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誰知道,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時間 2021-07-09 21:29:49

1樓:希悅浦恬靜

伊絲艾拉是屬於二線品牌,質量和價位都還不錯,寇夏爾是一線品牌,感覺品質感很好,還有"非"這個品牌是屬於大眾品牌,還不錯喲!建議大家多瞭解一下啊!

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2樓:奔跑的小牛隊

內衣品牌有很多種,你可以在**或者是天貓上搜一下知名度高一些的品牌都可以,他們又搞活動的時候,**也不高

3樓:合坤商貿

露蒂詩的設計願景:幫每一位愛美的女性實現期望中的完美身材。

4樓:宰父梅花所姬

內衣加盟選品牌需要了解的方面比較多,比如內衣品牌實力,加盟政策,商品款式,店面情況等。可以瞭解一下港莎棉品集合店。港莎棉品作為全國知名的內衣加盟連鎖品牌,經過30年的市場洗禮, 現擁有30000多平方現代化生產基地,一流裝置和原料,始終堅持做垂直供貨,沒有任何中間商獲取差價,產品品類齊全,貨源充足,充分發揮加盟商的利潤最大化,現全國已有店鋪300多家。

無論是品牌知名度還是內衣質量口碑都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思,戴絲玉,霞黛芳、萬康、水中花等。想知道更多的話上國際內衣網,那有更詳細的介紹。

6樓:白又又

1 古今文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古今內衣****) 2 曼妮芬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廣東曼妮芬服裝****) 3 愛慕aimer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北京愛慕內衣****) 4 紅豆文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紅豆集團) 5 安莉芳 (中國名牌,香港安莉芳(中國)服裝****) 6 歐迪芬ordifen (專業著名女性內衣品牌,臺灣歐迪芬國際集團) 7 奧麗儂/紫蘭蒂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奧麗儂內衣****) 8 嘉莉詩/戴安娜 (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嘉莉詩(國際)服裝****) 9 桑扶蘭 (國家免檢產品,大連桑扶蘭實業****) 10 依曼麗 (國家免檢產品,佛山市南海新怡內衣****)

7樓:雅默幽寒

內衣品牌:

一線內衣品牌有曼妮芬、華歌爾、戴安芬、安莉芳等,二線內衣品牌有萬康、紅豆、法曼兒、水中花、貝佳人、桑扶蘭、奧麗儂、歐迪芬、欣姿芳等。

受眾範圍:

一線內衣品牌適合在消費水平高的地方做,

二線內衣品牌適合在消費水平中高等的地方做。

然後還要那裡的消費者偏好。

誰知道一線二線**品牌有哪些

8樓:中國服裝匯

一線**品牌排行榜大全

金蝶茜妮**

一直以來,品牌金蝶茜妮以獨特的設計吸引著無數時尚女性的視線。其風格主要針對不斷追求創新、改變的都市時尚女性群體。它以女性特有的溫柔、**與迷人,同時略帶前衛且諷刺的藝術觸覺,打造摩登出時尚女郎。

因此,其獨特創新的設計深受女性寵愛。金蝶茜妮走在時尚的尖端,個性豐富是金蝶茜妮的特徵,它的顧客熱衷於通過變換她們的衣服及搭配,在不同場合表現自我形象和風格。

only

only是聞名於歐洲的丹麥時裝公司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bestseller公司成立於2023年,目前是歐洲最大的跨國時裝集團之一。only的服裝適合出遊、朋友聚會、晚間娛樂、校園生活等各種輕鬆的休閒場合,它在帶來了世界流行時尚的同時,也帶來了世界一流的質量與服務,它撇開了國際知名品牌都採用的**位的做法,採取了合理的**,保持親切近人,更為樸素的做法。

calvin klein(ck)

calvin klein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calvin klein一直堅守完美主義,每一件calvin klein時裝都顯得非常完美。因為體現了十足的紐約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裝成為了新一代職業婦女品牌選擇中的最愛。

gianni versace(範思哲)

範思哲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是獨特的美感極強的藝術先鋒,強調快樂與**,領口常開到腰部以下,他拮取了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奢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及恰當的顯示體型;範思哲品牌主要服務物件是皇室貴族和明星。範思哲創始人gianni versace詹尼·範思哲。

christian dior(迪奧)

克里斯汀·迪奧(簡稱cd),一直是炫麗的高階**的代名詞。他選用高檔的華麗、上乘的面料表現出耀眼、光彩奪目的華麗與高雅**,倍受時裝界關注。他繼承著法國高階**的傳統,始終保持高階華麗的設計路線,做工精細,迎合上流社會成熟女性的審美品味,象徵著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迪奧品牌在巴黎地位極高。

chanel(香奈兒)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 夏奈爾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夏奈爾,夏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valentino(華倫天奴)

華倫天奴名牌起源於充滿藝術氣息的義大利海港尼布斯市,於2023年由華倫天奴家族之雲仙叟,華倫天奴(vincenzo valentino)創立,憑其設計創新,對用料品質及工藝要求嚴謹,而深受義大利貴族及世界各地名人歡迎。

yves saint laurent(聖·洛朗)

伊夫·聖·洛朗既前衛又古典,擅於調整人體體型的缺陷,常將藝術、文化等多元因素融於服裝設計中,汲取敏銳而豐富的靈感,自始至終力求高階**如藝術品般地完美。聖·洛朗的旗艦產品是高階時裝,服務物件是全球僅幾千名的富豪們,用料奢華,加工講究,**昂貴,是常人所難以接受的。

moschino(阿瑪尼)

moschino具備著異樣的藝術魅力。其創始人之一讓·保爾·戈爾捷(jean paul gaultier)曾於1971為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設計草圖;2023年,應邀出任義大利牌子cadette的設計師;於2023年成立moschino品牌。如今,moschino已是一個價值人民幣19億元的時裝王國,包括知類產品系列如moschino牛仔褲、襪子、鞋子,還有綴上大大的"moschino"字樣的手袋。

gucci(古馳)

gucci,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薩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馳。gucci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又不失高雅。

古馳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prada(普拉達)

義大利品牌prada於2023年在米蘭建立。miuccia prada的獨特天賦在於對新創意的不懈追求,融合了對知識的好奇心和文化興趣,從而開闢了先驅之路。prada不僅能夠**時尚趨勢,更能夠引領時尚潮流。

prada提供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鏡及香水,並提供量身定**務 。

二線**品牌排行榜大全

ports寶姿

2023年,ports(寶姿)誕生於加拿大港口城市多倫多。寶姿1961 (ports 1961) 是在90年代初進入中國的,成為最早進入中國的高檔時裝品牌,那時候也正趕上職場成功女性階層的崛起,所以寶姿1961 (ports 1961) 很受中國女性的喜愛。產品系列包括男**、手袋配飾、眼鏡、香氛等,簡約優雅的時裝風格深得全球名流及時尚人士鍾愛。

拉夏貝爾la chapell

拉夏貝爾(la chapelle)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來自上海的經典之作。拉夏貝爾一直追求強調個性化的設計, 是將設計滲透人文文化的時尚品牌。拉夏貝爾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時裝和飾品,將法國浪漫、時尚、優雅的服飾文化引入到中國人的生活中。

太平鳥太平鳥時尚******是太平鳥投資集團公司下屬的子公司,於2023年9月正式成立,以設計開發和經營太平鳥時尚休閒**系列為主,是引導消費新潮的時尚先鋒,特別豐富的產品設計開發,全球化的經營思想及店鋪形象,使之成為office休閒時尚**的第一品牌。

ochirly歐時力

源自義大利的新銳時裝品牌歐時力(ochirly)於99年9月由歐時力(香港)集團公司成功引進。她以獨特的經典高貴與自由主義即矛盾又相融合的時尚風格,吸引著無數成熟、自信兼美豔、高貴的現代時尚女性。

艾萊依艾萊依集團誕生於2023年12月,是一家聚焦於風尚潮流產業的集團,旗下擁有的品牌為消費者們提供更時尚、更舒適、更有品質的生活。

集團活躍在時裝、家用紡織品、童裝、電子商務、服裝製造等幾大領域。目前呈現以艾萊依服裝、nickie童裝、艾萊依家紡、rolyqueen**、電子商務等多元化發展。總部設在浙江麗水,管理中心位於上海,生產基地分佈在浙江麗水、浙江平湖、安徽六安。

ep雅瑩

雅瑩集團,創始於2023年,集團旗下包括ep及雅瑩yaying兩大**品牌。 ep為當代都市女性引領精緻、優雅的生活方式。 雅瑩yaying以高貴匠心的美學致力於塑造中國高階時尚品牌。

vadaini華丹尼

vadaini是源於香港華丹尼**設計中心的國際品牌,產品定位在25—40歲之間,有較高的文化修養和時尚品味,前衛、個性的女性穿著。產品設計用優質的進口面料,以精製手工及商品做工見長,展現出女性的優雅、大方,高貴的氣質。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正在以新概念,新時尚演繹現代女性時尚,自由的生活。

carmen卡蔓

carmen(卡蔓)始創於2023年,是一傢俱有獨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進的研發設計中心,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和健全的營銷服務系統的優秀企業。公司擁有自置12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商務寫字樓,自設生產學術基地,並不斷引進卓越人才,迅速成為國內時尚**代表性品牌。

carmen堅持從精緻女性的需求出發,無論設計、選料、剪裁及每一處的獨特細節都保持一定高度,讓有內涵、有格調、有靈性的輕經典風格觸手可及。設計獨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細的連衣裙更是多年來深得追捧。

newfound紐方

newfound•紐方國際" **品牌,是由新加坡" regina design centre pte ltd" 公司董事於2023年在新加坡投資創立。

公司洞悉到國內外品牌服裝的需求空間在不斷的增長,以及品味高階的**消費能力有著潛在的提高,在新加坡和中國分別註冊並經營"newfound•紐方國際"**品牌。服飾產品研發部採用國際先進的cad系統管理技術,品牌的款式設計和板型風格,均由新加坡著名設計師指引。著重於面料的選用和別出心裁的剪裁技巧,部分款式的細節處理方式新鮮而大膽,突出現代女性的著裝要求。

播broadcast

優雅浪漫又不乏自然溫馨並有著動人的藝術氣質,適合年齡在25~35歲之間、受過良好教育、懂得享受生活的現代都市女性--這是播牌服裝的設計定位。堅持原創”是“播”在眾多布衣類服裝中脫穎而出的靈魂所在。

“播”始創之初,產品風格清新質樸,充滿浪漫的田園氣息,設計極富原創性,甫一上市即成為眾多女性的心頭所好。爾後,“播”每年都根據對時尚流行趨勢和消費者的洞察,結合自身品牌理念不斷推出新創意,一度成為許多同行的模仿與抄襲的物件.然而“播”背後的品牌理念和原創精神,以及對品質的執著,使得“播”只能抄襲,卻無法被超越。

二線電梯品牌是哪些,國內一線 二線電梯品牌有哪些

g笑九吖 1 奧的斯 美國 奧的斯電梯公司是由世界電梯工業的發明者伊萊沙 格雷夫斯 奧的斯先生於1853年在美國創立。160多年來,奧的斯電梯始終保持著電梯業界的領先地位,一直致力於研究 開發 製造 安裝 維修 保養 更新改造電梯 自動扶梯 自動人行道等運輸系統。2 三菱 三菱電梯原裝梯在國內有兩家...

一線品牌內衣 二線品牌內衣哪個最暢銷

一線品牌的戴安芬 安莉芳 華歌爾 曼妮芬等,二線品牌水中花 紅豆 法曼兒等銷量都不錯。一線品牌,產品 較高,適合在消費水平高的地方做。二線品牌產品品質和效能也不錯,相對較低,尤其是法曼兒,很受消費者喜愛,適合在消費水平中高等的地方做。中國不錯的地方消費水平和消費者偏好也不一樣,所以你要根據你那裡的情...

櫥櫃二線都有哪些品牌,請問整體櫥櫃二線品牌有哪些?謝謝!!!

土巴兔裝修 整體櫥櫃的二線品牌是很多的。有凱宜居 帥康 海爾 櫻花 澳柯瑪 伊萊克斯 意利寶 堡蘭妮等,整體櫥櫃不管是一線還是二線品牌選擇的時候,首先都先要考慮櫥櫃的儲存空間以及環保程度,還有使用的方便性。最重要的就是環保性一定要達標。 科公尺櫥櫃 海爾櫥櫃 美的櫥櫃 華帝櫥櫃 柏麗櫥櫃 歐琳櫥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