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搭配衣服顯得低調而不失內涵

時間 2021-07-20 14: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普遍的穿法就是辦公穿法,西裝革履皮鞋就非常的不失內涵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這種色系的衣服比較容易搭配,其他的尤其是亮顏色的一定要先搭配看一下,不要紅配綠這種穿出門。還有,男生穿衣服一定要乾淨、簡約,不要太花裡胡哨了!

3樓:魚兒也歡

成熟的男人應該穿西裝帶領帶穿皮鞋,而小鮮肉就應該穿能引領潮流的服飾。

4樓:旭陽有妙招

我最喜歡的男生穿搭就是鄰家大男孩的那種感覺的,上身淺色外套下身深色長褲,給人一種陽光自信的感覺,個人認為,男生絕對不能穿那種緊身牛仔褲和緊身衣,這種穿搭會給人一種幼稚土氣的感覺。

5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現在的男士都喜歡穿英倫風的大衣,下身搭配一條小腳褲,帥氣爆表,超級有范!肯定能吸引住小姑娘的目光,回頭率百分百。不會穿搭的帥哥們試試吧!

6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首先就是不要穿那些奇裝異服,其實男孩子只要乾淨整潔就是最大的優勢了,一件白襯衫,一件黑色的牛仔褲,或者是一件雞心,領的t恤或者底下配的一件休閒的褲子,這就是非常完美的搭配,讓人覺得這是乙個非常乾淨,又很會搭配的男孩子,這樣就會讓人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有內涵

7樓:陽光明媚

我喜歡的男生穿衣要穩重大氣,不喜歡花枝招展的型別,

我喜歡穿著一身運動裝白色的運動鞋,

覺得這樣的男生能給我帶來陽光般的溫暖!

8樓:小董談古史

男生搭配衣服最要注意的就是乾淨衛生,沒有必要打扮的特別的流行,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內涵,打扮得正常一些,乾淨一些。

男生如何穿衣低調又顯得有不俗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衣低調又顯得有不俗氣呢?其實這兩個分割槽是比較矛盾的,如果有些男生追求潮流和盲目跟風,會讓自己的衣品十分俗氣,一眼看上去就是「爛大街」模板;反之穿的低調又有失你年輕的張揚態度,容易在人群中被埋沒。

擁有合適衣品的男生會果斷避開那些俗了吧唧網紅非主流社會人兒的審美眼光,在街上的你或許不出眾,但至少你沒有選擇一條怪異的路線博得眾人眼光。

其實非常希望現在的男孩子能不要把自己折騰得俗氣且low,社會人兒非主流穿搭不會招女孩子欣賞,總之……如果他們開心就好~

那麼俗氣都表現在那些方面呢?就像那些前面說的那些非主流社會人兒或者直男穿搭系列,這些衣服不是用色付款就是太土,過於反差的高調配色只會給人帶來負面的效果,如果把那些顏色統統丟棄在一邊兒,還有什麼色可以用呢?低調的黑白灰啊?

咳咳,其實所謂低調,就是講你穿衣的顏色傾向,有關顏色,就是降低了基本顏色的明度純度,讓視覺傾向跟柔和而不是「耀眼」,任何顏色都有它高階灰色系的一面,此類穿搭低調又奢華,高階灰的色彩給人很舒服靜謐的視覺感,低調二字猶然表現而出。

過於沉悶的高階灰色彩興許讓充滿青春戰鬥力的你顯得太過深沉,其實當然不會啦,顏色那麼多,不會區區一抹灰就讓你變了樣兒,比如現在很大眾的「大地色」:棕色、卡其色和公尺色既附帶的一些自然色,軍綠色土紅色等等,這些中和的顏色是十分符合亞洲人的**色,給人清淨自然的感覺,同時內的氣質在顯得無比低調,同齡人中採取這類搭配會讓你氣質非凡~

除了高階灰外的深色系入境也十分收到男孩兒們的鍾意,黑色、深灰色以及藏青色等,當然一身黑色的畫顯得有失生命力,同時太過沉悶死板,可以在主黑色的階段外搭配淺色系,讓人很有氣勢同時兼備的層次感~

淺色系比較好看的就屬灰白,灰色和白色能突顯乾淨溫柔,同時不會像黑色那麼透不過氣,**白的男孩子外加灰色系的搭配簡直迷人,低調+內斂會給你氣質無限加分。

10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顏色上男生最好選擇黑色,白色,灰色,藏藍色(顯得**白),等。材質好一些,別整什麼特別大的logo在衣服上,純色的或者帶一些字母什麼的, 或者看出衣服有某些精心設計的小細節就好。上下衣深淺搭配。

突出身材的優點,適合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11樓:

穿素色簡單的衣服,但要合身

12樓:白兔吱吱

我也就這個問題想了很久,我主要面對的問題是,我老公身材不好,也不太裝扮自己。我就經常給他買衣服,所以就男生應該怎麼穿衣服既低調又不俗氣這個問題給一下建議:

首先大家覺得何謂低調呢?我覺得就是你看到這個男生的第一感覺。讓人覺得這個男生這一身普通簡單,但是就是看起來很舒服,人顯得也很有精神。有講究,是花了心思的。

要低調意思就是不能高調不能浮誇。所以這裡要摒棄了那些服裝上與【高調】有關的元素,要通過搭配。所以,要著裝低調,我們首先就要 盡量避免,

△大面積圖案 △較大或印在明顯部位的字母 △明顯品牌商標△誇張的波點、條紋、格紋、印花△鮮豔的顏色譬如大紅大綠

俗氣,可以可以理解成現在大家說的low,土氣。這一點不同於低調,因為不同人的氣質不一樣,不太好去說要避免什麼。所以穿衣還得看適不適合自己的氣質。

推薦包括黑色、藏青色、深灰色之類的,也是不張揚的好顏色,

經典的配色:黑+白+灰的搭配

所以啊,男生還是應該多陪女生逛街的,多試試幾種不通風格的搭配,然後總能選出來一種適合你的既低調又不俗氣的服裝的。

13樓:go臻於完美

俗話說的好「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現在的人不管是男還是女都特別愛打扮了,但是搭配衣服也成了所有人的一大難題,尤其是男性朋友。那麼,男生應該怎麼穿衣服既低調又不俗氣?下面我就來說說我的個人看法。

不管穿什麼,最重要的是要乾淨,別打扮的邋裡邋遢,不要打扮的花裡胡哨的。低調的穿著基本已暗色系為主,穿黑色或者是白色的最多,也好搭配,而且黑白色永遠不會過時。

當然了,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品位也不一樣,穿衣風格自然就不一樣了。好看的穿衣搭配不僅可以吸引更多女孩的目光,還能讓自己心情愉悅一整天。沒有必要去追求大牌高檔的衣服,但是質量也不能太差,要有質感。

瘦人男如何搭配衣服,高瘦男生如何搭配衣服

查笑旋 瘦男人穿衣搭配有技巧 穿西服 西服的面料不用細條紋而用格子圖案,上裝和褲子顏色對比鮮明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款式更為你合適,膊頭墊肩,有袋蓋,這一切都能為你增加一種寬闊的感覺,打上一條適中的絲質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可能的話,再加上一件翻領背心,使你體型更厚實。褲子有明顯的褶線和...

夏季男生衣服怎樣搭配才顯得成熟,男生怎麼打扮才能讓自己顯得成熟一些?

我給你說一套衣服啊 黑色或者白色襯衣,配灰色的五分褲哈,白色的板鞋,黑色的休閒包,很好看的,又時尚,又符合你的年齡。對了 襯衣一定是休閒的那種啊,男生怎麼打扮才能讓自己顯得成熟一些? 我的天長地久 穿正裝,西裝皮鞋尊敬的父老鄉親們 一轉眼,我們中華民族最大的傳統節日 春節 即將到來,我們在這一年的辛...

身高180的男生穿衣服怎麼搭配顯得有活力

抽轉組 同色系的搭配有利於提公升乙個人在氣質上的質感。氣質對於男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氣質能讓人對他產生好感,從而忽略了你身材方面的某些不足之處。無論你的身高再如何,作為男生我們最關鍵的就是自信!自信是我們無往而不利的最佳 尹朶月 衣著一定要乾淨,大方!不要花裡胡哨的!整個衣服全是大圖案小圖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