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用姜力洗髮水月了,為什麼頭髮還是掉很多

時間 2021-07-05 18:22:39

1樓:柔情西瓜啊

1、脫髮原因很多,不建議盲目使用化學產品增發,除了日常注意調理還應及時就診**。

2、日常調理:

(1)**以滋陰養血,祛風潤燥為主。

(2)口服中藥如首烏、當歸、地黃、山萸肉等,還可以外用中藥擦頭皮,促進毛髮再生。

(3)內調外養,合理膳食,日常護理,注意清潔。

(4)養成早睡的習慣,避免熬夜,每天睡眠時間保證6-8個小時。

(5)按摩頭皮也有助於頭髮生長。

擴充套件資料

**1、可用米諾地爾酊外擦,非那雄胺口服,頭皮毛髮種植術也是重要的選擇之一。

2、病理性脫髮應**基礎疾病,身體**後頭發會重新長出。

3、化學性脫髮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

4、物理性脫髮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子和塑料頭刷,在空氣粉塵汙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

5、營養性脫髮應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

6、肥胖性脫髮要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有個過渡期,一般姜力半年到一年才會有效果,先慢慢調理在開始生髮,我用了一年才有的效果

3樓:海藍時_見鯨

我現在用了三個多月了,不說沒見長頭髮吧,掉的更厲害了,比以前縫隙大好多很多,說實話聽反排聽得夠夠的,我都不想堅持了,怕我越用越脫

4樓:紫雲扶月

微商產品不要盲目購買。我用完後頭髮油的快,我是乾性髮質。頭皮還發癢,擔心是不是含激素會改變髮質

5樓:巨蟹明明小童鞋

查不到任何註冊資訊的產品你也敢用,下面請託們發言

6樓:姜力你好

因為你掉的那些本來就是不健康的頭髮,姜力洗髮水是深層清潔的。所以才會掉頭髮,之後就是開始生髮了!

看我頭像,和暱稱上的數字。

7樓:開心就是幸福

我一直在用開始用會掉頭髮 現在不掉 頭髮粗了好多 用了好幾個月了 頭頂毛還是不多 只是以前的細毛現在粗了好多 還在用希望以後會有效果

8樓:

一開始有反排期 但是時間不會三個月那麼久 三個月都可以看出效果了

9樓:海腚跟

薑汁味香精做的,都掉

10樓:愛手工的秋姐

有的人會有反排期 是不是正好處於這個時期呢 有注意過嗎 有沒有新的頭髮長出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但是現在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都會出現掉髮,這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困擾,其實掉頭髮的原因也就那麼些,當然《重ˆ哯青ˆ絲》一文中也講的很詳細,簡述些給大家聽下,合理安排飲食,多食一些富含鈣、鐵、鋅、維c等的食物,例如牛排、豆類、雞蛋、柑橘、葡萄乾等,日常日子中瓜果蔬菜也不能少。

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物。多進行戶外鍛鍊,減輕自身的壓力。

注意多休息,平時多放鬆一下,不要讓自己整天都精神緊張。

我頭髮很油性,用什麼洗髮水好

以下給你些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時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健康生活八要素 營養 均衡,吃多種穀物 粗糧 新鮮水果,多吃蔬菜,每天喝牛奶或豆漿,少油低糖無糖,控制總能量的攝入。鍛鍊 堅持適當運動,每天至少走路2 3cm或快走30min。飲水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陽光 多在戶外活動 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

我是少白頭,才20歲,最近發現一款姜力洗髮水,說是用幾個月能讓長出來的白髮變黑,可信嗎?有用過的嗎

頭髮是腎開出的花,實際上少白頭的根在於腎,你針對性的調理腎就可以了,不要相信那些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姜力洗髮水能讓禿頂長出頭髮嗎? 生髮洗髮水對防治脫髮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並不能完全治好所有型別的脫髮。因為脫髮原因和型別複雜,常見的有產後脫髮 脂溢性脫髮 營養不良性脫髮 毛囊炎症脫髮 斑禿等。普通洗髮...

經常掉頭髮與選擇洗髮水有關嗎?為什麼

特立專業答疑 心理壓力 由於工作 學習 生活等壓力過大,不能合理的分解壓力,用腦過度,出現緊張 煩躁等心理狀況,導致體內無法供給頭髮應有的營養而導致大量脫髮。不良習慣 因經常熬夜 夜生活太豐富,日夜顛倒,生活不規律,休息不好等不良生活習慣,影響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而導致非正常脫髮。護理不當 對頭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