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先塗面霜再塗眼霜

時間 2021-07-24 11:44:10

1樓:幻音幻

先塗眼霜再塗面霜。因為眼部肌膚更加脆弱。

1、眼部肌膚很脆弱,很容易長黑眼圈和眼袋,一樣平常的眼霜滋潤度都是比擬高的;面霜是抹在全臉的,一樣平常的面霜都是補水滋潤的,這兩者雖然說都是護膚品,然則存在本質上面的區別。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肌膚,同時又是活動最頻繁的部位,而且還是化妝中拉扯**次數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長出皺紋,並且一旦長出就很難消。

2、注意事項

(1) 眼霜眼罩眼膜對改善黑眼圈的作用非常非常有限,千萬不要指望用了這些產品就能解決黑眼圈,更不要指望偏方和按摩。

(2)醫學美容是解決黑眼圈的最有效方法,通過鐳射或者脂肪填充。

3、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1)在早晚乾淨潔膚後,就取出如綠豆大小的眼霜,使用兩個無名指互相揉搓起來,這樣會讓眼霜進行加溫效果,使其更容易被吸收成分。

(2)然後用手將眼霜均勻並且輕輕拍打在眼部的肌膚上,而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可多加塗抹,這樣效果更佳哦!

(3)至於眼霜的詳細步驟,那就先從眼部下方開始,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起來,再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慢慢按壓。

(4)緊接著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按壓起來,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即可。

(5)最後使用中指指尖,按壓鼻翼兩側的迎香穴,讓眼部肌膚促進血液迴圈,使用眼霜起來更為方便。

(6)在以後的每週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里加入眼膜的使用,這樣更有效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7)預防色素型黑眼圈靠眼部防晒,買一副好的防紫外線墨鏡很重要。

2樓:皓雪然情

你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洗完臉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拍水,然後就要先塗眼霜,因為眼部肌膚非常脆弱而且很薄,先擦了眼霜眼部才會吸收如果你買的導購讓你先塗眼霜只能說她無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恐怕你的眼霜是高滲透的,我用資生堂的一款眼霜也是這樣的,如果是導購這樣和你講的那你就按他說的做不然要長脂肪粒的。

4樓:miss羅

這樣規定其實並沒有什麼依據,只是面霜塗的範圍比較廣,眼霜要耗費多一些時間進行按摩,如果拍完水後先慢慢塗眼霜,就會錯過鎖水的最佳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先塗眼霜 再面霜 順序不要錯 要麼沒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先塗眼霜,再塗面霜嗎~

先塗精華液還是先塗眼霜,應該先塗精華還是先塗眼霜

護膚時應先塗精華液然後再使用眼霜,先使用精華液再使用眼霜可以促進眼霜中營養成分的吸收。如果是面部精華液的話需要避開眼部,而眼部精華液的話可以直接塗抹眼部按摩吸收後再使用眼霜,利用其鎖水因子將精華液的營養守在肌膚裡,達到最佳效果。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1 清潔面部 在所有的保養之前,清潔一定是第一步,因為...

塗口紅,是先塗脣膏,再塗潤脣膏,還是先塗潤脣膏,再塗脣膏呢

探索美食世界 塗口紅前潤脣膏打底是必須的,在塗口紅前的打底,分為潤脣打底 遮瑕打底和脣形打底,潤脣打底即塗抹潤脣膏,具有保溼滋潤脣部的作用 遮瑕打底即塗抹遮瑕物品,能夠遮蓋原本的脣色 脣形打底即提前勾勒脣形,方便口紅的塗抹。潤脣膏打底是必須要的,遮瑕打底和脣形打底都是根據個人情況再決定要不要用。潤脣...

什麼年齡就要塗眼霜了呢,什麼年齡就要塗眼霜了呢?

如果有皺紋,或眼圈發黑。一般40歲左右,不過與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我是從16歲開始使用眼霜的,不過如果你沒有開始,從18歲就好啦,因為18 22歲是女性分泌比較旺盛 新陳代謝最快的年紀,這個時候因為狀態過好所以不會出現皺紋等 問題的侵擾,所以很容易忽略哦 但是到了22歲後,開始下滑,有的人眼角開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