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洗髮水我是男的,我以前頭髮多的時候全是油剃光頭用生

時間 2021-07-13 06:43:18

1樓:虹豆兒

我的頭髮就是油性頭髮加上有點脂溢性脫髮和遺傳性脫髮,我用過很多洗髮水,潘婷,海飛絲,花王薄荷綠色瓶,霸王,資生堂,魅麗,章光,也看過很多帖子和諮詢醫生和理髮師。

頭髮油和生活習慣飲食有關,通常頭髮油的人**也油的,我就是,夏天每天都洗頭,通常晚上洗了到下午2點就開始油了,如果出汗的話油的更快!

醫生說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理髮師說不要經常換洗髮水,越去油出油得更快,所以還用溫和的補水或者水油平衡,有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的更好!潘婷簡直是脫毛膏,你可以查查,海飛絲也不咋的,章光的沒啥效果,資生堂和霸王的還可以,但是在這個敏感的社會形勢還是不要購買日貨。

我現在用的是魅麗的蘆薈,溫和含維生素,效果很不錯,我媽媽都說我用了好!改善了,才用了2天,這個是美國進口的,68左右475ml。簡直可以試試~還有其他牌子介紹還不錯,就是**沒這個合適,其他的都100多,而且大多是日貨!

還可以試試歐萊雅的水泉,或者海藻的!不過我沒用過!

這是我的親身試驗,還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問~希望採納~

下面有提議用露華濃的生薑就是有點幹~建議用溫和的~我24歲,我還油的有點掉發!現在就在用魅麗!溫和的洗髮水天天洗都不是很傷頭皮~我媽媽都說我用的可以,所以你放心使用吧~

2樓:暖暖哆唻咪

男的用歐萊雅實在是大材小用了,試試露華濃生薑洗髮水吧

3樓:sb是種貴燒餅

好像光洗頭髮沒用的吧。我髮質就不好。建議護髮素。或者去做護理嘍。

我頭髮很油性,用什麼洗髮水好

以下給你些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時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健康生活八要素 營養 均衡,吃多種穀物 粗糧 新鮮水果,多吃蔬菜,每天喝牛奶或豆漿,少油低糖無糖,控制總能量的攝入。鍛鍊 堅持適當運動,每天至少走路2 3cm或快走30min。飲水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陽光 多在戶外活動 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 3 32 接6 42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有乙個可以的。我脂溢性掉頭髮用的是溫全,這個去油用幾次就看見頭油很乾淨了,而且掉發也慢慢減少了。如果是洗髮水有用,哪還用其它的。現在市面上好的應該就是清揚吧。我來解答 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一直都是頭疼的問題。市面上品類雜多的洗髮水,很多人都是不斷嘗試,卻少有真正讓自己滿意的產品。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