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電子元器件電商平台有哪些?有誰知道

時間 2021-05-05 01:51:48

1樓:小丑魚

很明顯啊 ,唯樣**、立創、雲漢...

2樓:依槳粸

電子元器件採購平台有商家入駐的、自營的及自營加**的,下面說說自營的採購平台吧。

1、貿澤電子

2、科通芯城

3、合晶芯城

4、立創**

5、萬聯芯城

6、獵芯網

以上幾家自營平台做的都還不錯,商家入駐的平台有。

1、維庫電子網

2、華強電子網

3、元器件交易網

4、元器件交易網

5、ic交易網

6、全球qic採購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一搜搜很多出來呀。感覺抓現貨,維樣,立創,深明都挺不錯的。

4樓:小張

國為最好的電子元器件電商平台應該是工控街網了,工控街網是ic電子元器件及工業品現貨平台,也是全國工業企業每天在用的電商平台,工控街ic電子元器件庫存型號有幾千萬,查詢非常方便,裡面有上萬商家都是一手現貨**應該是國為最好的了!

5樓:

很多呀,但是專業的平台很少了,比如工控街平台,還不錯,電子元器件產品型號齊全,還有工控產產品一起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在海底旅行了兩萬海里,

7樓:

看房子哦老公看咯一大片喲壓迫一發

國內比較好電子元器件交易**有哪些?

8樓:蒼玉蘭閃煙

這個比較多的

看樓主需要的是什麼電子元器件了、電子元器件有電容器、電阻、電容、ic、led

等同時這些分類也比較多、外掛程式式、貼片式、可變、固定等不同電子元器件好的牌子各有不同、沒有固定哪個牌子全部都好的、同時樓主需要的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例如電容器:比較好的牌子rukycon、和retycon等

這些都比較多的

看樓主具體需求了

不懂得可以問我這邊謝謝

國內知名的電子元器件採購平台有哪些?

9樓:糜春求絢

阿里、**,芯電易、雲漢、華強、立創這些都是元器件採購平台。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優勢。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了解的國內知名的電子元器件採購平台有硬之城 科通 等,其中硬之城有六七百家大型原廠與**商入駐了,一千多萬的原裝電子元器件料號。

11樓:拍明芯城

華強電子網 科通芯城 雲漢芯城 拍明芯城 捷配電子市場網

12樓:澤奧

波光芯城也是其中之一,質量有保障

13樓:師院資訊協會

力源芯城,sr歐時電子,嘉力創

14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易caigoue不錯,跟一般的平台不太一樣

國內正規的電子元器件採購平台有哪些?

15樓:飛魚傳送

例如唯樣**、1688等這些平台都可以購買到正規的電子元器件,各有各的特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小銘在此

阿里、**,芯電易、雲漢、華強、立創這些都是元器件採購平台。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優勢。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雲漢芯城

目前線上有很多電子元器件採購的平台,像

雲漢芯城、立創、萬聯等等,專

他們都各有個的優勢屬,比如雲漢芯城,重點面向國內電子產品製造企業提供產品技術方案、電子元器件技術選型、電子物料採購、pcba工程服務和電子工程師技術支援社群平台等全流程的一站式**鏈服務,通過雲漢芯城公布出來的資訊看,雲漢上游聯接**廠商近千家,下游註冊使用者數超過30萬家,累計服務企業客戶超過6萬家。不過選擇電子元器件採購平台需要謹慎,要選擇雲漢芯城、立創等這種有知名度的平台,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業來bai講你去百度搜尋關du

鍵詞電zhi子元器件就會dao相關的推薦的,除了右內下角有廣告標容識的都是買的推廣,首頁其他的,都行業裡實力的平台的;維庫電子市場網是行業裡專注電子元器件十多年的老**,推薦。

另外近期有在推出鎖貨服務,是為了提高終端採購使用者體驗,保障採購商和**商雙方利益的一項服務。這樣的乙個平台願意自己掏腰包來為供採雙方做推廣,願意踏踏實實在行業裡的做的,真的是不多了,如果是行業裡的老行家肯定也是聽說過這個平台的,可以了解一下原裝鎖貨哦!

目前國內外有哪些生物農藥,目前 國內外有哪些生物農藥?

霜降生人 bt 蘇雲金桿菌芽孢 毒蛋白,專殺鱗翅目幼蟲 ddt應該是把,我看生物書上的。 阿維菌素殺紅白蜘蛛的,還有好多我不知叫什麼名字. bt 蘇雲金桿菌芽孢 阿維菌素 鏈黴素都是 農資搜尋 我在網上找了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生物農藥是指利用生物資源開發的農藥。植物源農藥如菸鹼 苦參鹼 印楝素 川...

目前,在國內學動漫,有前途嗎,目前國內學動漫遊戲製作有前景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目前國內熱門車型排行榜

瘋狂評車人 想要知道哪些車輛熱門,那直接看汽車銷量排行榜就知道了呀,反正賣得最好的肯定最受大家歡迎,這是我找的一張2月份的銷量排行榜你可以看一下咯。第一名還是朗逸,朗逸自從在中國上市以來就沒有從銷量排行榜上跌下來過,不管是不是榜首它永遠榜首有名,朗逸綜合價效比比較高,低油耗低外觀還不錯而且還有大眾做...