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磕破了不能洗頭怎麼清理頭髮,我最近傷到了頭部,不能洗頭,頭髮變得特別油,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頭髮變得乾爽清潔不油膩?不能見水。

時間 2021-07-24 09:14:55

1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用少量透明的定妝蜜粉撒在頭髮上梳開因為這種粉有吸油的功能所以可以緩解一下。

容易產生油性頭皮,大致上有下列幾點

1.清洗頭髮觀念不太正確

有些長輩的觀念是不能常洗頭髮,他們甚至於告訴晚輩們,常洗頭會造成偏頭痛,事實上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2.壓力過大

壓力及焦慮會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多,尤其是現在的職業婦女們一方面要忙著事業上的事,一方回到了家裡又要處理家務事,這樣長期生活下很容易導致壓力不斷上升,皮脂腺分泌過多,而使得頭髮變油。

3.過度使用化學美髮用品

使用髮膠與定型噴霧使頭髮定型前,如果您的秀髮已經過油,長時間的隔絕頭髮與空氣的接觸,反而會使得你的頭皮更油膩。

4.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

在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下,因為營養攝取不均衡很容易導致偏食,使得髮質脆弱,千萬不能漠視它。如果不盡快處理的話將使得毛囊阻塞,頭皮屑增多,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脫髮。

2樓:小婉朋友

磕的地方傷口大嗎?如果不大,就用溫水慢慢揉洗,不要摳洗,五天傷口應該結殼了。水溫度不要高,四五十度就好了。水熱了殼會軟化脫落。

望採納。

3樓:帛奇略

傷口周圍的頭髮剃光掉,傷口處的剪短一點就好清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梳頭,別碰傷口附近就行。

我最近傷到了頭部,不能洗頭,頭髮變得特別油,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頭髮變得乾爽清潔不油膩?不能見水。

5樓:

正確方法是滴幾滴醋進盆裡(當然裡面有水噢)泡泡頭髮,酸性不強,不會傷到頭皮。覺得毛糙就給頭髮做倒膜,吹風機不要吹乾(傷發),8成幹就行了。

洗頭的時候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洗頭的時候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

大部分人洗頭髮的時候都會脫髮,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有的人是輕微的掉幾根頭髮,而有的人卻是十分嚴重的脫髮。那麼洗頭髮的時候頭髮脫落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嗎?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洗頭髮時大量脫髮的情況呢?朋友們需要認識到的問題是洗頭髮時掉頭髮不是一件嚴重的事情,正常的情況下,掉20根以內的頭髮,都不需要引起大家...

頭用涼水洗後頭疼怎麼辦,冷水洗頭後頭疼怎麼辦

洗頭水溫度以31 38 為宜.水太燙易損傷頭髮,使之變脆易折斷 水太冷 涼 則去除油汙效果差,洗不乾淨.更換用水時,其先後用水的水混要大體相同,不宜先冷後熱或先熱後冷 最佳的是溫水 因為溫水能擴張 毛細血管和真皮淺層血管,使汗孔開放,促進代謝廢物排洩,因而去汙力比冷水強,特別是附著在發乾上的塵垢更易...

我打破了老公的頭,好後悔!該怎麼彌補他的心靈創傷

這很正常的.只是常見的吃醋心理哦.我想你是知道他是愛你的不然怎麼會和你結婚呢.他說那些話只是順口那麼一說呢.可能他覺得自己家人就沒必要那麼做作了吧.就不用假裝關心呢.再說了 為什麼要去嫉妒他們呢.他們又不是多麼多麼的美麗只是擁有個青春罷了.再說了 他們不也是有家庭?你要做出點實際行動了,才能減輕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