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按摩真的能變挺嗎,每天按摩鼻子,鼻子真的會變小變挺嗎?

時間 2021-07-20 02: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通過按摩變挺的概率和可能性應該是挺低的,但不可否認的是,通過專業人士的按摩可疏通鼻子兩端的經絡,起到一定的調理氣血作用,略微有一丟丟改善鼻型的作用。

其實鼻子的高度主要和遺傳因素有關,從成年人的角度來看,身體骨骼發育已經完成,鼻子的形狀受鼻骨限制基本成型,就算經常用手捏,骨骼的形狀也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所以這一招對成年人來說是不可行的。

對未成年人來說,也是不建議經常捏鼻樑的,這點和鼻部整形手術相似,都不適合未成年去做,主要原因就是做整形反而會影響鼻骨的正常發展。

可能本來鼻骨正常發育會變得比較挺且小巧,如果經常捏的話,力度和方向沒譜,說不定鼻骨就換了一個方向生長了,反而不利,所以還是正常發展為好。

如果想要自己的鼻子變挺,那麼不妨通過整形美容的方式,注射隆鼻、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均可,朝天鼻、鷹鉤鼻、短鼻各種鼻型,鼻樑、鼻翼、鼻尖等部位均可重塑,高挺、精緻都未嘗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對挺鼻子是有效果的,不過相待來說會慢些,如果在按摩的時候用一些挺鼻子的精油,比如 妍雅芙 之類的會快一些。比單純的捏鼻子效果好一點,但還是要堅持。

3樓:科技興趣班

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挺嗎?答案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通過精油按摩到底能不能使鼻樑變挺?

4樓:萌萌不知道

所謂的使用精油能夠讓鼻樑高挺,這基本上是做不到的,精油也只是促進區域性活血化瘀的作用,順其自然,多鍛鍊身體就好。

5樓:幽豆逗

看起來是有效果,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用處,鼻子還是照樣。

6樓:趙瞬舜

我覺得通過精油按摩,鼻子是不可以使鼻子變挺的。

7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因為這,畢竟要把鼻子的骨頭變形,才能做到變挺。

8樓:哈哈哈

這個是有相對性的問題,我們要看是成年人還是兒童了。

9樓:瓶蓋缺塞兒

不會的,這個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起到這些的作用的。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可以吧,只能說心理安慰作用,不然整容醫院會倒閉的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我覺得現在網紅炒作的產品越來越多了有很多的護膚品都是炒作的很火吧

12樓:ss_66漣漪

這些都是假的,鼻子變挺的話是他鼻翼的原因,並不是差金油就能改變的。

13樓:嘰嘰咕顧

孩子小的時候,應該多少會有一些作用吧,**的話感覺沒用。

每天按摩鼻子,鼻子真的會變小變挺嗎?

14樓:姜太公不釣魚

鼻部是軟骨,是有可能改善的,可是需要的時間比較長。

指導意見:您好!建議可以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按1分鐘.雙手合攏,大拇指貼著鼻兩側稍稍彎曲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

祝您健康

經常按摩鼻子真的會變高挺嗎?

15樓:天路行者

鼻的外觀和臉型與遺傳等因素有關,不是按摩就能改善的。通過按摩是不可能使鼻樑變挺。

16樓:沃爾顧問

捏鼻子不僅不能使鼻樑變高,還很有可能會使自己的鼻子受到損傷,如果想擁有好看的鼻子,不如如正規的地方隆鼻,這樣又方便又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年後通過按摩鼻部方式向達到變高變挺的機率已經很小了。如果鼻部高挺度不夠,可以通過隆鼻方式達到效果。

目前隆鼻方式主要有:

1、玻尿酸隆鼻:只通過折射方式即可達到隆鼻效果,無需手術、創傷小,恢復快。缺點是隻能維持半年到一年,鼻尖形態不能調整 ,打得次數多了,可能會山根變寬。

而且操作不當可能栓塞導致失明和**壞死。因此需要通過正規醫院找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注射,避免後遺症產生。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又有材質之分,比如矽膠隆鼻、膨體隆鼻。

矽膠隆鼻優勢是:手術創傷較小、**便宜、方便取出、可以以術前準確**術後的隆鼻高度。缺點是:

容易形成包膜,假體周圍會有包膜不粘連,容易滑動,用劣質的假體表面可能會出現鈣化的情況。

膨體隆鼻優勢:組織相容性很好,膨體具有極微細的孔隙,組織可以逐漸長入膨體表面,這樣會結合得更緊密,並且膨體很輕,對鼻部組織無壓迫感。假體不易移位和透光,手感好,術後效果更自然,包膜攣縮概率更低。

缺點是:雕刻成形和植入難度均超過矽膠隆鼻,如果感染了,再取出膨體比矽膠要困難一點,**上膨體隆鼻的**要比矽膠貴。

肋骨隆鼻:有自體肋軟骨和異體肋骨之分。大多數人使用自體軟肋骨。

優勢是:不排異,質地硬,支撐性好,容易雕刻。缺點是:

創傷會大一點點,胸部取軟骨區有刀口疤痕,恢復期長,存在小概率的變形和被吸收風險。**上比以上隆鼻方式都要更貴。

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方式,目前隆鼻技術相對比較成熟了,只要是正規醫院技術過關的醫生,正常情況下都有安全保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沒有科學道理,不可能搞定。

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

按摩了幾個月效果不明顯,後來,用那個 玫嬌莎 配合按摩,效果不錯 怎麼按摩瘦鼻子 瘦鼻方法 1 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2 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3 從嘴脣下方開始...

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瘦鼻嗎,鼻子大如何變小?按摩瘦鼻有效嗎?

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 玫姣莎 專家,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5 同時呼氣,呼氣後馬...

調整鼻型的按摩器怎麼樣?有用嗎,調整鼻型的按摩器怎麼樣?有用嗎?

下來以為衣著光鮮的二十多歲年輕人,大批頭鋥光瓦亮。 雪雨辰星 心理作用而已,別報太大期望。 楊光輝 這種屬於輔助工具,這也是跟你的個人情況而定的,不是對任何都有用的,如果富裕的話,可以試試看 鼻子就是用按摩器按摩大的,我該怎麼辦 鼻子大要變小的話按摩比較好,但是不要用按摩器,用手第一 從鼻子橫樑兩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