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生下學期就高三高一的時候本來是在重點班後來天天就知道玩,被淘汰到普通班,原因大部分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神奇大家

努力肯定是來得及的,我就是高三一年漲了一百分,考了個重本。關鍵是要你下得去決心,付得出行動,別人說再多也沒用。如果真的想努力了,你靜下心來理理思路,看看自己以前的卷子作業,想一想你各個科目弱在**,把需要重點攻克的部分記下來,然後問老師也好自己想也好,逐一列出來對策,然後給自己定計畫,每天要做到的是背多少單詞,做多少什麼題之類的,每個星期又要做到的是聽多少次聽力,做多少套題或者把以前的題翻出來總結多少套之類的,定下來計畫就每天嚴格執行。

也需要目標,你的目標是什麼?我當初努力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到高三了我突然覺得,讀了這麼多年書,考得太爛也太丟死人了,所以就奮發了。其實目標不需要多麼遠大,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就以此為目標。

我想說,努力從來不晚,你畢業的時候一定會感激這個時候下決心了就開始努力了的你。慢慢你會發現,你真的有很大進步,你會相信自己,然後良性迴圈,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你需要的只是乙個好的開始,加油!

2樓:不要問我好吧

你都已經找到問題了還要我們幫助什麼,,主要是花時間學,不懂可以問同學,時間都要花在學習上,別搞其他的,,雖然這很難做到,但我覺得方法就是這樣

3樓:親愛的舊時光

現在應該一輪剛開始吧,好好把握,沒什麼來不及的,手機交給你媽,自己克制不住就讓家長幫你,化學就是背,上課跟著聽,聽不懂就先記下來,不能全指學校老師了,找個一對一,或者從必修一開始買教輔背完減下來貼筆記上省的抄了……就是一遍遍背……做題鞏固……學習沒有捷徑!不過還好現在還來得及!可這也是最後的機會了,好好把握!

祝你成功!

4樓:ariel黑色幽默

心中有猛虎,細嗅薔薇。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過去考試的試卷全部重做一遍!!有幫助!!

我是乙個17歲女生,現在高三,每天過得都很充實,在我高一下學期到高二上學期的那段經歷比較難忘,就是我

6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不自然,只有遇上了值得珍惜的人才會留戀。

心思沉重的人把小離別當做了長久的分離,他每次外出學習,總想和你說話,說明他掛掂你。但是,他很理性,作為乙個比你高一級的學生,他能給你什麼呢,如果他告訴你他喜歡你,你會怎樣,這樣無非是給你乙個思想包袱,你很努力,假如感情後來影響了你的學習,你會怎麼想,難道不會有一絲後悔嗎,假如在一起,他讀大學,你們也不能天天聯絡,這對你和他來說都有些殘忍。也許他想的更遠,天南海北,今後見面不知幾時,情不由我,自然嘆息,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算很久很久之後,你不也會懷念他嗎?

或許他想 以後隨緣吧。

7樓:綠芯園

在情竇初開的年紀,愛情總是懵懂的。因為缺乏足夠的勇氣,所以內心的愛戀無以表達。最終會造就一段遺憾。

雖然遺憾,但也是一種美好。美麗的幻想,沒有得到的永遠是最美的。他和他同學聊的很開心只是一種掩飾。

不是他本人訴說,所以沒辦法完全了解。你就當在青蔥的歲月裡,有人愛慕你。也算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好好學習,感情的事隨年齡的增長會慢慢懂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喜歡你,只是如果貿然說出來被拒絕,那就很尷尬,所以他欲言又止。不過,現在不要太多去想這些『,當前是高三,正是加勁的時後,等考上了大學,大學裡再去想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你吧!高中的暗戀就是這樣的,欲言又止,他可能覺得也怕影響你學習,或者不敢追你,只能暗暗喜歡吧!

我高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那種感覺很奇妙,但上大學以後就在也沒有體會過了,後來那個學長還寫了封信給我,跟我說,當時差不多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他暗戀我,就是沒敢跟我說,其實我當時也挺喜歡那個學長的,也沒敢說,所以就這樣錯過了。

上大學之後遇到喜歡的就好好珍惜吧!

或許錯過也是一種美好。

10樓:爽朗的男獸

從你的話裡,我感覺到你隱隱認為那個學長對你有意思,我只能告訴你,現實中的愛情不是電視劇集版更不是**版,認清現實,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有行動的,而不是像你說的默默看著你。

11樓:快樂雄耿

這個學長一直對你情有獨鍾。

我是一名準高三,當時差幾分上重點高中,後來在這個普通高中我就墮落了,高一高二基本玩過去的,地理沒有

12樓:業火的工藤新一

英語其實,聽力是最好得分了,,,,,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加油,有的同學,高一,高二,成績都特別好,可是,,高三下滑,,,,,,,要把握高三,,一般高三會有三輪複習,,,你要抓緊,尤其是一輪複習……

13樓:達人丶聽雨

你好,是有可能補上來的,不過,那樣得很努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爭分奪秒,高三,老師會複習,你要做的就是認真,再則就是,買些練習,刷題,所以,你這一年比其他同學更煎熬。努力吧。

14樓:jones非主流

像你這種情況就不適合在學校學習了 趕緊花錢找私教了 像你這理科沒法學了 趕緊學文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說實話,你希望有奇蹟發生,高三一年提分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基礎差啊

16樓:鄺惠

肯定能補上來,但是你會很吃力,但是你只要堅持。一定能

我是高二,高一分班的時候,到了重點班,但我很不適應a班的生活,成績不斷下降,我想轉班,轉班申請怎麼寫

17樓:純″屬虛構

您好!我是來自高一三班的***,由於很多原因,經過很長時間的思考,現在提出轉班申請,希望得到批准。

在入校的這段時間裡,我逐步地完成了由乙個初中學生到高中生的轉化。在本校學習的時間裡,老師們給與了我莫大的關懷,給了我不斷施展的平台,在此,我向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任何事物總是在適宜的環境內才能不斷茁壯成長,順利發展。可我現在所處的環境已經和我貌合神離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困惑。然而現實總讓我清醒、痛心、窒息。

我不想就這樣朦朧、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的活著,暮然回首,時間已逝。我進入高2013級六班以來,因為各種原因,總是無法真正融入到這個集體中,學習和生活遇到很大的困惑。特向蘭老師申請調轉到高2013三班, 請蘭老師同意。

高2013級六班班是乙個團結向上,積極努力的班集體,但我一直無法融入其中,我也一直努力的去嘗試,希望可以在這裡安心開心的學習,可是這帶給了我很大的困惑,以致影響到學習。當我發現這個困難過於強大時,我想到了轉班,到高2013級三班。高2013級三班也是乙個活潑包容的班集體,我以前的同學就有在高2013級八班學習,我們也相處得極為融洽。

一旦進入班,我可以通過他們的幫助逐漸適應新集體。在這個集體中,一切都是新的,也就有了個新的開始。我也會有了乙個新的心態,,有了乙個新的心情,也就消除了原來的不適應帶來的困惑,這樣,對我自己和兩個班集體的發展也會有很大幫助。

這不是乙個稍縱即逝的追尋,是我經過一思,二思,三思後的決定的。我不想輸在起跑線上,即使轉班不成,我也只有坦然面對,然後繼續我那沒有太陽的明天,沒有結局的開始!

我認為蘭老師是本著「以人為本」心來教學的,因此才有勇氣提出這個申請,希望蘭老師能夠批准。非常感謝蘭老師在百忙之中能聆聽學生的心聲!

盼復!此致!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不愛聽,我還是要說,如果你不能適應a班的生活,轉到其他班了你還是一樣不能適應,以乙個有過同樣經歷的人的身份忠告你,不要換班,如果要換,也要等把在a班的所有煩惱解決了再換。逃避不是辦法,勇敢面對,努力解決才是正確途徑。記住我的話,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要給自己開這個頭

19樓:顧若奈何

不用這麼麻煩,你直接去向班主任說明情況,我想他會明白的。

20樓:繆小會

就根據實際情況 實話實說啊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下學期馬上升高二了,英語非常差,期末只考了50多分(歷史最低分,以前一般80分左右

我先給你一個星期的複習安排 早上,睡前讀起碼半個小時的英語,可以是單詞 要背誦 閱讀素材,教科書也可是課外的英語作文或美文書。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收聽外國的廣播,當做做聽力測試,把他們說的話寫下來,再讀讀通不通,這樣可以鍛鍊聽和讀的能力。也可以試試聽一些對胃口的英文歌,一定要有字幕的,跟著唱。每星...

本人是一名文科生下學期讀高二成績大概400多分學美術的想知道有那些比較好的學校可以上

1 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唯一國家級重點學科所在地,美術學,設計學博士點所在地.聯合國承認學歷的中國唯一美術類大學.屬文化部和浙江省共同直屬,教學評估優秀學校 2 美術學院 美術學,設計學博士點所在地.教育部直屬大學.教學評估優秀學校 3 西安美術學院 美術學博士點所在地,陝西省直屬.還未教學評估 4 ...

我是高一的學生,下學期就分科了,我學文,但是這次期末考試考得並不好,尤其是理化生,爛死了,政史

鄭全洋 首先,你要明白你自己的喜好 優勢在 再者,考慮清楚你想上個怎樣的大學 第三,想想你將來想從事什麼樣的行業 第四,弄清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的原因,為什麼沒學好?然後對症下藥 個人建議 我是個過來人,剛大學畢業,學理的,專業是土木工程,高考分數一般,剛過重本線。個人建議學理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