襟,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談談應如何理解自然美?

19樓:守望夢境

我認為自然美並不是完全不加修飾,那只能稱之為自然,卻不一定談得上美。我經常看見有人推崇清水芙蓉,天然雕飾的感覺,特別是在談到美容美髮話題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提出「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但自然美是由兩個前提組成的,一是自然,二是美。請問,如果乙個人在完全不加修飾的時候給人感覺是醜的(就象樓上說的芙蓉姐姐),那又怎麼能稱得上是自然美呢?

我認為,無論怎樣的修飾,只要修飾的結果給人感覺是適合你的,那就應該說是自然美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句話,我認為說得很好:

只有兩種女人不需要化妝,一種是美得無須化妝的,一種是醜得化妝也沒有價值的。我兩種都不是,所以,我化妝。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一點就是:如果是乙個人,典型的反面教材就是芙蓉姐姐。你看看她的**就會對自然美有更深的認識。

21樓:夢雨稀

自然美就是源於自身的美!

如何理解自然美 5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然美並不是完全不加修飾,那只能稱之為自然,卻不一定談得上美。我經常看見有人推崇清水芙蓉,天然雕飾的感覺,特別是在談到美容美髮話題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提出「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但自然美是由兩個前提組成的,一是自然,二是美。請問,如果乙個人在完全不加修飾的時候給人感覺是醜的(就象樓上說的芙蓉姐姐),那又怎麼能稱得上是自然美呢?

我認為,無論怎樣的修飾,只要修飾的結果給人感覺是適合你的,那就應該說是自然美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句話,我認為說得很好:

只有兩種女人不需要化妝,一種是美得無須化妝的,一種是醜得化妝也沒有價值的。我兩種都不是,所以,我化妝。

具體一點就是:如果是乙個人,典型的反面教材就是芙蓉姐姐。你看看她的**就會對自然美有更深的認識。

23樓:鎖醉家文姝

我發給你的怎麼樣啊?

如果有人反駁你,說你全家都整容,怎麼反駁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又不願意太過分反駁就說你這分明就是羨慕嫉妒我比你漂亮,我們全家都是自然美!底子好沒辦法!外加一句不過只要費用你出我倒真想拉著你一起去南韓整容,到時候你變漂亮了心裡一平衡你肯定就不會亂言亂語了

25樓:夕陽下丿邂逅灬

就因為我們好看到影響了社會秩序,所以才整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叫他給1000萬來,就考慮去整容。

27樓:

那也比你全家都毀容還不自知的好

28樓:理想

整不整容自己的事,和別人沒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們全家都漂亮吧

30樓:少女_未遂

反駁:看來你有經驗啊

31樓:

嚯嚯嚯 你全家變性手術

32樓:繁星丨耀舞

不用反駁,直接上去揍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全家整容!

回:你全家毀容!

34樓:

用近乎看白痴的眼光望著他

35樓:丿暉仔

說他太自大,看不起比自己好看的人

36樓:電磁炮

我全家有沒有整容關你毛事?

然而,有的人認為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的翻譯是:什麼

37樓:小幽

however, somebody thinks that nature beauty is the true beauty.

關於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名言

38樓:暴走少女

1、在活生生的現實裡有很多美的事物,或者,更確切地說,一切美的事物只能包括在活生生的現實裡。——〔俄〕別林斯基,引自《西方美學家論美和美感》第220頁

2、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唐李白

白話文:像那剛出清水的芙蓉花,質樸明媚,毫無雕琢裝飾。

3、自然美只是為其他物件而美,這就是說,為我們,為審美的意識而美。——〔德〕黑格爾

4、真正的最高的美正是人在現實世界中所遇到的美,而不是藝術所創造的美。——〔俄〕車爾尼雪夫斯基《生活與美學》第11頁

5、自然美還由於感髮心情和契合心情而得到一種特性。——〔德〕黑格爾

6、藝術創作低於現實中的美的事物,不只因為現實所引起的印象比藝術創作所引起的印象更生動,從美學觀點來看,藝術創作也低於現實中的美的事物,正如低於現實中的崇高、悲劇和滑稽的事物一樣。——〔俄〕車爾尼雪夫斯基《生活與美學》第109頁

7、一項自然美就是一種美的事物,藝術美卻是對於乙個事物所作的美的形象顯現或描繪。——〔德〕康德《判斷力批判》第48節,引自《西方美學史》第389頁

8、美的藝術顯示出它的優越性的地方,在於它把在自然中本是醜的或不愉快的事物描寫得美。——〔德〕康德《判斷力批判》第48節,引自《西方美學史》第389頁

9、真正美的東西必須一方面跟自然一致,另一方面跟理想一致。——〔德〕席勒《論素樸的詩與感傷的詩》,引自《古典文藝理論譯叢》第二期第23頁

10、藝術美高於自然。因為藝術美是由心靈產生和再生的美,心靈和它的產品比自然和它的現象高多少,藝術美也就比自然美高多少。——〔德〕黑格爾

39樓:秋9999水

乙個真正美的心靈總是有所作為而且是乙個實實在在的人。 ——黑格爾

美的形象是豐富多彩的,而美也是到處出現的„„人類本性中就有普遍的愛美的要求。——黑格爾

真正美的東西必須一方面跟自然一致,另一方面跟理想一致。-----席勒

凡是真的、善的和美的事物,不管它們外表如何,都是簡單的,並且還是相似的。——歌德

美德好比寶石,它在樸素背景的襯托下反而更顯華麗。同樣,乙個打扮並不華貴,卻端莊、嚴肅而有美德的人是令人肅然起敬的。——培根

自然的美是乙個美的事物,藝術的美是乙個事物的美的表現。——康德

自然看起來像藝術時,是美的;而藝術,也只有當我們明知其是藝術,但看起來卻又像自然時,才是美的。——康德

種土豆時,有人說土豆芽要朝上,也有人說應該朝下,誰說的對

晚七戀 沒有什麼講究。因為土豆在土裡的話,它就會發芽。 榷予 個人認為土豆芽還是要朝下才比較合適,因為是向下生長的 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土豆芽朝下比較好一點的,畢竟這個是它的根系的 穎寶的貓 這個得看你們當地的環境,然後再判斷。 千錘百煉的柯基 在農村種土豆,是發芽還是發芽?有什麼區別嗎?這些關...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這麼說還有人敢結婚嗎

還有的.每天都看到有人結婚,就是我沒結婚.哈哈 當你遇到乙個讓你心甘情願跳入墳墓的人,你就會選擇結婚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 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要正問題,婚姻需要有準備,也要有責任。話是沒錯啦 試問有多少人不會被愛昏了頭呢 有人說婚姻甜如蜜,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你結婚前是什麼心理...

在逛古玩市場時有人說“留下吧”,是什麼意思

平安 這就是讓購買之人買走的意思,想成交生意的說法 這一個暗語,證明這是一個老物件有收藏的價值吧 留下吧指的是顧客把這個古玩留下,以便日後珍藏 如果你想要這件東西就要把它留下來呀,不留下來就不會是你的了 無奈折騰 就是讓你把看著的古玩買下來,就說讓你留下吧 留下吧就是留著了趕緊付錢吧,就是相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