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是比較方的本來臉就寬一笑起來笑肌部分還往外鼓看

時間 2021-07-22 10:04:36

1樓:江南的星米

梳一個bobo頭,臉兩邊要有向內翹的頭髮,最好多一點,越多越好。而且要是短款的bobo頭,張韶涵那種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賣的瘦臉的那個,y字型的 兩邊的滾動滑輪

那個蠻好用的,我的臉用了瘦了不少呢,不過要自己動手上下滾動 不是自動的哦

那個網上賣多少錢的都有,不超過十塊錢,**不貴你可以試試,不過我是亂用 先用雞蛋清和蜂蜜攪一起塗在臉上 幹了用那個東西,沒人說過這麼用,自己亂想的,呵呵~~反正我的臉是瘦好多,每天都4小時以上,偶爾上課也在用,為了美嘛,累點也值得,雖然不專業但我是用心回答的

我的臉是長方形下邊是圓的,看起來是瘦瘦的臉但笑起來兩邊鼓鼓的,盡是肉,這是怨臉胖嗎?怎麼減?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方法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7、在蘋果**期間,如果出現便祕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二、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三天的蘋果**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的效果才會持續。蘋果**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

笑肌很大,笑起來感覺臉抽猝了一樣,很難看,怎麼把笑肌調理的好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微笑 不要大笑就好了···

我大笑的時候笑肌也很恐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是這吃一些 口香糖或者棒棒糖 嘴裡有東西小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大了

為什麼笑起來的時候臉上有一堆鼓起的肉?那叫什麼?

6樓:子不語

是笑肌笑肌為微笑時所運用之肌肉,口角提肌口角降肌.

笑肌位於口的兩側,各有一塊,在微笑或大笑時能使嘴張開.

如何區分方臉與寬臉?

7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指的是下頜角的角度比較方正,或者腮幫比較鼓,臉型整體看起來近似於長方形或者正方形,對比之下鵝蛋臉就是下頜的線條比較柔和,沒有外擴的跡象,瓜子臉錐子臉之類下巴就更小了,還明顯往裡收窄。

方臉有窄方臉和大方臉之別,大的方臉相對來說就可以算是寬臉的一種,當然寬臉不一定是方臉(但一般來說多少會顯得有點方),寬臉主要還是看顴骨那個位置的橫向寬度,整個臉會顯得很大,骨骼很厚重的感覺。方臉+寬臉的人性格比較自我,身體力量感比較強。

笑起來特別難看,本來就胖,一笑起來兩邊的臉鼓起來,嘴咧開,特難看,而且兩邊的鼻子也會互相琛開,就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高自身氣質和素養,臉蛋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唯一標準,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缺點,人無完人啊!要對自信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胖胖的肉肉的女生,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別太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比哭好看吧?不用太在意!多笑一笑臉部肌肉也會發達起來,以後慢慢就會有好的面相啦~

各位好、我想讓你們推薦我一些髮型、我是圓臉、笑起來、笑肌不大、可是臉有凸起來的肉、整體臉大、還有些

11樓:喲喲喲喲喲

看了這麼多的話題主可能是兩邊的咬肌比較大,這樣就顯得臉比較大了,所以剪頭髮的還是適合齊劉海一點,這樣會顯得額頭不是很大,另外可以用齊肩的捲髮來遮住兩邊的臉頰,這樣別人就不會看到題主兩邊的臉就那麼大了,再加上題主還有美人尖,這樣就更顯得臉會更小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建議題主趕緊瘦臉,每天晚上做點**或者面部的按摩,蔬菜水果也可以多吃,條件允許的話也是可以每天吃一顆俏纖妮瘦臉果的

我笑起來很醜,笑起來臉就大了一倍的感覺,這是顴骨高還是蘋果肌太大?如圖:笑與不笑 20

12樓:西昌巧媳婦

其實我覺得你笑起來還是很漂亮的,關鍵是你自己不自信,你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要愛自己,只有你懂得了愛自己才能享受到別人對你的愛。

13樓:南橙橙

和我一樣,唉,我覺得不好看,拍婚紗的時候這樣笑好難看,還有五天就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啊,笑起來比較可愛。

15樓:修行人想

好像臉頰上的肉比較多些

我明明是小巧的瓜子臉,但是一照相臉就變成四方臉了都,而且嘴都是歪的,很多人在現實裡誇我長得不錯,但

老爺書上說 一般相機照完人都是會走樣的 人是立體的 相機照完是平面的 肯定不一樣 燎空山 從上往下照,醜女變美人,從下望上照芝麻變西瓜,你角度沒有去對,還有就是距離產生美,近了是一醜惡百美 吧拉 不要刻意去拍照,自然的,試試讓別人 為什麼我照鏡子覺得自己好看,拍照不好看?我朋友都說我是瓜子臉,可是我...

我臉算大麼,我的臉算大麼?是不是有一點寬?

這麼漂亮的美女怎麼感覺臉呢,告訴你臉不大你看很乘的女孩。你臉不算大,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你臉大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只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更重要 我認為不算大,很正常的臉型啊!臉太小 怎麼能好看呢?標準的女孩兒,我認為...

我是男生今年17歲我的臉長18cm寬12cm這樣的臉算

算正常的吧 小臉帥歌哈哈 可能稍微 只是稍微有一點點長 但總體還是小臉 很窄 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 有個人提問的 他臉寬19 長25 還是多少 那個才是大臉!你的臉多小啊 多好看啊 毛線 這也算小臉 全天下臉都小,如果你身高在1米85以上 這才算小的 ok? 將計就計笑 我今年18 身高182 體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